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掩護 結果共1,243筆

  • 控蔣、珊、柯掩護輪流攻擊 陳時中:三人成虎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尬場,今天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都出席路跑活動,陳時中也回防緊接著到碧山巖,只是他抱怨,說蔣萬安、黃珊珊還有柯文哲,現在策略是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根本是三人成虎,讓黃珊珊反酸應該兩千三百萬人都變成虎吧。
    2022/10/30 19:17
  • 控蔣、珊、柯掩護輪流攻擊 陳時中:三人成虎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尬場,今天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都出席路跑活動,陳時中也回防,還緊接著到碧山巖,只是他抱怨,說蔣萬安、黃珊珊還有柯文哲,現在策略是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根本是三人成虎,柯文哲反擊,怎麼他不是候選人也變成要選的。
    2022/10/30 13:06
  • 赫爾松將爆發巷戰! 俄國恐炸毀水壩掩護撤退

    烏克蘭俄佔地區,今天開始實施戒嚴令,俄羅斯要縮緊對這幾個地區的控制。另外在赫爾松,也加緊加把民眾,撤離到俄國境內,因為情報顯示,烏軍快速反攻逼近,市區可能會爆發巷戰。華府智庫研判,俄軍可能會炸毀赫爾松的水壩,一方面掩護撤退,一方面可以嫁禍給烏軍。
    2022/10/20 22:28
  • 基輔又傳多起爆炸!烏克蘭官員控伊朗製無人機攻擊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在過去幾天以來,多次遭到俄軍砲火攻擊。今(17)日當地時間早上7點左右,再度傳出至少發生3起爆炸事故。基輔市長表示,市中心舍甫琴科區(Shevchenkivskiy)有民宅大樓遭砲火破壞。總統辦公室主任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則指出,今天早上的攻擊是來自伊朗製的「神風自殺式無人機」(kamikaze drone)。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有人員傷亡,官方也呼籲民眾繼續留在防空洞中進行掩護。
    2022/10/17 13:04
  • 摸牌差點沒命! 賭得正嗨警察破門 男賭客嚇到喘不過氣

    高雄鳳山一間牛排館2樓暗藏賭場,蔡姓主嫌以牛排館當掩護,承租樓上空房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埋伏三天,趁時機成熟發動攻堅,結果有一名男賭客疑似太緊張,嚇到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員警緊急呼叫救護車支援。
    2022/10/15 13:29
  • 「夾整晚娃娃」警埋伏娃機店 攻破德州撲克賭場

    職業賭場用娃娃機店當掩護。台中警方破獲一處德州撲克賭場,相當囂張,不只開在娃娃機店樓上,附近是鬧區也沒在怕,娃娃機場主喊冤,他們向房東租一樓,其他樓層用途完全不知情,警方為了攻破賭場,埋伏當天夾了一整晚娃娃,趁賭客出入成功查獲。
    2022/10/11 20:54
  • 北韓射飛彈穿越日本 陳明通分析金正恩恐為了這件事

    北韓4日向東海(日本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IRBM),飛越日本北海道、青森縣的上空,日本政府罕見發出國家警報,示警民眾尋找掩護。對此,我國安局長陳明通今(6)日接受質詢時被問及此事國安局掌握之情況,陳明通表示,由於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些默契與協議在,但美國現任總統拜登上台後「都不理他(指金正恩)」,因此他研判北韓是藉由試射飛彈想引起拜登注意。
    2022/10/06 14:55
  • 宮廟化身職業賭場 警荷槍實彈逮59人

    大園區一間宮廟由於出入份子複雜引起民眾懷疑而檢舉,經過多日埋伏監控發現竟然是以宮廟作掩護,實際上是一個地下天九牌職業賭場。今(5)日凌晨荷槍實彈攻堅,逮捕59人以及賭資34萬。
    2022/10/05 18:03
  • 都被射彈飛越上空!日警報大響、台警報惦惦 邱國正說話了

    北韓4日向東海(日本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IRBM),飛越日本北部青森縣的上空,日本政府罕見發出「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示警北部和東北部民眾尋找掩護。對此,我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表示,每個國家的標準不一樣,什麼時候要發布、不發布,國防部都會拿捏,但預警狀況可以調整,以前因為掌握飛彈角度與落點所以沒有驚擾,也的確有聲音出來,未來可以納入考慮。
    2022/10/05 12:17
  • 北韓又射彈!日本罕見啟動國家級警報 部分列車停駛

    北韓今天試射一枚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促使日方警告居民尋找掩護,日本北部也暫停列車行駛,但並未傳出有人員受傷。日相岸田文雄發聲明「強烈譴責」北韓行徑。
    2022/10/04 10:02
  • 「雞不可失」真實上演! 飲料紙箱掩護運毒

    電影雞不可失,竟在台灣真實上演!花蓮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一張照片,男子po文寫下「跟著老師一起飛」,仔細看就發現他一手拿著的疑似是毒品,果然繼續追查發現,不少人會在花蓮的一處民宅開趴,攻堅搜索更揪出,毒品都會放在一個連鎖飲料店的紙箱內,原來主嫌用飲料店來做掩護,不僅在店面的二樓分裝,甚至還讓熟客想買毒,來這店內就可以買得到。
    2022/09/27 19:07
  • 「鞋」槓青年!洗鞋店掩護德州撲克賭場 警逮9人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在鶯歌區鶯桃路上有一間店,白天是代客洗鞋、洗包,到了晚上卻是違法經營德州撲克賭場。警方掌握相關資料後,於昨(24)日晚間11時許,前往攻堅,將余姓業者、陳姓荷官及7名賭客依賭博罪嫌等全數帶回分局偵辦。
    2022/09/25 16:33
  • 921經驗 防災演練步驟精準簡化、加速傳遞救災資訊

    921大地震至今滿23周年,在921這天會進行全國震災防演練,包含國小到高中,每年都有實地演練,從早期較複雜的演習,到現在已經能精準的教導三大地震防災準則,趴下、掩護、穩住,另外在災情傳遞,除了政府外、大學也都有投入協助製作防災地圖,利用數據快速提供災情以及災損資訊。
    2022/09/21 23:05
  • 921國家防災日 蔡英文明將赴花東視察會晤證嚴法師

    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將出席於花蓮縣舉辦的「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及「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蔡總統也將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感謝慈濟醫院投入這次救災工作。
    2022/09/20 22:09
  • 國家警報大響別慌! 明早9:21發送地震速報、海嘯警報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0日)表示,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總統將前往出席原訂於花蓮縣所舉辦的「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及「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
    2022/09/20 20:03
  • 不是趴下就好!地震來襲「緊急避難包」 10法寶必備

    近來地牛頻翻身,台東池上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之後餘震不斷,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內政部透過臉書提醒,由於地震不斷發生,提醒民眾準備好「緊急避難包」,包括水、食物、手電筒等10多項物品,同時緊記保命3步驟「趴下、掩護、穩住」。
    2022/09/19 19:09
  • 怎麼又震了啦! 家居賣場管線破像瀑布民眾急躲上下舖

    今(18日)下午又出現強震,花東傳出災情,北部的家居賣場也遭遇一陣天搖地動,天花板上的消防水管破裂,賣場出現大量漏水,室內如雨下,地面與物品都淋濕,逛街的民眾第一時間太驚慌,有人拉著小孩躲進展場中的上下鋪,也有人靠著衣櫥找掩護,而業者在第一時間疏散顧客,並公告暫停營業,安全沒問題會再重新開放。
    2022/09/18 21:49
  • 首屆飛行日遇強震!站台明顯搖晃 選手就地蹲下找掩護

    2022年亞洲唯一、台灣首屆Red Bull飛行日今(18)日在台中港舉行,超過40組隊伍參加,更找來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擔任評審,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現場。不過稍早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全台有感,只見當下台上的主持人正在請下一組參賽者上台,卻突然發生地震,站台明顯搖晃,台下民眾也一陣驚慌。
    2022/09/18 15:30
  • 開業即倒閉!商業大樓作掩護 地下賭場營業5天就GG了

    台北市1名呂姓男子,以經營地下賭場牟利維生,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承租商業大樓作為地下賭場據點,更雇員在門口把風,藉此躲避追查。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蒐證屬實,前(16)日深夜上門查緝,當場逮捕呂、林2名負責人以及荷官、賭客共8人,賭場開業不到一星期就被抄,讓呂男直呼:「有夠衰!」
    2022/09/18 11:57
  • 風雨聲掩護!慣竊颱風夜騎電動車搜刮民宅 警鎖定嫌犯

    竊賊用強風大雨當掩護,暗夜行竊!上週軒嵐諾颱風逼近,北台灣風強雨驟,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竊賊,疑似看準風雨聲,會蓋過翻找東西的聲音,騎電動車行竊,把一間裝修公司的五金、電線,裝袋拿走,屋主起床發現東西不見,立刻報警,警方鎖定轄區一名慣竊作案!
    2022/09/10 19:30
  • 值得嗎?掩護通緝犯男友 女被丟包還攔警

    花蓮警方發現騎士假造車牌,鳴笛攔車,騎士丟下後座女友和女友2歲的兒子,在巷道裡繞來繞去,跑給警察追。女友還伸手攔警車,害騎車的員警差點出意外,男友是毒品通緝犯,並不是孩子的爸,女友攔車,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2/09/06 13:48
  • 草會騎車?騎士「載草全遮掩」 網笑:走路草進化

    這種騎車方式你看過嗎!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看到一名騎士的機車腳踏板載著一叢草,但草太長幾乎擋住騎士整個人,視線也受阻,民眾看傻眼以為是寶可夢出現了,還有人說像國軍在掩護找裝飾,但這樣的騎車方法,警方也說已經違規,最高開罰2萬4。
    2022/08/27 19:13
  • 車行淪毒品交易所!警攻堅藥頭竟要求 「拜完家神再走」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莊姓藥頭以「歇業的中古車行」為掩護,在內進行毒品交易,方便藥腳藉買車名義開進車行買毒,員警經過數月蒐證後,進行攻堅逮人,將莊男帶回時,他竟要求「祭拜完家神」再走,讓警方聽了十分傻眼,並成全他,讓他拜完才帶回偵訊。
    2022/08/26 10:21
  • 自家宮廟神偶當掩護 警上門搜出金牛座改造手槍

    桃園中壢21歲湯姓男子,涉嫌私藏改造手槍、子彈,還將槍彈藏在自家宮廟的神偶底下,以為在神明的庇護下可以安心藏放。新莊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持拘票前往湯男住家查緝,經過一番搜索後果然在神偶底下起獲3把瓦斯槍以及19顆子彈,湯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主動交付1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25 15:35
  • 43人仍下落不明!墨西哥前司法部長涉「學生綁架案」掩護黑道遭逮

    墨西哥在2014年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學生綁架案,至今仍有43名受害學生下落不明,政府官員、軍警和幫派成員被認為涉及此案;墨西哥政府稱此案為國家犯罪(state crime),警方近日也展開行動,首先逮捕了當年負責監督此案審理的前司法部長穆里略(Jesus Murillo),罪名為「強迫失蹤(forced disappearance)、虐待、妨害司法公正(obstruction of justice)。」
    2022/08/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