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蔣、珊、柯掩護輪流攻擊 陳時中:三人成虎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蕭應強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3:06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尬場,今天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都出席路跑活動,陳時中也回防,還緊接著到碧山巖,只是他抱怨,說蔣萬安、黃珊珊還有柯文哲,現在策略是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根本是三人成虎,柯文哲反擊,怎麼他不是候選人也變成要選的。

圖/TVBS

 
主持人:「陳時中阿中部長,我們的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大雨中參加路跑活動,今天的陳時中有記得 ,配合主題換上球鞋,藍綠白尬場。

早上清晨5點多黃珊珊搶先到場,跟著隊伍一起暖身,沒多久換蔣萬安也來了,三人比人氣還不止這個點。

 
圖/TVBS

拜訪內湖碧山巖,這裡可是傳說中拜過就當選,本來陳時中老早就敲好,卻搶先被黃珊珊截胡先來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大家都各有攻防,我們就把自己事情做好。」

話是這樣說,但陳時中很不滿,說蔣萬安、黃珊珊、柯文哲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是三人成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你會想說要變成武松反打老虎嗎),我倒沒有這樣想,我想就是說讓大家了解這樣的事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人成虎本來不是候選人,都被搞到變成候選人就是這樣。」

圖/TVBS

但現在陳時中被形容是「驚句王」,驚人的驚,因為從「有痛跟我說」,若時間倒回,不接指揮官等等,甚至有評論說是北柯、南韓、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很多一些不當言論不斷攻擊,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是爭取民心,並沒有說所謂金句王這是以前封號。」

驚句寶座看來陳時中沒想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5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