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魅影超火紅 網拍出現假票!

記者 周欣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劇魅影九萬張票幾乎已經賣完,但市面上出現假票,一名游小姐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相約換票,後來驗票發現,這票竟然是假的,但令人不解的是,票的紙質跟浮水印都和真的一模一樣;兩廳院調查才知道,原來有216張空白票被竊,有歹徒自己列印販賣。

歌劇魅影音樂劇出現偽票,想辨真偽,得仔細看以下畫,左邊的是真的,右邊是假的,真的票,字體小,油墨也比較淺,而且標點符號,真的是逗號,假的只是打一個點 在三個多禮拜前,一名住在台北市游小姐就是沒注意到這些,在網路上被騙了7千多塊。

買到假票的民眾游小姐:「他們告訴我說,這個字比較粗、比較黑,我當時沒有發現,就算我有發現,換了色帶,它自然比較黑。」

游小姐說因為對手上兩張票的演出時間不滿意,於是在網路上留言希望能和人換票,這時一名男子打電話來說他有合適的票,很謹慎的游小姐要求當面驗票。

買到假票的民眾游小姐:「浮水印,那些字的內容,因為我常常在看,所以其實也蠻仔細對過這些票券,覺得它是真的。」

在兩廳院算識途老馬,但還是栽了跟斗,原因就在,這票券本身的紙質是真品。

兩廳院行銷經理劉家渝:「從我們的一個票點,空白的票券流失,空白的票券被偷了,所以就是有不肖的人,偷票券之後,再作套印的動作,的流水號有可能是偽造的。」

據了解,這批票是從板橋地區的金石堂流出,總計有216張,疑似是被整疊撕走,所以流水號都是連號,而這也成了辨真偽最好的辦法。

再拿出手中的票看看,編號如果是G0973747-3962,可得小心有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98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