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提出告訴 結果共1,028筆

  • 「從沒出賣過同志」 黃偉哲嗆提告:我沒有做過線民

    今(1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大學時期曾被吸收為「線民」,對此,黃偉哲澄清,「我沒有做過線民,也不曾配合威權特務的作為,況且轉型正義何其慎重,任何惡意藉此操作的不實攻擊,都將委由律師提出告訴。」
    2022/01/19 09:10
  • 正宮提告後才知自己是小三 氣質女星神隱2個月反擊了

    體育主播出身的南韓女星黃寶美(황보미),去(2021)年11月遭爆料是小三,被正宮提告求償韓圓5000萬元(約新台幣117萬元),雖然她曾解釋交往前男方自稱未婚,卻被正宮秀出證據打臉。沉寂2個月後,黃寶美最近大動作反擊,向欺騙她的男方提出告訴。
    2022/01/13 14:34
  • 台鐵員工「拒掃實聯制」 站務員勸反遭推撞牆

    苗栗火車站在上個月,發生推擠衝突,一名站務員要求2位台鐵員工,進站要掃實聯制,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還動手推人,站務員也將對對方提出告訴。
    2021/12/17 13:44
  •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2021/12/16 18:27
  • 暴打高嘉瑜!林秉樞涉7大罪項遭羈押 提抗告遭高院駁回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高嘉瑜被扯髮、拖行、痛毆,渾身傷痕累累,事發後竟然還沒有立即提告,直到案件被媒體爆出,高嘉瑜才提出告訴,檢警連夜拘提林秉樞,並聲押禁見。不過林秉樞不服,提出抗告,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他「理性溝通及控制情緒能力有不足,具有反覆實施恐嚇危害安全罪之傾向,如不予羈押,難以避免再犯。」裁定羈押2月,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1/12/10 16:06
  • 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昨(9)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但他們已經離開,循線通知沈姓騎士,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
    2021/12/10 10:35
  • 生子後才知交往人妻! 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被告判免賠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蔡武宏,被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兩百萬元,最近一審宣判免賠,但也意外讓他跟人妻交往還生下一子的消息曝光,原來他四年多前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已婚從事美甲業的陳姓女子,而對方丈夫直到離婚,女方提出孩子的推定生父之訴,才發現異狀,並向兩人提出告訴。
    2021/12/02 20:04
  • 周玉蔻指顏家涉經營賭博電玩 顏寬恒:抹黑潑糞不以為然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臉書上爆料顏家以職權獲得台中港105號碼頭,今(1)日又爆料家族涉及賭博性電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1)日在沙鹿受訪表示,只要承租戶是合法申請的業者,都不會去做太多干涉,對於系統性鋪天蓋地抹黑言行,他說,只要有任何懷疑,歡迎提出告訴。
    2021/12/01 13:06
  • 溜滑梯太長?男陳情沒人理 扯衣狂吼「你是不會回話嗎」

    這個月18日,新北市政府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樹林區彭厝親子公園溜滑梯過長,恐怕會對孩童造成危險,市府新建工程處與其他相關局處人員到場會勘,沒想到陳情人卻認為「沒人理他」,氣得當場拉扯新工處人員的衣服,大聲嗆「你是不會回話嗎」、「派出所都在旁邊怎樣,所長都認識我啦」,後來警方到場,該名陳情人仍相當激動,警方表示,該行為已涉嫌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不過後來新工處人員表示不願意追究,未對該名男子提出告訴。
    2021/11/25 11:57
  • 蔥油餅得來速?車過彎失控撞進店面 業者控駕駛賠一半竟耍賴

    新北市泰山一間老字號蔥油餅店,今年8月老闆搬遷店址,從明志一段換到楓林路附近,陸續在搬運器材和食材,準備重新營業,沒想到卻遇上一名陳姓男子,來搞破壞!當時他開車行經路口,準備轉彎,沒想到車子竟失控打滑,就這樣彎進店面,把裡頭的東西全都撞毀。好在老闆並不在場,才沒受到波及,不過這些生財工具,零零總總也要上萬元,當時陳姓男子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幾個月後,竟開始甩賴,老闆氣得考慮,要提出告訴。
    2021/11/19 11:41
  • 甩棍比較兇?疑逼車騎士嗆「你打打看」 警到場送紅單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昨(18)日中午在轄區進行巡邏時,於路口發現兩輛機車違規停放在路中央,兩名騎士還站在旁,大聲咆哮。員警馬上前協調,經詢問後發現,原來雙方是因為逼車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人還當街亮出甩棍,作勢攻擊。雖然雙方不提出告訴,但將機車違停在路中央,已經違規,警方均依法告發開單。
    2021/11/19 10:35
  • 新冠疫苗強制令備受挑戰!美國26州威脅提告拜登政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上週四(4)正式宣布將對全美企業祭出疫苗強制令,要求規模100人已上的企業員工都必須在明年1月4日前完成接種疫苗,或選擇每週檢測及戴口罩。若企業主未確實要求,每犯一次就會吞下1.4萬美元(約39萬新台幣)的罰金,故意違規可能還會加重處罰,預計這新規定將適用於全美2/3以上的就業人口。不過如今已傳出多達26個州的政府反對拜登政府這項措施,並威脅將提出告訴。
    2021/11/07 11:28
  • 欠3萬遭惡煞亂毆還砸店!被害人不提告 友竟氣憤控吃案

    本(17)月新北市五股區一間檳榔攤,突然遭一大群惡煞闖入,打傷在檳榔攤內喝酒的老闆及朋友,還把店內的電視及物品砸毀後隨即離去,轄區蘆洲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受害的檳榔攤老闆卻不願意提告傷害與毀損,但事後卻有民眾PO網控訴員警吃案。對此警方表示,當時是被害人拒絕提出告訴,不過他們仍調閱相關監視器,查緝5名砸店犯嫌到案。
    2021/10/26 10:38
  • 女控誠品外洩個資! 假客服誆「改資料」詐5萬

    有誠品會員控訴,疑似業者把顧客個資外洩,買完東西隔3個月接到詐騙電話,謊稱公司被駭遭扣款,還佯裝銀行員指導操作,讓她不知不覺中把錢匯出去,被詐騙近五萬元,誠品公司截稿前沒回應,但受害人累計11位,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1/10/18 20:09
  • 「是毒藥就趕快停」 黃暐瀚籲蔡英文:立刻中止ECFA

    繼台灣鳳梨遭到禁止後,大陸9月20日再以驗到有害生物為由,暫停輸入釋迦跟蓮霧,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擊,將向WTO提出告訴。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最近的水果事件,讓他有蔡英文是「時空旅人」的錯覺,因為蔡英文12年前,就已經預知今天的窘境,認為ECFA是「糖衣毒藥」。他向蔡英文喊話:「是毒藥,就趕快停!」
    2021/10/01 08:03
  • 懷疑外送員妻外遇!夫竟開車尾隨衝撞

    25日早上,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男子懷疑從事外送員的妻子有外遇,竟然尾隨上班,發現對方等訂單同時,跟同事聊天疑似有曖昧,竟然一氣之下開車衝撞,還拿棍棒下車追打,結果反被奪棍痛毆,但更令他難過的是,最後還被妻子與外送員同事提出告訴。
    2021/09/26 15:29
  • 退休警官妻失眠求診 戴面罩吸藥猝死!醫師依過失致死起訴

    高雄一名退休的葉姓警官,懷疑罹患憂鬱症的太太,使用醫師開的用藥後猝死,提出告訴,要幫太太討回公道,等了兩年,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將醫師起訴,讓家屬激動的說,是正義的開始,不過醫師也出面否認所有指控,認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1/09/23 20:24
  • 為停這一格!見哈雷欲離開轎車停旁等竟爆衝突 網掀論戰

    有婦人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自己和先生昨(4)日中午到台北市北投的好市多賣場,由於假日人潮比較多,他們在停車場找位子時,發現剛好有一輛哈雷重機準備離開,索性將車停在前面等。疑似是這舉動惹來對方不滿,雙方就在停車場內爆發衝突,過程中,兩人都拿起手機錄影,騎士還說要向對方提出告訴。
    2021/09/05 11:51
  • 性侵前科犯才出獄4個月 竟於1年內2度侵犯落單女子

    新北市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陳啓文,2019年才剛出獄,沒想到卻接連犯下妨害性自主案件,2019年5月,他主動搭訕一名正在進行儀隊練習的A女,將人帶到永和橫移門堤外,假借測試A女防身能力為由,從後環抱A女,還把人押到草叢強吻,甚至恫嚇被害人「讓我發洩一下又不會死」,過程A女不斷激烈抵抗,咬傷陳男左手中指與舌頭,趁機逃跑並向消防隊員求救。事後A女也對陳男提出告訴,只是沒想到一年後,陳男竟然又對另一名B女下手,2起案件,各別被判刑3年4月徒刑及8月。
    2021/08/30 19:39
  • 屏東警跨區高雄抓毒 修車男被誤認同夥控警勒脖

    屏東市警方跨區到高雄偵辦一起毒品案,沒想到事後卻被提告傷害及妨害自由,原來警方追逐嫌犯時,看到路邊一名王姓男子形跡可疑,因此將人攔下盤查,最後發現雙方並不認識,不過由於當時警方勒住他的脖子控制行動,而且態度強硬,讓他事後氣到提出告訴。
    2021/08/29 15:09
  • 4.8顆星按摩店遭控「有狼」 女「投訴性侵被塑膠」急報警

    一名女子在個人IG發文,提醒大家注意按摩店色狼。她表示,日前自己上網搜尋了一家位在台北市的按摩店,要進行療程,事前還看了一下谷歌評論,發現有4.8顆星,才放心前往。當天療程才開始不到半小時,就遭男按摩師性侵,由於當時店內只有他們兩個,擔心生命受到威脅,才不敢做出激烈舉動。離開後和店家業者聯繫,卻得不到回應,女子才會去報案驗傷,並提出告訴,警方也將進一步偵辦這起涉嫌性侵案件。
    2021/08/22 18:21
  • 政治評論家金恆煒肇事逃逸 繳3萬元獲緩起訴處分

    政治評論家金恆煒日前開著妻子的自用小客車,行經台北市復興南路時,不慎與後方的張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張男摔車受傷,但金恆煒當下並未下車查看,反而逕行駕車離去。事後張姓騎士提出告訴,雙方達成和解,張男表明不願意追究過失傷害,不過肇事逃逸的部分,屬於非告訴乃論,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給予金恆煒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須支付公庫3萬元。
    2021/08/20 12:42
  • 借「騙」永和!金髮紅衣男稱「缺錢搭捷運」 遭拒還會ㄋㄞ

    永和人要注意了!有男子會在頂溪捷運站或附近路口,假藉沒錢搭車借錢,儘管是小錢但附近居民幾乎都碰過,認為是慣犯在騙愛心,警方也接過目擊者報案,但沒人提出告訴,會加強勸導,另外一樣在永和竹林路,甚至有中年男子會按門鈴開口要錢。
    2021/08/19 19:54
  • 拒「秘密客」評論餐廳! 2名店提告米其林

    能夠從《米其林指南》上摘星,是很多餐廳的目標,卻也有些餐廳不歡迎米其林。台北市有兩家知名私廚餐廳,不滿米其林會找「秘密客」造訪,畢竟根本不知道何時會來,因此也無從拒絕,認為這種「密探評鑑」侵犯到人格權,決定對米其林提出告訴。
    2021/08/04 20:54
  • 《與神》河正宇親爹逼小39歲女友墮胎 挨告鬧上法院

    76歲南韓資深演員金容建,過去多在韓劇中飾演「會長」角色,也曾參加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擔任老么,幽默的談吐相當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同時,他也是電影《與神同行》演員河正宇的親生父親。今(2)根據韓媒報導,金容建要求交往多年的小39歲女友墮胎,讓女方相當不滿,並提出告訴。
    2021/08/0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