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子內閣卡位戰】爭奪中常委席次 換票聯盟受青睞


發佈時間:2003/09/05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意參加這個星期六國民黨中常委改選的人當中,擁有發言舞台的立委們憑著高曝光率,比起其他參選人有著更多的優勢,加上掌握換票聯盟人數優勢,黨團已經高喊:要拿下過半的16席,企圖心展露無疑,為了要突圍,每個立委都挖空心思,立委們怎麼換票?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時間:9月3號、晚間7點;地點:台北聯誼社。歌一首首唱、手一雙雙握、酒一杯杯乾,杯觥交錯、場面熱絡,就連大家說的話,都一樣。陳學聖:「凍蒜。」

國民黨這屆中常委選情激烈,像這樣的拉票晚宴,也是每晚上演,同一間飯店,這頭有立委唱歌拉票,越過這道門,這頭,是國大系統總動員,黨中央不得宴客的禁令言猶在耳,這樣酒酣耳熱似乎說不過去,看到媒體採訪,作東的主人趕忙撇清。陳金讓:「我們這裡是聯誼,隔壁才是選中常委。」

擅用這種見面三分情、博感情的,還有他,首度問鼎常委的李全教。李全教:「你看我有沒有瘦?我那時跑的勤、吃的不正常,瘦了3公斤,不過現在胖回來了啦。」

新面孔想出頭,有人憑藉腳力,有人則是勤練腕力。洪秀柱打電話:「唉!高委員嗎?我是洪秀柱啦!你這票應該沒問題吧。」電話拜票,如果略嫌老套,看看這些花招,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參考。「簡訊、章孝嚴溫馨全家福照、立委簡報...。」

「自助」不夠放心,最好能有「人助」,因此,行之有年的「換票聯盟」,還是受到青睞,換票俱樂部的運作,主要是因為210位中央委員,可以複選31個中常委,只要找到堅定的樁腳,就可以換票、達到乘數效果。許舒博:「八十票就可以當選,這樣看來,搞不好還可以整合到一百多票。」

催票、盯票,希望一張都不要跑掉,中常委之爭,被當成是內閣影武戰看待,競爭激烈,不難想像。黃昭順:「我有遇到海外的中央委員,他說,有時差嘛,大家不管,半夜接電話接到手軟。」

自從國民黨失去執政權後,發展重心都在立法院,上回,立委在31位常委中拿下14席,距離過半只差兩席,這回,挾著民意,立委系統力拼,希望成為中常會的主導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61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