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搖擺州 結果共346筆

  • 美參議員決選在即 川普、拜登同赴喬治亞州拉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懇求喬治亞州選民「拯救」美國,讓明天進行決選的2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成功連任。
    2021/01/05 17:24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拜登獲306張選舉人票 確定勝選演說頻卡痰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正式選出下任總統,川普先前在最關鍵的六大搖擺州發動法律戰,希望能推翻結果,但最後是一票都沒跑都給了拜登,等於給川普最後一擊,最終統計拜登共獲得306張選舉人票,川普則拿下232張,拜登隨後也發表演說,強調這次大選結果,顯示人民意志獲勝。
    2020/12/15 13:32
  • 周玉蔻挺川普翻盤秒遭打臉 宅神再酸:敗者問蔻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德州共和黨檢察總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指控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與威斯康辛州等拜登(Joe Biden)勝出的搖擺州選舉違憲。周玉蔻10日意有所指表示「川普翻盤成功率大增中」,沒想到此案11日遭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宅神」朱學恒不禁狠酸「勝者為王,敗者問蔻」。
    2020/12/13 17:27
  • 選舉人團投票在即 美大法官重挫川普翻盤希望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德州訴請推翻4大搖擺州勝負的訴訟,在選舉人團即將於14日投票之際,讓總統川普與保守派想利用法院翻盤美國總統選舉結果的意圖再遭重挫。
    2020/12/12 14:33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美17州響應翻盤訴訟 上百共和黨議員檢察長跟進

    美國德州提訴要求聯邦最高法院裁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4大搖擺州勝選無效,總統川普和17州群起相挺,106名國會議員和多州檢察長連署響應。
    2020/12/11 16:39
  • 川普再出招!聯17州挺德州 控四搖擺州選舉違法

    美國總統川普為自己連任最後一搏,趕在下週一選舉人團正式投票前,大動作聯合他勝選的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檢察長直接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拜登勝選的四大搖擺州,發生選舉違法行為;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陣營在法院都提不出具體證據,已經輸掉或撤回共40多場訴訟。川普對總統大位相當戀棧,但傳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準備要打包離開白宮回家。而未來的第一家庭,恐因拜登兒子杭特蒙上一層陰影,在選舉大勢底定後,美國聯邦單位恢復對杭特在中國生意的調查,也可能再次引川普陣營攻擊。
    2020/12/10 19:55
  • 卸任前無極限!川粉威脅選務官員 川普恐濫用特赦權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已經將近一個月,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承認敗選,且持續運作他的選舉舞弊論,最新發表46分鐘演說,內容都是沒有證據的指控;川普這樣的言語、情緒,在在影響他的支持者,五個搖擺州的地方官員和選務人員,都接獲死亡威脅。但儘管口頭不認敗,川普其實已經開始為卸任後鋪路,考慮特赦親友,他的長女伊凡卡最新就爆出,濫用就職大典經費;而川普的財長也遭質疑,刻意把未用完的緊急紓困金,轉入政府無法隨意動用的帳戶,讓繼任的財長葉倫手頭無充裕資金可用。
    2020/12/03 19:49
  • 川普再踢鐵板 內華達州最高法院確認拜登勝選

    內華達州最高法院今天同意州當局對11月3日大選的最後調查結果,正式確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內華達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
    2020/11/25 12:35
  • 拜登獲賓州確認勝選 鞏固主要搖擺州勝利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今天宣布,賓州已確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賓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鞏固了拜登在主要搖擺州的勝利。
    2020/11/25 12:31
  • 重返國際!拜登重用外交人才 新國務卿:布林肯

    再過八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儘管現任總統川普不配合,交接準備工作照樣進行,本週將宣布第一批內閣名單,他長年的外交幕僚,包括布林肯、蘇利文等人,將分別出任國務卿和白宮國安顧問,顯示拜登將走回國際合作的路線。另外持續不肯認輸的川普,則繼續打法律戰、要求重新驗票、拖延關鍵搖擺州認證選舉結果;而共和黨內越來越多人對歹戲拖棚的做法感到憂慮,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就呼籲,應該以國家為重。
    2020/11/23 19:55
  • 疫情燒!拜登視訊醫護拭淚 川普神隱白宮11天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不認敗選下,交接卡關,但新冠疫情卻不能等,總統當選人拜登視訊醫護人員,護理師激動淚訴第一線狀況,至今她的醫院N95口罩還要二次使用,她從二月就在加護病房工作,但從未篩檢過,她也送過無數新冠病患孤獨地踏上最後一程,聽得拜登忍不住拭淚。不過嚴峻的疫情並沒有打動總統川普,他依舊把自己關在白宮推文,宣稱自己勝選,在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到重要的關鍵搖擺州賓州打法律戰,但民選票輸拜登580萬票的川普要勝選,必須至少在三個大州翻盤才有可能。
    2020/11/19 19:59
  • 拜登再拿亞利桑那!大勢底定 共和黨人挺川鬆動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之路,現在看來希望渺茫,美東時間星期四晚間,美國媒體預測,總統當選人拜登再拿下傳統屬共和黨的亞利桑那州,讓拜登的選舉人票達到290,遠超過過半門檻270。眼看川普的舞弊烏賊戰和法律戰都不太可能翻轉局勢,原本力挺他的共和黨人,現在也開始鬆動,兩名共和黨籍的州長和前白宮副幕僚長都說,應該承認拜登為總統當選人;而前總統歐巴馬也對共和黨人選擇迎合川普,破壞民主的做法,表示憂心。
    2020/11/13 20:00
  • 查無舞弊!拜登賓州領先5.3萬票 川普難翻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已經五天,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動如山,沒有計畫承認選舉結果,且持續叫幕僚發動法律戰,但私底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法律戰恐怕很難成功,法官也已經駁回喬治亞、密西根和內華達州的訴訟。不過拜登只小贏0.3%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啟動重新計票;而拜登勝選的關鍵賓州,目前領先0.8%,如果無人提出要求,將不會自動重新計票。專家直言,拜登在這些搖擺州都贏上萬張票,就算重新計票,大多只會差個幾百票,川普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
    2020/11/12 19:54
  • 川普選後首次活動 交接倒數70天仍拚翻盤

    大選後一個禮拜,總統川普終於露面了!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的例行活動,卻一反常態的不接受媒體訪問,CNN消息指出,川普在活動後快閃離開,返回白宮繼續和幕僚商討,如何發動法律戰讓自己能夠翻盤;而拜登這一邊則繼續籌組新政府,12日宣布有白宮第二把手之稱的幕僚長,由歐巴馬時期的伊波拉疫情總指揮擔綱,想必是為了美國當前最嚴重的新冠疫情做好準備。不過川普遲遲不交接,如今只剩下70天的時間,交接斷層和現在出現的國安破口,美國恐怕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
    2020/11/12 19:53
  • 川普不認輸妻勸認敗 白宮幕僚紛提辭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認勝選快兩天,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也不打算發表敗選演說。目前他的團隊還在進行法律戰,要對拜登勝選的搖擺州提出選舉舞弊訴訟;不過由於證據力薄弱,所以打贏的機會趨近於零。川普的家人現在也分為兩派,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勸川普認輸;但大兒子小唐納川普,則鼓勵父親繼續打法律戰。白宮團隊絕大多數的人,已經認清敗選事實,不少幕僚和助理已經提出辭呈,預料在明年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白宮會出現一波波離職潮。
    2020/11/09 19:51
  • FOCUS360/ 拜登從政50年終奪白宮大位! 回顧倒吃甘蔗式點票過程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Focus360主持人林宏宜,帶您回顧過去四天的這場激戰,究竟拜登如何奪下白宮寶座?
    2020/11/08 21:27
  • 選前民調又失準! 拜登沒有「躺著贏」

    美國總統大選還沒有最終結果,主流媒體和民調已經是公認的最大輸家。各家數據無不顯示拜登大幅領先10個百分點上下,彷彿隨便選都會贏。想不到開票那天,卻和川普呈現激烈拉鋸,拜登不但在多個關鍵州都只有險勝,更丟掉最大搖擺州佛羅里達,重演4年前民調失準的現象。
    2020/11/08 21:00
  • 「紅色幻象」遭「藍潮」逆襲! 川普法律牌迎戰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之後內華達 賓州以及喬治亞也逆轉,因此就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美國主流媒體預測,拜登已經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但拜登在逆轉勝之後,還得面對川普拒絕認輸,準備募款上億美元,展開一系列法律訴訟。  
    2020/11/08 21:00
  •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2020/11/07 19:49
  • 網瘋傳美國總統大選舞弊 外媒:真相難敵謠言

    美國總統大選因今年郵寄選票爆量而延宕計票,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普通的誤植,但仍被當作舞弊證據瘋傳。
    2020/11/07 15:51
  • 白宮誰入主 11/6關鍵搖擺州計票進展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關鍵搖擺州的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超車,目前形勢對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越趨不利。CNN整理6日結束前幾個關鍵州計票進度。
    2020/11/07 15:27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