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害摔!賓士車左轉 害騎士撞上摔斷腿


發佈時間:2017/04/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8:12

未依規定左轉發生車禍!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早上6點多,由於路口從早上5點到晚上12點禁止左轉,一輛賓士轎車違規左轉,害得機車騎士無辜撞上,騎士左腳骨折、乘客多處擦傷,警方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號誌,以免發生意外。


 

十字路口車輛來來往往,因為正值上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一輛銀色轎車突然竄出準備左轉,幾乎同一時間與對向機車發生擦撞,就在銀色轎車往左轉的瞬間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跟後方的乘客,因為瞬間撞擊重重摔倒在地,銀色賓士轎車車殼凹陷,機車車殼還散落在車禍地點附近,車禍發生在民權東路與中山北路口,號誌燈旁明明標示著早上5點後禁止左轉,但賓士轎車左轉害得騎士撞上。

中山交通分隊長蔡再璧:「當下很多號誌路口都會有限制左轉跟禁止的標誌,呼籲駕駛行駛各路口要注意周邊標誌的說明。」

39歲的鄭姓賓士駕駛向警方供稱,以為早上6點多還可以左轉,害得21歲的張姓騎士左腳骨折,後方的17歲郭姓女乘客手腳擦傷。
 

記者林耿賢:「以民權東路跟中山北路為例,由於這個路口有公車專用道,所以一般轎車在早上5點到晚上12點禁止左轉。」

沒注意到交通號誌發生意外,以台北市為例,今年1到3月未依規定左轉的車禍案件一共有341件,一般禁止左轉標誌或者調撥車道告示牌都會再交通號誌燈旁提醒用路人,多一分注意才能避免危險。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轉#違規#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03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