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排泄物 結果共531筆

  • 被灌排泄物 21歲女「洗出金針菇」:沖5次還是臭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外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糞事件,當事邱姓女子當晚表明不願提告便離去,今(20)日早上約9時許在臉書上說明經過,並表示事發後已經洗頭5次,難聞味道依舊散不去。
    2020/09/20 10:53
  • 北市信義區女子遭潑穢物 警掌握特定犯嫌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昨晚發生潑糞事件,邱姓女子獨坐在石椅上時,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桶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已掌握特定犯嫌及其逃逸路線查緝。
    2020/09/20 10:34
  • 整桶排泄物「從頭頂灌下」!信義區長髮女滿身惡臭不提告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19)日晚約10時許,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屎事件。一名身著黑衣、牛仔短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用一桶屎從頭上砸下,對方還將桶子蓋在女方頭上,現場瞬間瀰漫濃濃惡臭。男子行兇完隨即逃離,警方獲報到場後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查明原因,但女子卻表示不願提告並自行離去。
    2020/09/20 07:28
  • 崩潰!超市買雞塊摸到「便便」 婦氣炸:店員都在笑

    逛超市也能摸到米田共?冰島一名女子在超市購買冷凍雞塊時,打開冰箱伸手一摸,就在包裝上摸到人類的排泄物,還當場遭所有店員嘲笑,事後店家更冷處理,讓她崩潰致電客訴。
    2020/09/05 19:00
  • 超噁!房客亂倒廚餘「馬桶爆炸」深色液體噴滿地

    在外租屋常會遇到許多問題,有網友分享一張「馬桶爆炸現場」照片,馬桶中溢出深色排泄物與廚餘,畫面相當驚人,並指控同棟樓的房客常倒廚餘進馬桶,導致各樓馬桶常常爆炸,他也呼籲大家出門在外要互相體諒,別亂倒廚餘。
    2020/09/05 16:50
  • 冷氣狂漏水!師傅打開見「衝擊畫面」…女租客頭皮秒發麻

    許多租客都曾遇過租屋問題!近日就有女網友透露,某天驚覺租屋處冷氣漏水,因此請師傅前來維修,怎料打開冷氣蓋發現全都是蟑螂、排泄物、卵鞘、蜘蛛,瞬間頭皮發麻,趕緊發文求助網友。
    2020/09/01 20:34
  • 男童「懶得去廁所」…泳池解放飄排泄物 業者怒求償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選擇到游泳池玩水消暑,在大陸某間室內泳池卻驚見「漂浮大便」,業者立刻調閱監視器,竟是一名男童直接在泳池內「上廁所」,更離譜的是,男童上岸後還繼續蹲在池邊大號,業者氣得向男童家長索賠1.5萬元人民幣(約6.42萬台幣)。
    2020/09/01 18:59
  • 「輪狀病毒」致嬰幼兒水瀉、嘔吐、噁心、發燒 病情嚴重恐致死!

    現在部分家長會以為服用過輪狀病毒疫苗,就可以預防腸病毒,其實輪狀病毒雖然會造成急性腸胃炎,卻不是腸病毒,如果孩子感染輪狀病毒,要更注意居家環境清潔,家長照顧孩子,被單、床單與其他可能沾染病童排泄物的物品,也都要注意,而5歲以下的孩子,得到輪狀病毒的機會是99%,也就是說幾乎每個人一生都至少會得1次,更不會因為得過之後,就完全免疫。
    2020/08/28 23:06
  • 孩童排泄物塗牆 澳一家四口病毒傳給三千多人

    全球新冠肺炎患者持續增加,累積病例突破2300萬人,相當於台灣人口數,死亡數破80萬。而在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年5、6月爆發第二波疫情,找到源頭了。原來破口是從海外入境澳洲的一家四口,他們入住防疫旅館隔離期間,不但要求外出散步,小朋友甚至還把排泄物塗在牆壁上,造成旅館員工和保全感染,至少有3千多名患者染疫,都與這家人有關。
    2020/08/23 12:13
  • 蘭嶼男海邊撿「一顆大便」!疑為稀有祕寶 價值600萬

    近日住在蘭嶼鄉朗島村1名李姓男子海邊發現1顆飄香味的石頭,疑似就是稀有的「龍涎香」,也就是鯨魚的排泄物,目前仍有待相關人士進一步檢驗,如果真為龍涎香,這顆重達4公斤的龍涎香價值上看600萬元。
    2020/08/22 10:49
  • 只能吃糞過活…男童被拴羊圈2年 生父繼母爽待屋內不管

    奈及利亞一名10歲癲癇症男童被繼母拴在羊圈長達2年,這段時間家人不僅不讓他進屋、也不給他食物吃,男童為了活下去,只能撿拾動物吃剩的食物殘渣、以及自己的排泄物食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連站立都很困難。直到人權團體及當地警方介入處理,男童這才從地獄般的遭遇解脫。
    2020/08/15 17:14
  • 愛車被浪浪弄髒 男抓2幼犬棄路邊烈日曬死

    高雄市1名謝姓男子,日前發現停在停車場的愛車,遭到流浪狗弄髒,他一氣之下就把4隻幼犬帶離母犬身邊,棄置在道路空地,害牠們活活被烈日曬死。日前高雄地院依違反《動保法》,判處謝男拘役3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0/07/08 16:36
  • 糞菌移植 搬救兵救命!從體內對抗頑強菌

    相信許多人都會服用益生菌,替腸道補充優秀的新住民,來維護它的健康,「腸道微菌叢」近年來可以說是醫學革命的重心,《公視主題之夜》本週五選播一部法國紀錄片,深入淺出探知全球風起雲湧的「腸道菌」研究,或許有朝一日真能治好不治之症或是頑疾,比如失智、癌症。而從哪裡替腸道找回好菌呢?科學家紛紛將目光聚焦在腸道的排泄物上,為了找回缺失的細菌,有些醫生甚至祭出一劑猛藥「糞菌移植」,用糞便裡的細菌治療。
    2020/06/18 19:58
  • 羅時豐切腸保命 小心這種腹痛不能等!

    羅時豐因為腸胃的毛病,過去20年腹部動過3次手術,多年來經過中醫調養,疼痛頻率逐漸下降。但去年工作結束回家,竟腹痛難耐,就醫後確診是腹膜炎,醫生說如果再晚半小時送醫,可能就小命不保!當發生腹膜炎,代表體內有細菌亂竄至腹腔。這些細菌可能是胃液、腸液或排泄物產生,引起腹腔發炎,假如跑到血中恐引起敗血症,若沒有及時發現,甚至可能喪命!而肚臍是通往重要器官的大門,猛挖肚臍也可能引發腹膜炎。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當出現哪些症狀,要特別留心可是腹膜炎感染,以及腸道出現問題時,該如何從飲食下手,改善腸胃道狀況。
    2020/05/18 19:00
  • 滿50歲免鞭刑…嫌犯法庭裝精障 排泄物抹身照鞭24下

    新加坡1名男子,日前涉犯性侵罪被逮入獄,被處以32年有期徒刑外,還得接受鞭刑24下。根據當地法律規定,年滿50歲者可以免除鞭刑,審判時男子正好是49歲,他想藉由提上訴來躲過鞭刑,還稱說是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找不到辯護律師,但當地法院駁回他的上訴,男子還是得面臨刑責和鞭刑。
    2020/04/28 08:35
  • 水有怪味!驚見排泄物、廚餘積水塔 抓到元凶竟是高材生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租屋處的水龍頭流出的水有異味,但房東詢問自來水公司得到回覆是正常,沒想到事後檢查竟發現水塔內有菸蒂、瓶裝尿液、排泄物等大量廢棄物,而大樓住戶卻因不知情都已使用被汙染的水源許久,事後找出元凶更讓所有人憤怒不已。
    2020/04/10 10:28
  • 2歲童關廁所凌虐餓死 酒店母罪推哥:兒每天出來2小時

    北市1名22歲的林姓酒店小姐,因不滿2歲的兒子哭鬧,竟把他關進廁所內,就和蕭姓男友外出玩樂2天,回家後發現兒子死亡。事後檢方介入偵辦,依遺棄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林女先是認罪,之後卻又矢口否認,推稱是哥哥所為。
    2020/03/17 20:12
  • 瞄一眼被砸車毆打 民眾不和解遭潑排泄物

    高雄旗山有一對李姓兄弟去年十二月初,深夜在路上只因為瞄了一輛車子,沒想到就遭對方拿棍棒砸車,甚至將人打到腦震盪、右手骨折,不過讓他們最不滿的是,警方處理時,一下子推託說可能告不成,一下子又沒想所有人送辦,甚至2月十日晚上,住家還遭陌生人潑灑排泄物,質疑警方包庇,不過警方強調是民眾誤會了。
    2020/02/12 23:40
  • 噁!排便量大塞住馬桶 女星「徒手撈1hr」結局GG

    模特兒出身的34歲女星李懿,因自然直率的開朗性格廣受喜愛,在多個節目擔任主持人。一向以水電工自居的她,什麼東西壞了都會自己修,豈料有一次妹妹因「排便量大」塞住民宿馬桶,李懿越修越糟,讓排泄物流得整間廁所都是,「徒手撈了1小時」後仍賠錢收場。
    2020/02/10 14:36
  • 部分武肺患者腹瀉 研究:病毒恐經糞便傳染

    一項提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有腹部症狀及拉肚子現象的最新研究公開後,科學家今天表示,腹瀉可能是這種病毒傳染的一種次要途徑。
    2020/02/08 12:29
  • 數十萬蝙蝠壓境! 「蝙蝠龍捲風」現身昆士蘭

    澳洲昆士蘭一處小鎮,最近這幾天,突然出現數十萬隻蝙蝠壓境,畫面被形容像是「蝙蝠龍捲風」,現場不只噪音惱人,居民擔憂蝙蝠排泄物,會釀成疾病傳染。蝙蝠數量實在太多,還導致直升機無法降落。
    2020/02/07 18:41
  • 門把有肺炎病毒! 醫:傳染途徑與SARS類似

    廣州市疾控中心日前在疫情監測中,在1名確診患者家中門把上,發現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核酸,這也是廣州首次在體外環境中發現病毒。武漢肺炎從一開始發現從口沫傳染,到現在發現排泄物和門把上都有病毒,對此台灣醫師表示,武漢肺炎傳染途徑和當年SARS非常類似。
    2020/02/03 18:44
  • 武漢肺炎「糞口傳播」 醫師:勿飲生水可防

    大陸醫學專家研究首度發現,在罹患武漢肺炎的病患排泄物當中,也發現冠狀病毒,不排除增加了糞口傳播的可能性;香港醫學專家也分析,整體疫情會在4、5月達到最高峰,6、7月趨於減退。
    2020/02/02 15:22
  • 快訊/武漢肺炎「糞口傳播」 醫師:勿飲生水可防

    大陸醫學專家研究首度發現,在罹患武漢肺炎的病患排泄物當中,也發現冠狀病毒,不排除增加了糞口傳播的可能性;香港醫學專家也分析,整體疫情會在4、5月達到最高峰,6、7月趨於減退。
    2020/02/02 11:24
  • 「是為他好」惡母注射排泄物到點滴 害病兒「嚴重感染」

    雖然照顧者的煎熬與辛苦,外人很難體會,但怎麼忍心這樣痛下毒手?美國一名母親,竟然在罹患白血病的15歲兒子,點滴袋裡注射進自己的屎尿,導致他的血液遭受感染,而這名母親竟還辯稱「是為他好」,而她事後也遭到逮捕。
    2019/12/2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