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揭弊 結果共127筆

  • 搶曝光 立院成候選人「揭弊中心」

    選戰激烈搶曝光,很多參選縣市長的立委今天紛紛回到立法院,在同黨同僚的助陣下猛開記者會,希望把選戰火力,從中央延燒回地方,也讓立法院儼然變成了揭弊中心。
    2005/11/22 12:04
  • 呂:對岸利用媒體 對總統軟性斬首

    副總統呂秀蓮也利用假日連趕好幾個縣市輔選,副總統質疑起媒體,她認為現在媒體揭弊,對總統抹黑醜化,都是對案有計畫的「軟性斬首行動」。不只說這些,副總統更一連點名游錫堃和蘇貞昌,可能出馬參選2008年總統。
    2005/11/21 00:08
  • 「爆紅」邱毅站台 訴揭弊心酸哽咽

    每天爆料爆到紅的立委邱毅,也成了縣市長大選的熱門助選員,他今天到台中市幫胡志強站台,邱毅除了繼續緊咬謝長廷在「皇后娘」事件中說謊,還訴說自己爆料過程中,遭到的打壓和委屈,講到激動處,邱毅一度哽咽。
    2005/11/19 10:38
  • 林一方:光碟沒抹黑 強調言論自由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晚間再度公開露面,強調自己拍攝的是「揭弊節目」,不是「抹黑光碟」,強調自己有言論自由,但對於外界質疑揭弊的適法性,林一芳沒有正面回答。
    2005/11/14 19:54
  • 非常光碟「揭弊」 控胡志強廢弛市政

    又出現非常光碟,而負責製作的林一方終於承認,是他策劃出資,但只是揭發弊案的電視節目,除了朱立倫,還包括台中市古根漢博物館弊案,和指控台中市長胡志強廢弛市政等內容,但拍攝這樣的光碟到底有沒有觸法?檢警都還在研究。
    2005/11/14 11:34
  • 「保護深喉嚨」 藍營立委怕被監聽

    最近有幾位藍軍立委不停揭弊,現在他們都說自己很可能成了被監聽的對象,紛紛找立法院警衛隊到辦公室幫忙偵測,以免被裝竊聽器。他們說,這都是為了要保護提供資料的「深喉嚨」。
    2005/11/07 17:51
  • TVBS揭弊遭打壓 美國務院表關切

    針對新聞局有意撤銷TVBS執照的爭議,美國國務院今天公開表達美國的官方立場。國務院發言人麥可馬克表示,美國極為重視新聞自由作為民主的核心價值,也希望台灣能繼續保障新聞自由,而被認為挺扁最力的學者譚慎格,也表達關切。
    2005/11/02 07:21
  • TVBS揭弊遭打壓 國務院官員關切

    針對新聞局在敏感時刻大動作查緝TVBS,消息已經傳到美國華府!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今天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切,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認為台灣領導人非常重視「新聞自由」,美國的立場是,希望這樣的核心價值能夠在台灣持續獲得保障。
    2005/11/01 13:45
  • TVBS揭弊遭打壓 國務院官員關切

    針對新聞局在敏感時刻大動作查緝TVBS,消息已經傳到美國華府!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今天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切,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認為台灣領導人非常重視「新聞自由」,美國的立場是,希望這樣的核心價值能夠在台灣持續獲得保障。
    2005/11/01 07:00
  • TVBS爭議 趙少康:欲加之罪

    TVBS頻道,最近成了各新聞媒體追逐的焦點,綠營立委窮追猛打,揚言要TVBS撤照關門,名嘴趙少康認為,一切指控都是欲加之罪;陳文茜要2100繼續揭弊,將贏得全民尊敬;周玉蔻也發表看法,他說通常要媒體關門的人,自己下場反而不會太好。立場不同的名嘴,難得看法一致。
    2005/10/31 18:11
  • TVBS持股 新聞局昨是今非?謝揆駁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面對外界質疑TVBS揭弊之後,被政府重新釋法檢驗,未來新聞自由是否引發寒蟬效應?再加上前新聞局長程建人,曾以公文解釋TVBS間接持股公司,董事長是外國人不違法、更不能一併認為是「通通是外資直接持股」,如今新聞局算不算昨是今非?謝長廷有回應。
    2005/10/31 16:19
  • 〈獨家〉持續揭弊 高雄黑道盯上邱毅

    資深媒體人胡忠信晚上參加TVBS的2100全民開講的節目錄影,在棚內語出驚人的說,立法委員邱毅因為最近持續揭發弊案,擋人財路,已經有「有力人士」找了高雄黑道,要對邱毅不利。
    2005/10/26 23:38
  • 腳尾飯假影帶 王育誠7人開庭

    「腳尾飯」風波,昨天,黑衣人許哲銘和王育誠助理的「關鍵對話」曝光了,台北地檢署今天開庭,除了王育誠以外,6個相關人通通到齊;不過助理和黑衣人許哲銘彼此說法不一,對王育誠很不利,在庭訊之後,王育誠的助理強調王育誠事先並不知情,還堅稱揭弊並沒有錯,只是他們的方法錯了。
    2005/06/16 17:34
  • 王育誠助理:揭弊有理 方法用錯

    關於腳尾飯自導自演風波,檢察官今天約談了王育誠的4名助理和2名臨時演員出庭應訊,3個多小時的庭訊已經結束了,不過王育誠的助理還是堅稱王育誠事先不知情,並強調現在整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他們不便多說。
    2005/06/16 14:18
  • 王育誠造假 蔡啟芳批像八點檔

    王育誠揭弊影帶造假,連立法院三寶蔡啟芳也看不下去,蔡啟芳說王育誠IQ、EQ都有問題,不夠資格當民意代表,蔡啟芳還很臭屁的說,揭發弊案王育誠可要跟他好好學一學。
    2005/06/09 12:41
  • 王育誠揭弊轉折 理直.低落.痛哭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揭發腳尾飯外流弊端,整件事大逆轉,證實他公佈的祭品蟑螂錄影帶是造假,而王育誠本身的態度也從當初的理直氣壯到今天的痛哭失聲,短短1個禮拜,360度大轉變。
    2005/06/08 17:57
  • 王育誠揭弊卻做假 市府嚴厲譴責

    祭品蟑螂事件,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坦承是助理造假,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游梓翔相當不滿,強烈譴責市議員缺乏證據還持續指控,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他也表示王育誠應該要負起政治和法律上的責任。
    2005/06/08 00:33
  • 王育誠自請開除 親民黨緩處理

    王育誠向親民黨自請處分,負政治責任,但親民黨沒有馬上開除,說是要召開紀律委員會討論,保留空間,但宋楚瑜一改先前,力挺王育誠揭弊的態度,低調的透過發言人表示,希望黨籍民代,揭弊時,務必周延。
    2005/06/08 00:13
  • 馬英九救商機 公館大啖滷肉飯

    為了挽救台大商圈的生意,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晚間走訪公館,連吃了2攤滷肉飯,要證明菜飯沒問題,掛保證要民眾安心食用,馬英九也批評王育誠揭弊案,拿出來的錄影帶證據卻是剪接過的,馬英九說,市議員揭弊,應該更為謹慎。
    2005/06/06 21:02
  • 揭弊遭打壓? 女牙醫到衛局踢館

    台北縣有一名女牙醫,指控所屬的貢寮衛生所有浮報公款之嫌,檢舉後,她還被記大過;雖然後來被主管機關撤消,但她一點也不感激,因為主管機關的理由是「請考量精神狀況」,這句「精神狀況」,讓她認為有被暗指為精神病的意思,所以下午他去踢館,和官員爆發口角衝突。
    2005/05/24 17:48
  • 〈獨家〉年貨大街產品傳瑕疵 TVBS追蹤揭弊

    台北市迪化街的年貨大街晚間就要開幕,但是根據TVBS記者循線查訪,發現很多產品不僅標示不明,甚至連製造日期也沒有;更離譜的,有的標籤上貼出了代理商住址,但經過探訪,卻是個假住址,透過我們的獨家追蹤,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5/01/25 18:26
  • 衝進TVBS 想見主播揭弊 僵持被捕

    1名31歲的黃姓男子,今天早上7點多衝進TVBS,持刀挾持1名化妝師,要求見主播吳安琪,要向她揭發事情,最後警方趕到,才將這名男子給制伏,過程中化妝師被牛排刀割傷,縫合之後沒有大礙,男子被警方逮捕時,還一直用頭撞電梯,大喊不想活。
    2005/01/16 11:57
  • 〈獨家〉揭弊!停車場佔地 1年不繳租金照營業

    標下高雄小港機場旁一塊停車場用地的廠商,沒照契約繳交租金,還持續營業賺錢。機場控告廠商侵占,卻因為對方的上訴抗告,興訟時間不斷拉長,於是廠商已經就這麼做了一年無本生意,大賺其錢。
    2004/10/23 12:57
  • 民代要揭弊 資料不實當場被吐槽

    民意代表為民喉舌、質疑行政單位的缺失是職責所在,但是民代們在揭弊案,檢討別的單位之前,卻常常沒有做好事前的功課。今天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帶領消防隊員會勘,質疑大樓消防設備不合規定,結果就發生議員被消防主管當場吐槽的窘境。
    2004/09/02 12:39
  • 台聯議員揭弊 遭議長同仁圍剿

    雲林縣長張榮味遭檢方搜索,縣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部分議員聲援張榮味,並且抨擊檢方搜索過程失當,違反人權。當初揭發弊案的台聯立委也與其他議員爆發衝突,現場相當火爆。
    2004/08/16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