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換票 結果共123筆

  • 卡卡旋風/卡卡演唱換票順延 黃牛大賺颱風財

    即將來台開唱的女神卡卡!受到米雷颱風的影響,卡卡專輯發表會的入場券發放日期生變,唱片公司本來訂在昨天公告、25日禮拜六換票,現在就順延到25日下午才公告,26日禮拜天換票。
    2011/06/24 12:16
  • 卡卡旋風/女神卡卡來台 「搶票部隊」業績暴增

    美國流行歌后女神卡卡,7月1日即將來台灣舉辦歌友會,唱片公司開放4000張票,不過只送不賣,歌迷必須先買卡卡的CD,再到指定地點排隊換票,LADY GAGA人氣太旺,換票地點都還沒公佈,已經出現卡卡搶票部隊,有業者提供人力幫粉絲排隊,每小時收費150元起跳,預約電話接不停,業者為了搶卡卡商機,已經找了上百名工讀生,隨時待命。
    2011/06/20 11:41
  • 女神駕到!中市設卡卡日 卡卡旗迎接

    西洋女神卡卡下個月將到台灣,甚至還選在台中開唱。歌迷取票方式,得先買卡卡新專輯,再等唱片公司公布換票地點後,才能排隊搶4千張門票,其實Lady Gaga會選在台中舉辦新歌發表會,關鍵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寫了一封信給唱片公司亞太區負責人,信中強烈希望邀請女神卡卡到台中,還提出多項具體歡迎措施,包括將把當天設為卡卡日,在台中市主要幹道架設卡卡歡迎旗,這才讓粉絲有機會在台中一賭搞怪女神的風采。
    2011/06/16 19:22
  • 綠改選常委入黨核心 呂謝出馬搶票

    民進黨今天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改選中常委中執委,將關係下屆立委以及2012總統提名權力,黨內派系搶票換票競爭激烈,頭一回親自角逐的前總統呂秀蓮,形容自己像誤入叢林老白兔,至於謝長廷笑說自己故作鎮定。不過,投票之前,黨內先替年底五都選將大造勢,打出光榮幸福口號,塑造團結氣氛。
    2010/07/18 13:27
  • 免費看哈林球賽 民眾索票爆口角

    哈林籃球隊來台巡迴表演,月底在苗栗的演出,7千張門票,總價350萬全部都有企業贊助,苗栗縣民只要憑身分證就可以兌換門票。上午縣府開放排隊換票,卻因為動線規劃不良,加上不少人排隊佔位子,爆發口角。
    2009/11/21 18:38
  • 防賄超緊張! 藍中常委選票運鈔車送

    國民黨全面補選中常委,結果在傍晚出爐!有20位是上次當選的老面孔,馬主席強力邀請參選的政務官,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入榜,不過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落馬,立委黃昭順拿下第一名,立院席次衝到1/3,依舊是大贏家,而國民黨為了杜絕換票,特別改變遊戲規則,25個縣市集中在6個黨部開票,還請來保全運送選票,也是創黨以來第一遭,不過還是有黨代表當場向秘書長詹春柏嗆聲,說真的有人集體換票。
    2009/11/14 17:31
  • 陸民航宣布 春節加班機確定不增

    兩岸春節加班包機,臨時被腰斬16班,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大陸行,緊急和海協會協調,但是大陸民航局還是透過官方新華社宣布,兩岸春節加班包機,確定不再增加;參加江丙坤座談的台商代表,強調要再爭取,還要已經買票的台商,不要退票也不要換票。
    2009/01/10 12:46
  • 巧!扁謝蘇系飯店固票 不同包廂

    民進黨全代會這次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出30名新的中執委,再從裡頭互選10名中常委,為了進入黨內權力核心,檯面下各派系換票、拉票動作相當激烈;而且就這麼巧,扁蘇謝系等,全都選在全代會附近的一家五星級飯店聚會,說是吃飯,其實根本就是要最後催票、固票。
    2008/07/20 18:45
  • 民進黨全會 倒扁許信良與扁同台

    民進黨在野後第一次全代會,下午登場,除了前副總統呂秀蓮缺席之外,綠營四大天王和曾經倒扁的前主席許信良都會參加,他將會和很少公開露面的前總統陳水扁同台;這次民進黨全代會,也是蔡英文上任黨主席之後,首度權力核心改組,將會選出中執委和中常委,黨內各大派系中午都開始密會,趕在最後一刻串聯換票。
    2008/07/20 12:59
  • 儉樸風! 捨90萬場地全代會學校辦

    民進黨總統敗選後的第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明天登場;除了要重新選舉中評委、常委和中執委,檯面下各派系拉票、換票動作,相當激烈,黨內勢力預料重新洗牌;現在確定除了陳前總統,謝、蘇、游都會現身;不過,民進黨敗選後財務吃緊,以往都在一天90萬租金的國際會議中心,這次借用學校場地,只為省錢。
    2008/07/19 19:42
  • 禁請客送禮 國民黨中常委嘆「難選」

    國民黨在這個月29日將改選中常委,在黨主席馬英九嚴格規定下,今年選舉不請客、不送禮、不換票,在今天台北市黨部主辦的聯誼會上,只見「打扁」文宣滿場飛,黨代表說,今年的選風的確比較好,不過在黨中央定出規定前,早就有人悄悄送了紅酒。
    2006/07/18 19:21
  • 客滿的空車?台鐵不換票 小孩獨坐

    台鐵又讓民眾有怨言,一個台北縣的江先生日前帶小孩去花蓮玩,但回程車票小孩子卻在另外一個車廂, 台鐵說車子客滿,請這位先生上車再跟人換座位,沒想到一路回台北,大人和小孩的兩個車廂全是空的,讓這位先生不得不懷疑台鐵的服務態度。
    2006/02/22 18:34
  • 歌劇魅影超火紅 網拍出現假票!

    歌劇魅影九萬張票幾乎已經賣完,但市面上出現假票,一名游小姐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相約換票,後來驗票發現,這票竟然是假的,但令人不解的是,票的紙質跟浮水印都和真的一模一樣;兩廳院調查才知道,原來有216張空白票被竊,有歹徒自己列印販賣。
    2006/01/20 12:08
  • 搶攻中委! 貓熊辣妹拉票五花八門

    國民黨十七全會登場,要搶攻中央委員的黨代表們,一早就在會場內外,各自帶著啦啦隊搶票,有人扮貓熊、有人請辣妹跳舞,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國民黨內幾個主要聯盟,也趁空拉票兼換票。不過有些聯盟宴請黨代表,可能是因為有些敏感,看到媒體鏡頭就破口大罵。
    2005/08/19 12:07
  • 黨主席會外賽 王馬陣營拼中常委

    馬英九即將接任國民黨主席,很多人認為,馬英九時代來臨!不過王金平陣營,恐怕不這麼想。國民黨中央委員以及中常委,星期六就要登場。以挺王派立委為主的黨代表,已經組成勢力龐大的換票系統─「相互聯盟」,要和馬英九市府團隊組成的「陽明聯盟」,一較高下。
    2005/08/16 12:11
  • 靦腆連勝文 上鏡頭拒絕一人獨秀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今年戰況比起4年前更激烈,今天晚間一場台北市黨代表聯誼會,就成為換票、拜票的最佳場合,包括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馬團隊成員、臺北市議員以及現任中常委都到現場拜票,為了搶曝光,也出現許多有趣鏡頭。
    2005/08/09 23:08
  • 兩子都挺馬 吳伯雄笑稱「不聽話」

    國民黨新主席馬英九今天馬不停蹄,從台北到金門再趕回桃園謝票,不過在現場也是黨代表爭取中央委員拜票的好時機,對於黨代表串聯換票搶席次,強調優質選風的馬英九認為,只要不請客、不送禮,都可以接受。倒是副主席吳伯雄,今天當場幽了馬英九一默。
    2005/08/06 18:07
  • 黨員投票掛車尾 鄭運鵬很滿意!

    民進黨立委第一階段初選已經告一段落,區域立委部分,未來還要力拼民調成績。台北市北區,以謝長廷子弟兵自居的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運鵬,在黨員得票部分是倒數第二名!不過鄭運鵬信心滿滿的說,夾在派系和換票之間,他靠自己的努力就拿到482票,很不容易!接下來的民調,他要利用他的優勢,讓大家刮目相看。
    2004/05/24 18:07
  • DPP不分區初選新制 選將大呼難搞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不分區提名新制,已經在黨內掀起搶票大戰!原本提出新制度的立委高志鵬、陳其邁,只是想改革換票風氣,沒想到新制上路後,卻大幅提高初選操作難度,反而讓這些青壯派立委自己的選情拉警報!
    2004/04/17 18:23
  • 心想2號投1號 婦人情急撕選票

    台中縣一名婦人,投票時心裡想投2號,手卻蓋1號,婦人投錯了想換票,選務人員不同意,這名婦人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將選票撕毀,警方當場逮捕這名婦人。
    2004/03/20 16:26
  • 中壢土銀女行員遭搶 損失支票2千萬

    桃園中壢土地銀行一名女性行員,帶著253張,面額2千萬元的支票,到郵局換票時,被一名騎乘機車的歹徒當街搶走皮包,女行員當時大喊救命,卻沒人理,只能看著歹徒揚長而去。
    2003/10/02 15:04
  • 【影子內閣卡位戰】爭奪中常委席次 換票聯盟受青睞

    有意參加這個星期六國民黨中常委改選的人當中,擁有發言舞台的立委們憑著高曝光率,比起其他參選人有著更多的優勢,加上掌握換票聯盟人數優勢,黨團已經高喊:要拿下過半的16席,企圖心展露無疑,為了要突圍,每個立委都挖空心思,立委們怎麼換票?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3/09/05 09:21
  • 演員檔期難定 秦楊歌中劇確定延期

    因為霹靂火,秦楊的身體亮起了紅燈,隨著戲的殺青,他決定好好做個身體檢查,但是原本預計8月8號上演的歌中劇「劉文聰大復仇」,雖然籌備多時,但由於霹靂火演員的走紅,檔期敲不定,決定延期至12月,已訂票的觀眾,可向主辦單位,辦理換票退票。秦楊:「會下定決心把它延到12月,我固然也是喘了一口氣,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量,也是蠻大的,那我到覺得把它延到12月,我們會把這個節目,盡全力把它做好,我不希望說來參加歌中劇的這些藝人,像方馨、苗可麗、佩君、黑面,他們這一些目前還在線上表演的藝人,他們會有很大的壓力在,因為軋戲的壓力真的會讓一個人痛不欲生。」
    2003/07/2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