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採砂石 結果共142筆

  • 家族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弟揭真相要「蔡英文遏止假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盜採砂石,引發各界連日挖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任雲林縣議員的質詢內容。對此,李日貴兒子李明哲今(4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父親質詢內容遭媒體斷章取義,要總統蔡英文一視同仁,出面嚴辦這些假新聞。
    2019/12/04 10:56
  • 黃國昌秀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請不要再硬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為了夫人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一事關說。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法律顧問葉慶元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黃國昌散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今(3日)天又在Facebook拿出新證據,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2019/12/03 17:56
  • 質疑韓國瑜為採砂石關說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岳家砂石事業關說,今天赴監察院檢舉,呼籲監委徹查。他說,他非民主進步黨的打手,因為這幾年國民黨在立法院打擊貪腐的成績「完全不能看」。
    2019/12/03 12:34
  • 黃國昌再爆李佳芬家族涉圈地圖利 韓營:已提告

    緊追採砂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岳家先違法占用河川地,再變更為礦業用地蓋砂石場,而後申請變更做休閒農場,藉此圈地,期間還兩度申請讓售,試圖把土地變私有。
    2019/12/02 15:15
  • 黃國昌質疑韓國瑜為採砂石關說 韓辦赴北檢提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岳家砂石事業關說,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法律顧問葉慶元今天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黃國昌散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9/12/02 13:05
  • 砂石案關鍵 台水前董座收賄 通緝20個月落網

    立委黃國昌日前大爆韓國瑜岳父,涉嫌盜採砂石爭議,更直接點名台水前董座徐享崑,就是當中的關鍵人物。後來發現,原來徐享崑是名通緝犯,因為貪汙被判八年卻沒入監,逃亡了20個月,還用縣府名義接待大陸參訪團,到處趴趴走,直到砂石案爆發,苗栗檢警才急著北上抓人歸案。
    2019/12/01 23:23
  • 快訊/控黃國昌抹黑 韓辦周一上午按鈴提告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昔日護航岳父李日貴,在濁水溪濫採砂石,韓競辦(12/1)晚間發聲明,表示遭惡意抹黑,明天上午11點,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將和律師前往北檢,對黃國昌提告。
    2019/12/01 23:21
  • 韓國瑜岳父嗆辣質詢 屢提「立委女婿」

    砂石風暴,也掀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昔日的質詢紀錄,紀錄中他為採砂石經常有嗆辣發言。還多次提到女婿韓國瑜,他說他那個外省女婿,看他賺兩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嗆不合他意的水利局官員,不相信丈人女婿,兩個人抄不到你。
    2019/12/01 20:37
  • 批砂石案「黃國昌話前後兜不攏」 韓國瑜嗆告!要她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家族濫權盜採砂石,黃國昌今(1日)再邀韓就此事公開辯論,對此,韓國瑜給予回應。
    2019/12/01 14:38
  • 不要躲在律師背後 黃國昌嗆:韓國瑜出來公開辯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曾幫妻子李佳芬家族事業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發出聲明「特定人士持續含沙射影,意圖將近30年前的事冷飯熱炒拿出來討論」,韓國瑜本人也喊話,若有不法情事,請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不要放消息企圖影響選情。黃國昌今(1)日再度在臉書發文回應,邀請韓國瑜辯論。
    2019/12/01 12:51
  • 韓國瑜嗆砂石案「不法請告」 黃國昌:無賴!追溯期已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提證據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在1998年濫權盜採砂石,韓國瑜昨(11月30日)反擊,若他有不法要對方勇敢提告。對此,黃國昌給予回應。
    2019/12/01 10:01
  • 再槓韓 黃國昌秀經濟部公文載明「違規開發」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1998年起於濁水溪盜採砂石,3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追問韓國瑜1999到2005年的砂石地是合法佔有嗎?並出示經濟部公文載明是「違規開發」,但韓國瑜強調當年是因為有地方需求才辦公聽會。
    2019/11/30 20:59
  • 黃國昌揭砂石特權 李佳芬稱「氣喘」突取消行程

    黃國昌爆料,李佳芬娘家特權圈地採砂之後,很巧的李佳芬取消今天輔選行程,說是氣喘的關係,蘇治芬更是指控,李家就是濁水溪砂石墊腳起家,也是現在風飛沙的元兇。
    2019/11/30 13:44
  • 韓被控關說濫採砂石 藍轟黃顛倒前因後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曾靠韓國瑜關說在濁水溪濫採砂石謀取暴利,韓辦29日晚間提出5點聲明,並指這是「特定人士持續含沙射影,意圖將近30年前的事冷飯熱炒拿出來討論」,黃國昌說自己將再拿出新事證反擊韓國瑜。
    2019/11/30 13:11
  • 「選舉越髒執政必貪腐」 韓國瑜嗆:若貪污把我關到死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近日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家族1998年起於濁水溪盜採砂石,引發各界議論。韓辦29日晚間發表聲明還原30年前的「選民陳情」,強調絕無不法,亦無圖利特定業者。韓國瑜今(30日)再度於臉書撂狠話「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
    2019/11/30 10:04
  • 昔喬採砂石會議簽名曝光 韓國瑜拒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天被爆料,妻子李佳芬家族早年在濁水溪濫採砂石獲取暴利,韓國瑜辦公室第一時間聲明說,「韓國瑜並未參與」,但當年喬砂石場用地的公文留出,有著韓國瑜跟李佳芬的親筆簽名,韓國瑜卻說「總統候選人身份」不願多說。
    2019/11/30 00:11
  • 李佳芬家族爆盜採砂石扯出韓冰身世謎  韓辦5聲明反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今兩日接連踢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1998年利用特權盜採砂石,昨晚第一時間韓辦已發聲明駁斥,不過爭議持續延燒,對此,韓辦今(29日)晚發出5點聲明再回擊。
    2019/11/29 21:26
  • 昔喬採砂石會議簽名曝光 韓國瑜拒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天被爆料,妻子李佳芬家族早年在濁水溪濫採砂石獲取暴利,韓國瑜辦公室第一時間聲明說,「韓國瑜並未參與」,但當年喬砂石場用地的公文留出,有著韓國瑜跟李佳芬的親筆簽名,韓國瑜卻說「總統候選人身份」不願多說。
    2019/11/29 20:33
  • 韓國瑜遭爆包庇砂石 韓辦澄清秒被打臉

    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假庶民真權貴,還利用當時立委職權,包庇岳父李日貴,在濁水溪圈地採砂石。韓辦否認指控,說李家的砂石場,是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黃國昌馬PO出公文證明,1998年的會議紀錄,上面有韓國瑜的簽名,會勘紀錄,甚至是李佳芬代表韓國瑜簽名。
    2019/11/29 20:31
  • 家族遭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急取消明造勢原因曝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深夜拋下震撼彈,踢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曾濫用職權盜採砂石,韓辦否認,認為是政治選舉操作。不過,原本李佳芬明(30日)將出席彰化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張瀚天活動,今(29日)傍晚通知臨時取消。
    2019/11/29 19:55
  • 盜採砂石? 黃國昌:李佳芬家族濫權牟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90年代李佳芬父親李日貴在雲林蓋砂石場,為了蓋砂石場牟利,還動用中央經濟部的經費蓋了一條堤防,黃國昌就質疑,韓國瑜和李佳芬是不是濫用當時擔任立委和議員的職權,中央和地方勾結,韓國瑜辦公室則是回應,這是黃國昌的政治操作。
    2019/11/29 13:58
  • 知情民眾帶路 李佳芬家舊砂石場用地曝光

    追蹤李佳芬家砂石場,當地知情民眾親自帶著記者,到西螺大橋旁河床,比著大片閒置沙地,過去都曾是李家採砂用地,民眾說過去採砂量大,河床高度都變低,還透露20多年前砂石獲利豐厚,1立方公尺就能賣3、4百萬;還有綠營議員補充,當時的水資源局還花錢蓋新堤防,將河川地變成浮覆地,最後成了李家砂石場,針對指控,李家人選擇不回應。
    2019/11/29 13:55
  • 李佳芬家族遭爆「濫權採砂石牟利」 韓辦反擊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驚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且透過濫權手段把「河川地」變為「浮覆地」,滿足採砂牟利的需求,要求韓國瑜坦白認錯!對此,韓辦也做出回應了,表示「如有任何不法情事,歡迎黃國昌委員直接舉發。」
    2019/11/29 07:43
  • 黃國昌爆李佳芬家族濫採砂 貼文沒秀證據

    韓國瑜近來被連環爆,涉入炒房疑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控,韓國瑜與李佳芬家族,特權掠奪國家資源,爆料李佳芬家族,早年在濁水溪濫採砂石攫取暴利,但po文卻沒有提出相關證據,李佳芬出訪返國,在機場被問到此事,笑而不答。
    2019/11/28 23:44
  • 震撼彈! 黃國昌驚爆「李佳芬家族濫權採砂石」內幕

    震撼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8日)晚間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痛批「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李家族發大財。」
    2019/11/2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