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掛失 結果共118筆

  • 偷車牌加霸王油 給假信用卡「快閃」

    從7月中開始,台中潭子、大雅地區,已經發生2起加霸王油事件,一名男子晚間到加油站,加1千多元的油,結帳時,拿出假的信用卡,然後迅速離開,員工事後一查,才發現信用卡已經掛失,車牌也是別人的失竊車牌。
    2011/08/17 11:48
  • 攔檢贓車不見駕駛? 罕見右駕車啦

    鬼月見阿飄嗎?嘉義光榮派出所員警,在路上看到懸掛失竊車牌的酷炫跑車,攔查時,警方持槍喝令駕駛下車,還不停敲門,駕駛就是不理睬,正準備打開左側車門時,沒想到右座車門開了,駕駛終於露臉,原來是輛罕見的右駕車,可把員警嚇了一跳!
    2011/08/06 12:24
  • 〈獨家〉白晝竊案!歹徒潛回收廠 破車窗偷包

    苗栗竹南一家汽車回收廠,發生竊案!歹徒尾隨回收廠老闆女兒開的轎車,趁她下車之際,打破車窗又偷皮包,裡頭裝有2萬元現金,還有印章、存摺和支票,幸好回收廠老闆的女兒及時發現,通通辦理掛失止付,並且公布監視器錄下的歹徒面貌。
    2010/11/04 19:02
  • 〈獨家〉審核漏洞? 身分證掛失還遭冒用辦門號

    遺失身分證,以為報了遺失就沒事,卻沒想到會被人冒用申請門號!屏東市一位莊小姐最近要辦理無線網卡,赫然發現自己積欠2萬多的手機費用,一查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拿著莊小姐10年前已經申報遺失的身分證,辦理4個新門號,莊小姐質疑手機業者審核門號申辦有漏洞,不願意支付這筆費用。
    2010/01/25 20:29
  • 糊塗快遞掉上億支票 女拾金不昧

    拾金不昧!高雄市一名周小姐,就撿到2千多張支票,總面額2億多,原來,這是台企銀委託一家快遞運送的客戶支票,沒想到半路上,快遞把東西弄丟了,還好拾獲的周小姐立刻報警,也讓台企銀鬆了一口氣,因為支票遺失,光是辦理掛失,可能就要上法院2千多次。
    2008/11/04 14:25
  • 身分證遭偷冒用 留前科難消除!

    身分證遺失了,到底要怎麼辦?律師提醒,民眾如果第一時間發現遺失證件,就要立刻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掛失補證,如果確認遭偷竊,就要到派出所報案,以免歹徒利用空檔犯案,不過一但遭冒用接受調查,前科記錄恐怕是消不掉,只能在紀錄加註記遭人冒用身分。
    2007/12/14 18:29
  • 警方筆誤搞烏龍 重機車牌鬧雙胞

    警方的筆誤擺了大烏龍,讓車牌鬧雙胞,差點讓一名無辜的車主,車子變成贓車;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綽號叫「飛天魔女」的重機車主,最近車子在辦過戶時,才意外發現,自己的車牌早就被掛失,仔細追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粗心的員警,把別人的車號抄成她的車號,誤會一場。
    2007/04/23 12:22
  • 信用卡遭竊盜刷 沒開卡簽名判賠

    信用卡被偷,卻得付被盜刷的費用,一名陳小姐信用卡失竊,卻沒有馬上向銀行辦掛失,但等到銀行通知她,被人盜刷了1萬9千元,要她負起責任,雙方鬧上法院,一審法官判她勝訴,但二審法官卻認為,民眾既沒開卡,也沒在信用卡上簽名,違反保管規則在先,最後翻案,判她敗訴。
    2007/02/09 18:40
  • 節目名嘴周怡怡 遭飛車搶6萬元

    曾任主播的節目名嘴周怡怡,中午驚傳遭飛車搶劫;因為父親住院,周怡怡原本帶換洗衣物,從板橋住處要趕往醫院;沒想到2名隨機行搶的騎士,就搶走她的手提袋,裡頭裝著6萬多元現金;而周怡怡在派出所急著掛失信用卡,低調不願受訪,深怕讓父母擔心,因此只用手稿謝謝大家關心。
    2007/01/30 18:26
  • 〈獨家〉行李掛失尋回 鑰匙被撬物品遭竊

    你有出國掛丟行李的經驗嗎?高雄一位旅客,從美國回台,發現行李不見了,隔天找回來的時候,鑰匙卻被撬開,幾件名牌衣服被偷,更離譜的是還多了一樣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2006/01/20 13:22
  • 婚宴喜洋洋 外面竊賊破窗偷車

    喜酒喝到一半,卻突然發現車子被砸破玻璃遭竊,恐怕會高興不起來了吧,彰化縣花壇鄉今天有一處喜宴,客人在餐廳裡歡慶敬酒,停車場卻連續有六輛車被竊賊敲破玻璃,一名國小老師的證件、信用卡、提款卡統統被偷,他也沒心情再吃喜宴了,急得打電話掛失。
    2005/04/10 18:15
  • 〈獨家〉前科犯剛出獄 假冒仲介商犯案

    桃園警方逮捕一名嫌犯,專門假冒仲介商,騙取被害人資料,再謊稱是被害人,向銀行掛失信用卡現金卡,偷領新卡後去刷卡或領錢,結果因為領錢時卡被提款機吃了,還打電話跟銀行求救,被警方當場逮捕。
    2005/04/05 16:51
  • 高港區工人吊掛失當 慘遭撞擊不治

    高雄港區(9日)晚間傳出意外事件,一名參與吊掛作業的工人承載過重的灰渣,導致車體傾斜,與貨輪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工人卡在車頭,流血過多當場死亡。
    2004/07/09 23:45
  • 手機不見被盜打 金額高達35萬

    如果手機不見,一定要記得向電信公司掛失,或是向警方報案,因為在新店有一位翁小姐,手機丟了也沒掛失,一個月後接到帳單,才知道自己的手機,被盜打一萬兩千多通國際電話,金額高達35萬。
    2003/12/13 11:55
  • 沒掛失卻收到補卡 男子遭盜刷31萬

    高雄縣一位楊先生,使用國內一家知名的信用卡,沒有掛失卻在前幾天收到一張補卡,還有一張遭到盜刷30多萬的帳單,原來是有人在他家門口攔截郵件,他懷疑是犯罪集團的新手法,擔心有更多人受害,報警處理。
    2003/11/18 12:42
  • 提款後明細表帶走 困擾少

    桃園驚傳200多戶郵局存戶遭冒用掛失的情況,政風室(16日)上午提出說明,表示確實有民眾利用便民的語音掛失系統惡作劇,但數量並不多,且被掛失後帳戶內的金額並不會被盜用,請存戶放心。
    2003/10/16 12:00
  • 被盜領 桃園婦人翻拍照片終擒賊

    金融卡被偷除了掛失,面對損失很多人都交給警察追查,不過在桃園龍潭一名婦人卻自己找到提款機,列印盜領嫌犯的畫面,挨家挨戶尋找,花了20多天終於逮到偷竊的少年,也找回被盜領的10萬元。
    2003/07/15 12:11
  • 金融卡遺失遭領400萬 銀行拒賠敗訴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89年春節節時,遺失金融卡,當時緊急打電話給銀行卻沒人接聽,來不及掛失,就被盜領四百萬,但銀行以未收到書面掛失為由,拒絕理賠,不過日前最高法院判決銀行敗訴,理由是存戶有權利先以電話掛失辦理,沒人接聽,錯在銀行,要賠四百萬。
    2003/07/1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