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搖擺男孩 結果共3筆

  • 女星遭控霸凌「剪頭髮」神隱近2年復出 受害者轟:道歉呢?

    南韓27歲新生代女星朴慧秀(박혜수)長相清秀、氣質清新受矚,2018年出演《搖擺男孩》迅速走紅,不料卻在2021年2月底陷入校園霸凌風波,雖已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im Entertainment回應「並非事實」,但流言四起已然重創演藝形象,她也消失在韓國演藝圈將近2年。近日,她現身第27屆釜山電影節,被外界視為是復出的起點,沒想到此舉卻惹怒指控她霸凌的同學,並憤怒痛批:「她欺負同學是事實」。
    2022/10/14 17:00
  • 種族意識抬頭! 「幸福」、「搖擺」詼諧談議題

    這個月有兩部電影,都在描述跨越種族和膚色,發展出動人友情的故事!像是在76屆金球獎拿下最佳影片的電影《幸福綠皮書》,透過幽默喜劇方式,描述深根美國的歧視問題;剛上映的韓片《搖擺男孩》,同樣也是用歡樂的踢躂舞,帶出戰爭、種族隔閡等議題。
    2019/01/13 18:20
  • 這麼帥的北韓人hen可以!李善均都敬秀為電影練北韓腔

    瞄準跨年檔期,韓星河正宇的新戲《90分鐘末日倒數》年底在台灣上映。他也會和戲裡的另一位主角,李善均一起來台宣傳,戲院問候見面會門票幾乎秒殺,片商緊急加碼開場次。而這部戲裡,李善均飾演北韓軍醫,另一部韓片《搖擺男孩》,男主角都敬秀演北韓叛逆青年,兩部碰巧都有北韓角色。
    2018/12/23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