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搗蛋 結果共222筆

  • 媽媽的悲歌!上廁所被兒「破門而入」 母苦笑:還我自由

    對於許多媽媽來說,照顧小孩子總是特別辛苦,特別還是新生兒或是幼童時期,孩子調皮搗蛋的行徑,常讓母親哭笑不得。最近有一位人母發文抱怨,自己上廁所時竟被孩子「破門而入」,讓她也忍不住哭喊「走開啦!!把我最後的自由還給我啊!!」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女網友的共鳴。
    2019/02/25 13:20
  • 武陵櫻花大道猴子大軍 遊客嚇到「吱吱叫」

    武陵櫻花季,粉紅櫻花浪漫,但是還有後猴子來搗蛋,遊客拍下櫻花大道上,十多隻猴子大軍,占據了路面,實在嚇人,雪管處提醒,餵食會養成猴子索討食物的習慣,甚至會搶奪,才會嚇得遊客驚聲尖叫。
    2019/02/11 12:48
  • 別再搗亂! 老婦連續半月挖鄰盆栽、偷紙箱

    台中出現一名搗亂怪客,一名老婦人跑到機車行門口挖走店家整株百合花,被當場抓包態度還很囂張,之前老婦人也曾到附近洗衣店破壞盆栽,偷走店家放在騎樓的文具,甚至連寵物的尿布也要偷,氣得店家把她的監視器影像貼在店門口警告,一條街上至少13間店家、民宅受害,偷的都是小東西,但她最近半個月幾乎天天都搗亂,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希望老婦人別再搗蛋。
    2019/01/16 20:28
  • 柯文哲2020恐全面搗蛋? 沈富雄:綠營會很慘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會面,但2人互動不如想像中熱絡,連聽取簡報時也面色凝重,視線更幾乎沒交集,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民黨立委沈富雄今(1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蔡英文為了連任丟掉尊嚴,但越是拜託柯文哲,對方只會越囂張,若他2020全面搗蛋,民進黨會輸得很慘。
    2018/12/14 23:36
  • 洛杉磯歡度萬聖節 西好萊塢20萬人開趴

    洛杉磯歡度「萬聖節」,西好萊塢市今晚近20萬人封街開趴,大人們奇裝異服、變裝比創意;住宅區則處處響起孩童們「不給糖、就搗蛋」的歡笑聲。
    2018/11/02 10:05
  • 鼻酸!台大醫萬聖節活動 藏著病童400天的等待

    近期許多學校舉辦萬聖節活動,孩子們興奮實現變裝夢想,走在街上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而在台大兒童病房也有一群孩子期待這天到來,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一名病童400天的等待,讓網友看完不禁鼻酸。
    2018/10/31 16:25
  • 萬聖節12歲以上亂「搗蛋」 在這城市恐怕要被關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地開始充滿過節的氣氛,其中「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更是不可或缺的經典活動。美國維吉尼亞州乞沙比克(Chesapeake)卻規定,超過12歲的民眾或者超過晚上8點,不可以玩「不給糖,就搗蛋」,否則將面臨罰款,甚至要入獄坐牢。
    2018/10/11 15:54
  • 名符其實「不給藥就搗蛋」 男一個月5次大鬧急診

    持續追蹤高雄這名出手毆打醫師的男子,警方說他本身其實是小港醫院的常客,光是九月份就前往醫院掛急診5次,前四次取藥不成,都有對醫護人員出言不遜,30日深夜第5次上門,看醫師堅持要檢查後才能給藥,雙方起了口角,男子竟然出手打醫生,現在醫師要對施暴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18/10/01 22:09
  • 健身5分鐘就投降 BO妞「嘟嘴抗議」修杰楷也沒轍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育有2女「咘咘」與「BO妞」,可愛萌樣也讓兩姊妹小小年紀就成了網路紅人,夫妻倆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小趣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今(21日)貼出小女兒BO妞搗蛋的照片,讓老爸修杰楷也沒轍。
    2018/08/21 18:21
  • 哭笑不得!3歲兒被罰站 他請出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

    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曾因為調皮搗蛋,而被父母親處罰,例如「罰站」就是一個很常見的處罰方式。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3歲的兒子因為做錯事被妻子罰站,結果兒子找來2位「超級大咖」當替身,幫他面壁罰站,自己則跑到房間裡面玩,當場讓他們哭笑不得。
    2018/08/19 10:41
  • 「不敢回家」搗蛋就挨揍 童遭母同居人毆打

    持續追蹤新北市7歲男童遭人毆打案件!他被帶回警局時供稱不想回家,因為只要不乖就會被母親的同居人拿掃把管教,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立刻將孩童強行安置,同時指出家長管教過當;不過男童還有一個5歲弟弟被留在家,家防中心說5歲弟弟身上沒有傷痕、沒有安全疑慮,但會持續介入關心。
    2018/08/11 19:24
  • 哥哥「曠世巨作」畫小弟臉 媽媽氣瘋:安靜沒好事

    平時貪玩的孩子,有一天突然變得太安靜肯定有鬼!一名母親某日早晨聽到兒子們要畫畫,而他們也表現得又乖又安靜,因此平日裡辛苦的媽媽想稍稍放鬆一下,回房間睡的回籠覺,放手讓兒子們去玩,沒想到睡到一半,兒子突然跑來跟媽媽分享精心傑作,嚇得她瞬間清醒,理智線差點斷裂爆發。
    2018/07/14 09:15
  • 「理直氣和」小學生罰寫1千遍 家長怒了

    苗栗一名國小學生被老師罰寫「理直氣和」1千遍,家長看到密密麻麻的罰寫,紅色B3的紙寫滿1千遍的理直氣和,家長火氣都來了,臉書社團PO文抱怨;校方了解經過,原來老師和同學約法三章,自訂班規,犯錯就要用下課時間罰寫,下課時間就不能去玩耍了,這名同學上課調皮搗蛋,10次、20次累計加碼,一段時間之後被罰寫1千遍。
    2018/03/29 14:58
  • 媽媽煮好料 妹妹偷吃這道菜居然ㄎㄧㄤ掉了!

    網紅又仁近期以「地方媽媽」系列影片爆紅,這次推出新作,秀娥媽媽為準備家庭聚餐,在廚房忙進忙出,妹妹在一旁搗蛋讓媽媽超生氣,後來發現妹妹臉紅紅熱熱,秀娥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2018/01/08 17:32
  • 帶毛孩換個地方玩 新北15處寵物公園全收錄

    再過半個月聖誕節就要來啦,現在走在路上都飄著滿滿溫馨歡樂的聖誕風,在這樣的節日裡,你是不是也想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一起歡樂兜風一下啊?雖然偶爾會調皮搗蛋,但為了犒賞平常總是待在家中等著主人回家的毛寶貝們,這個週末就帶著毛寶貝出門遛遛吧!
    2017/12/13 16:35
  • 2歲女狂搗蛋!媽飯後「嚴厲斥責」遭路人嗆:妳小心點

    管教孩子實在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一名母親日前帶2歲女兒外出用餐,但小孩在席間卻不斷搗蛋,一下打翻水、一下弄掉甜點,讓她感到很頭疼,但依然沒有發脾氣,直到餐畢準備結帳時,發現女兒把帳單亂丟才終於爆發,但也僅限用言語斥責,不料卻遭旁邊的1位先生指責,讓她感到相當挫折。
    2017/12/09 22:51
  • 矽谷名人區 萬聖節變鬼屋迷宮

    矽谷高科技老闆家園,在萬聖節這天化身為飛碟基地、外星人實驗室、鬼屋和墳場等,宛如好萊塢電影場景,吸引來自各地的大人小孩,玩起「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
    2017/11/01 15:07
  • 無極限!萬聖節穿這套上街 網友尖叫「打死他」

    每年的10月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各地都「裝神弄鬼」,變裝遊行搗蛋要糖果,各種裝扮一年比一年精采,去年一位小女孩扮成「無臉男」轟動全台,今年最夯的角色莫過於「安娜貝爾」和「紅衣小女孩」。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全身咖啡色的裝扮加上2根長長的鬍鬚,超級不討喜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尖叫「打死他!」
    2017/10/31 22:51
  • 白宮辦萬聖節活動 川普伉儷迎討糖鬼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Trump)在萬聖節前夕歡迎各種妖魔鬼怪上白宮玩「不給糖就搗蛋」。
    2017/10/31 09:12
  • 不還假就搗蛋!一例一休將修法 青年團體籲還7天假

    台大濁水溪社等多個青年團體今天在總統府前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立即還給全體勞工7天國定假日;他們說,如果政府還想回頭把一例一休修得更惡劣,不排除有進一步抗議行動。
    2017/10/29 15:35
  • 男童頭卡牆拔不出! 消防澆油、破牆救娃

    小朋友調皮搗蛋總是令家長哭笑不得,但如果淘氣過了頭,可能會引來危險,在中國大陸就有小男童因為貪玩和逃避寫作業,頭被卡在牆縫裡,最後是靠消防員出動,破牆才將孩子給救出。
    2017/10/29 12:59
  • 被銀髮族譙臭頭後 柯P化身「男巫」怕又被搗蛋

    萬聖節即將到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席踩街活動,警力維安是否有加強?
    2017/10/28 15:06
  • 不給糖就搗蛋! LINE萬聖節驚喜特效來囉

    萬聖節將至,通訊軟體LINE在今日宣布,官方於系統中加入了「隱藏版特效」,使用者只要輸入特定的關鍵字就能啟動,超級可愛!
    2017/10/27 15:41
  • LINE萬聖節隱藏特效 打這3組關鍵字

    台灣iOS LINE版本7.14.0以上的用戶,從26日晚間11時至31日晚間10時59分期間,在LINE的聊天室中打字內容如果有「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以及「南瓜」這3組關鍵字,就會出現驚喜萬聖節特效。
    2017/10/27 11:53
  • 日本恐怖甜點店 專賣眼珠、大腦、手指

    萬聖節要到了,你準備好怎麼搗蛋了嗎?帶你到日本一間專賣恐怖甜點的店家看看,整間店滿是逼真的眼珠、大腦跟手指,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2017/10/2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