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摔斷腿 結果共171筆

  • 電眼還原!騎機車撞斷老翁腿 假冒圍觀者

    高雄一名92歲老翁,日前騎單車跌倒摔斷腿,家屬原本以為是父親年紀大自摔,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案情大逆轉,意外發現老翁被騎士追撞倒地,當時肇事騎士撞到人,儘管有回頭查看,也等到老翁上救護車才離開,但他卻沒承認自己撞到人,反而混在熱心民眾之中攙扶老翁,事後被警方揪了出來,恐怕已經涉嫌肇逃。
    2017/07/25 11:43
  • 快訊/緩降機束帶斷裂 消防隊4樓墜落摔斷腿

    南投消防局第二大隊,21日上午進行體技能訓練,使用4樓緩降機進行逃生訓練,41歲羅姓消防員依訓練程序,沒想到束帶突然斷裂,害他從4樓高摔至地面,右腳、骨盆等多處骨折,雖然沒有生命危險,術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7/07/22 12:08
  • 奇蹟!男子登山失聯30天 自行報案求救

    知名的登山神人,李明翰,上個月13日獨自從南投埔里入山,打算橫越中台灣到花蓮鯉魚潭,卻失聯的30天,家屬心急如焚,不過14號出現奇蹟,消防隊接到他的求救電話,說他摔斷腿,又斷糧,現在在安全處紮營等待救援。
    2017/06/15 11:03
  • 違規害摔!賓士車左轉 害騎士撞上摔斷腿

    未依規定左轉發生車禍!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早上6點多,由於路口從早上5點到晚上12點禁止左轉,一輛賓士轎車違規左轉,害得機車騎士無辜撞上,騎士左腳骨折、乘客多處擦傷,警方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號誌,以免發生意外。
    2017/04/28 17:56
  • 賊深夜潛廟宇行竊 失風跳2樓陽台摔斷腿

    高雄有一名慣竊,跑到橋頭的帝仙宮行竊,他搜刮了20個銅製花瓶,不停發出聲響被廟方人員發現報警逮人,員警摸黑找到他了,他竟然從2樓陽台一躍而下,摔斷了腿動彈不得!
    2017/04/26 17:02
  • 陸飯店也遭祝融! 住客跳樓逃生、摔斷腿

    晶華酒店在半夜發生火警,無獨有偶,大陸江西一家星級飯店,也在早上慘遭祝融,當時飯店裡的住客大多還在休息,警聞火災,匆忙向外竄逃,還有住客因為受困火場,乾脆直接跳樓逃生,結果摔斷了腿。
    2017/02/25 12:33
  • 警直搗職業賭場 賭客驚逃跌溝摔斷腿

    屏東有間大型職業賭博場,就隱身在小琉球人煙稀少的地區,看準過年期間警力都投注在春安和交通管制上,竟然大肆招攬賭客,吸引婆婆媽媽上門,想要趁春節前大賺一筆,結果還是被警方查獲,晚間大批警力上門圍捕,成群賭客嚇的四處逃竄,其中一名女賭客還因此跌落水溝,摔斷了腿,痛的在地上嚎啕大哭。
    2017/01/27 11:35
  • 單親媽控超商推車亂擺 害摔斷腿沒賠償

    台中有名涂小姐,指控便利超商把送貨小推車亂放,害她一不小心踩到摔倒,不只皮肉傷,膝蓋還骨折住院,過了4個多月超商卻沒有賠償,她現在走路都一跛一跛無法工作,涂小姐是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雙胞胎女兒,是讀高中的年紀,孩子學費、家庭生活費加上17萬的醫藥費,財務重擔全壓在她一個人身上,家庭陷入困境,雖然便利超商用書面方式回應,會依照傷患的工作、醫療狀況給予關懷協助,但涂小姐還是決定提告對方過失傷害。
    2016/12/01 18:36
  • 怕踩空! 台中新站月台列車落差25公分

    台中火車新站上個月16日啟用,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但卻傳出一名77歲老婦人,上車的時候因為列車與月台間的間隙,竟然摔斷腿,回到火車站進行觀察,發現月台和列車之間,的確存在高低落差,但不是每輛車到站,高低差都會那麼明顯,讓旅客感到比較不便的還有,想上樓目前只有樓梯,沒有手扶梯,有些帶大型行李或行動不便的旅客,會比較麻煩。
    2016/11/05 17:56
  • 台中新站車廂月台差30公分 老婦摔斷腿

    台中火車站新站啟用不到一個月,就發生乘客摔落骨折的意外,今天中午,一名77歲的陳姓婦人,獨自要搭車南下到彰化,沒想到要上車的時候,月台車廂高低落差竟高達30公分,老婦人失足摔落月台,下半身卡在列車跟月台之間,眼看火車就要開了,情況很緊張,許多乘客趕快大叫停車,車子才停了下來,陳姓婦人左膝骨折,緊急送醫開刀。
    2016/11/04 18:09
  • 澎湖望安男子摔斷腿 海巡馳赴救援送醫

    澎湖望安一名王姓民眾,意外發生骨折,澎湖海巡隊馳赴救援後送,在2個小時完成後送救援任務。
    2016/10/20 15:09
  • 定位落差害死人? 男摔斷腿救援不及死亡

    民眾報案,員警常常是透過發話位置的GPS定位找到人,但這回竟然發生因為定位不準,錯失黃金救援期的意外!就在新竹寶山鄉,一名男子在山上摔到腿報警求救,但卻因為山區基地台少,訊號斷斷續續,導致定位有落差,等警消人員花了15小時找到他時,男子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
    2016/10/10 12:03
  • 痛啊!亞美尼亞舉重選手脫臼 手肘轉一圈

    繼先前法國體操選手賽德(Samir Ait Said)摔斷腿後,11日里約奧運再傳受傷意外,20歲的亞美尼亞舉重選手卡拉佩特揚(Andranik Karapetyan)原本是奪牌大熱門,但在男子77公斤級舉重決賽挑戰挺舉195公斤時,疑似因左手過度彎曲,左手肘脫臼,竟然360度轉了一整圈,驚悚畫面令人難以直視,現場人員隨即將他送醫。
    2016/08/11 11:53
  • 救溺遇大浪襲擊 2港警摔斷腿反求救

    高雄西子灣傳出溺水事件,港務警察第一時間聽見,立刻出航救人,途中遭遇大浪襲擊,2名員警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打落甲板,一人左腳腳踝骨折,一人膝蓋骨折,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只是人還沒救到,自己反倒先求救。
    2016/07/14 22:17
  • 「我來看風景」?男爬屋頂 疑行竊失風摔斷腿

    23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新莊工業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男子從5樓摔到2樓左腿骨折,鄰居說沒看過他,卻鬼鬼祟祟爬到正在裝潢的工廠,趕緊報案,警方調查他是名慣竊,但對方狡辯是要看風景,才會爬上鷹架。
    2016/04/24 12:35
  • 往哪逃!男偷彩券行 急跳水溝摔斷腿

    8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偷偷跑到一間彩券行摸走櫃台一萬多元現金,老闆發現後追趕,倉皇之下嫌犯竟然直接跳進3公尺深水溝企圖逃跑,不過因為摔得全身傷最後被員警制伏,而偷來的錢也因為逃跑時幾乎掉光,最後只找回500元。
    2016/04/10 11:31
  • 「不會轉彎」少年偷騎機車 自撞柱子斷腿

    少年無照練車自撞柱子還摔斷腿!新北市新莊一名少年,疑似偷拿表哥機車鑰匙,借給同學騎車,但他的同學,疑似不熟機操作,轉彎時直接撞上停車場的梁柱,痛到爬不起來,送醫才發現腿摔斷了,需要開刀,而機車車主知道表弟偷借機車被朋友撞壞還摔斷腿,非常無奈。
    2016/02/26 13:40
  • 有賊!年前闖民宅行竊 嫌失風墜樓摔斷腿

    闖民宅偷竊失風,摔斷雙腿,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早上五點多到蘆洲一棟民宅企圖行竊,因為被住戶發現,嚇得逃逸,從四樓民宅一躍而下摔斷雙腿,警方第一時間將他逮捕送醫,也呼籲民眾年關將近,要注意小偷出沒。
    2016/02/04 12:37
  • 因病因傷都能停! 北市規劃「臨時身障位」

    北市議員汪志冰不慎摔斷腿,現行制度只有身障車位,就算因病、因傷不良於行,還是只能乖乖停一般車位,往往得走一大段路才能道出口,空間也比較小,議員用切身之痛建議規劃臨時身障停車位,北市府從善如流,短期不良於行民眾,只要把診斷證明放擋風玻璃就能停!
    2015/11/19 11:44
  • 獨家/樓中樓賭場!警攻堅抓人 賭客跳樓逃

    賣房空檔,租屋給人當賭場,房東和房客小心觸法!日前新北市警局接獲檢舉,有人深夜聚賭,警方申請搜索票,前往中和抓人,破門後還有賭客跳樓想逃,結果摔斷腿,員警提醒如果房東和房客知道有人賭博,而且還分紅拿錢,同樣也是觸犯賭博罪,最重可判刑三年!
    2015/09/14 18:23
  • 強風連人帶旗捲半空 墨兵墜地摔斷腿

    墨西哥一場軍中升旗典禮發生驚險畫面,當時吹來一陣強風,升旗兵沒有鬆手放掉國旗,竟然因此連人帶旗被吹上半空中打轉,整個人從14公尺的高度掉下來,當場摔斷腿被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幸運保住一命
    2015/05/05 08:06
  • ​大年初一夫妻吵架 太太負氣跳河摔斷腿

    夫妻吵架,太太竟然負氣跳河,摔斷腿!這是發生在彰化縣秀水鄉,大年初一當天,婦人跟先生疑似發生爭吵,婦人氣得跳河,結果掉落大排水溝,由於她先撞到裸露的水泥基座,造成左腿開放性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她的先生竟然還沒等到她被救上來,就先行離開
    2015/02/23 12:09
  • ​河馬跳車摔斷腿 3針麻醉劑抬上車搶救

    這隻河馬因為跳車而受傷,斷了牙、身上有多處傷口,重點是左後肢骨折,讓河馬痛的不能動,牠所屬的有天馬牧場,負責人找來獸醫,替河馬施打3劑的麻醉劑,等牠完全睡著後,才用擔架送上貨櫃車,而這起意外,負責人猜測,可能是駕駛載送的途中急踩剎車,讓河馬感覺不舒服才跳車
    2014/12/27 07:33
  • 〈獨家〉吃飯摔斷腿!餐廳「暗階」釀禍 女怒告求償

    去餐廳吃飯居然摔斷腿,新北市一名楊小姐日前去集客餐廳用餐,因為包廂都會經過台階,但卻設計緊貼著包廂,客人一個不留神很容易就踩空,楊小姐當時就重摔倒地,痛到爬不起身,緊急送醫才發現左腳骨折,由於半年來無法久站工作,雙方和解破局,楊小姐要向業者提告求償。
    2014/11/04 08:52
  • 〈獨家〉吃飯摔斷腿! 餐廳「暗階」釀禍女怒告求償

    去餐廳吃飯居然摔斷腿!新北市一名楊小姐,日前去集客餐廳用餐,因為包廂都會經過台階,但卻設計緊貼著包廂,客人一個不留神很容易就踩空,楊小姐當時就重摔倒地,痛到爬不起身,緊急送醫才發現左腳骨折,1個月都無法行走,來回復健9次,但半年時間仍無法久站工作,要求業者賠償,但賠償金始終談不攏,楊小姐決定告上法院來求償。
    2014/11/0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