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掌旗 結果共100筆

  • 露八塊肌進場! 奧運開幕式東加掌旗官爆紅

    里約奧運開幕式上,各國代表隊入場時,幾乎都穿著印有國旗的隊服。不過來自東加王國的掌旗官,卻穿著傳統服飾,露出精壯的上半身,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這位掌旗官今年32歲,將代表東加參加男子跆拳道比賽。
    2016/08/07 11:01
  • 里約奧運進場 中華隊汪亦岫當掌旗官

    里約奧運開幕,開幕典禮相當熱鬧!209個國家參賽,中華隊排在184位進場,螢光色的隊服非常顯眼,這個排序是依照葡萄牙語的來進行排列。
    2016/08/06 10:17
  • 備戰里約奧運 陳士杰、郭婞淳盼一「舉」成功

    為了備戰里約奧運,我國選手在左訓中心努力練習,這次台灣隊奪牌重點其中包括舉重,像是舉重好手陳士杰、郭婞淳、許淑淨等人。而陳士杰在仁川亞運奪得銅牌,也是2016年亞錦賽金牌得主,上屆倫敦奧運擔任台灣隊掌旗官,本屆希望繼續爭取擔任掌旗重任。
    2016/05/11 17:39
  • 快訊/棒!舉重好手陳士杰 亞錦賽拿下三金牌

    亞洲舉重錦標賽,傳出好消息,曾經擔任倫敦奧運掌旗官的舉重好手陳士杰,在抓舉項目,舉出193公斤、挺舉245公斤、總和438公斤,三項成績都破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同時摘下三面金牌,寫下中華隊參加舉重亞錦賽的新紀錄。
    2015/09/12 10:06
  • 世大運/「小桂綸鎂」任掌旗官 男排預賽2連勝

    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時間3日晚間6點舉行開幕典禮,中華隊由女排隊「小桂綸鎂」王欣婷擔任掌旗官,是繼2011年高爾夫選手劉依貞後,再次由女選手掌旗。
    2015/07/03 22:56
  • 棒球/麗寶「談買兄弟」 傳前體委會副主委掌旗

    兄弟象到底給誰,繼前一天傳出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還有教育部長蔣偉寧,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官邸見面「聊一聊」,又有消息傳出,麗寶找來前體委會副主委黃文忠當麗寶運動休閒娛樂執行副董事長,為買下兄弟象隊招兵買馬,儘管洪瑞河表示,官邸會面黃文忠的確在場,但得到下星期五才會確定兄弟的「新東家」。
    2013/11/21 13:04
  • 國慶大典掌旗官 埃及混血兒吸睛

    今年國慶的表演,三軍儀隊依舊要打頭陣,除了藝人明道的操槍演出成為焦點,這次儀隊裡的掌旗官裡,還有台灣和埃及的混血兒,以及伊林出身模特兒,但要扛起280公分的旗桿,不是身高夠就可以,要有超強的臂力,更要有絕佳的腿力,才能在強風中屹立不搖。
    2012/10/08 23:17
  • 殘奧週三登場 「刀鋒戰士」可能掌旗

    南非的「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他的倫敦之旅還沒結束,因為這個禮拜三登場的殘障奧運,皮斯托利斯又將登場,他甚至可能當上南非代表隊在開幕典禮的掌旗官;今年的殘障奧運,預估有超過4200位運動員參賽,英國一家民營電視台特別製作宣傳廣告,內容非常感人,贏得全世界的稱讚。
    2012/08/27 13:14
  • 改名「曾」好運! 奧運閉幕曾櫟騁將掌旗

    曾櫟騁在倫敦奧運拿下跆拳道銅牌,還將在奧運閉幕式中,擔任中華隊的掌旗官,而曾櫟騁過去雖有實力,但總是進不了奧運的大門,本名曾珮華的她覺得不順,去年5月找了一名高雄姓名學者改名,算命師認為,曾櫟騁的騁字有帶了勾,象徵腳更有力,果然這次踢出銅牌,不過本屆奧運舉重選手黃釋緒,也找了這名姓名學者改名,最後只名列舉重第7名。
    2012/08/12 12:45
  • 「中華隊國旗進奧運?」 網友KUSO愛國

    倫敦奧運開幕,舉世矚目,本屆擔任中華隊掌旗官的是舉重選手陳士杰,不過就在開幕典禮結束後,網路上悄悄流傳一張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人搞KUSO,把中華奧會會旗變成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甚至連國父孫中山先生都合成在畫面上了。
    2012/07/28 17:06
  • 倫奧開幕焦點 明星運動員掌旗吸睛

    倫敦奧運今天凌晨正式開幕,大家所熟悉的體壇明星,莎拉波娃、約克維奇、小皇帝詹姆士都在進場中看到,開幕典禮上明星身影也不少,007跟豆豆先生,還有英國女王跟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都出席。
    2012/07/28 12:36
  • 倫奧進場亮點 明星運動員掌旗

    倫敦奧運正式開幕,中華隊被安排在第180個國家進場舉重選手陳士杰,第一次參加奧運,就獲選為中華隊掌旗官。
    2012/07/28 07:31
  • 亞運今晚開幕 郎朗演奏章子怡唱

    廣州亞運今天(11/12)晚上7點鐘就要開幕,中華代表團依照慣例,以「TPE」的「T」字排在第36位入場,由棒球選手林智勝擔任掌旗官,帶領中華代表團進場。而晚會最帶看點,除了打破世界紀錄的「漢字煙火」之外,還請到鋼琴家郎朗,為章子怡伴奏演唱。
    2010/11/12 12:24
  • 「信」飆破音!轉播閃黑畫面 網友挑剔

    高雄世運開幕,表演讓大家引頸期盼,不過卻有很多小毛病,被網友砲轟!有人批評受邀演唱的信屢屢破音,還落拍;幫忙中國隊的掌旗,還趁空邊拿旗邊揮手,甚至轉播畫面閃黑畫面,小缺點,讓人稍嫌美中不足。
    2009/07/17 18:26
  • 笑容甜美 女壘賴聖蓉被封美旗手

    北京奧運開幕式,中華隊由「漂亮寶貝」女壘隊長賴聖蓉掌旗入場,因為笑容甜美,被大陸評為全球最美旗手之一,賴聖蓉接受TVBS專訪,她說自己也沒有多美,只是光榮掌旗,很遺憾沒能帶領女壘隊奪牌,媽媽催促她快交男朋友,賴聖蓉計劃打完奧運就退休,回苗栗教書。
    2008/08/17 12:54
  • 直播開幕式 央視收視率達98.1%

    奧運開幕長達3個半小時,全球上億觀眾透過電視收看!而大陸負責轉播的中央電視台,全程轉播,沒有廣告卻也成為最大贏家,在大陸收視率高達98.1%,還有很多民眾透過手機直播收看,而這場開幕式,也捧紅了和姚明一同進場的小小掌旗手林浩。
    2008/08/10 12:19
  • 跟著姚明打頭陣 小朋友川震英雄

    昨天在奧運開幕式中,大陸代表隊掌旗員姚明身邊,還有一位蹦蹦跳跳的小朋友一起出場,他不是運動員卻能和姚明一起打頭陣,原來這位小朋友是四川震災受害者,大陸媒體大幅宣傳他自己受傷,還搶救同學的故事,讓他也成了大陸小小國家英雄。
    2008/08/09 15:02
  • 〈快訊〉姚明掌旗 大陸代表隊639人進場

    北京奧運開幕式,接近尾聲,地主國大陸代表隊在晚間11點10分,壓軸出場!大陸代表隊是北京奧運最大代表團,總共有639名運動員。
    2008/08/08 23:28
  • 蘇丹難民掌美國旗 地主大陸尷尬

    奧運開幕今晚登場,各國代表隊的掌旗人選也備受矚目,但美國隊選出的掌旗官,卻跌破眾人眼鏡。23歲美國長跑選手盧蒙,出生時正值蘇丹二次內戰,被民兵綁架成了孤兒,在難民營一待10年,盧蒙成為奧運掌旗官,勢必讓長期被批評,縱容蘇丹種族屠殺的地主國中國,顏面無光。
    2008/08/08 22:11
  • 〈快訊〉京奧開幕 「中華台北」會旗進場

    「中華台北」66人代表團排在日本代表團之後進場。中華台北66人團取「六六大順」的吉祥數字,由中華台北女子壘球代表隊隊長賴聖容擔任掌旗官領隊進場。 北京奧運歷屆奧運中,參加國家最多的一屆,共有204個國家、1萬6千名運動員參加。依國際慣例,希臘代表團第一個入場,地主國大陸代表隊最後一個入場。
    2008/08/08 21:23
  • 女壘賴聖蓉任掌旗官 紀政肯定

    中華奧運代表團掌旗官出爐,這一次將由有漂亮寶貝稱號的女壘王牌投手賴聖蓉出任!這是繼紀政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掌旗後,我國第2位奧運會的女掌旗手,和上次不一樣的是,紀政穿的是旗袍掌旗,這次代表團的制服是褲裝,也讓原本賴聖蓉鬆了一口氣。
    2008/08/06 13:36
  • 驚見國旗在場 中華健兒振奮

    杜哈亞運開幕典禮,中華代表隊在掌旗官橄欖球選手吳志威的帶領下,排在第35個國家進場,選手們興奮的又叫又跳,接受現場4萬多名觀眾的歡呼,不過更讓選手們振奮的是,在卡利發主場館裡,看到了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2006/12/02 09:06
  • 挺扁旗滿場飛 水電工成掌旗手

    台南現場一夜衝突不斷,其中有一隻戰旗上面寫著「扁仁德」的字樣,在現場拼命揮舞特別醒目,到底這支旗幟從何而來,台南縣仁德鄉民進黨主委說,跟他們絕對沒有關係!事實上,這個扛旗子的年輕人是名水電工,他說,他和20幾個朋友,只是「路過」助陣!
    2006/09/20 19:08
  • 王心凌當掌旗手 為代言服飾辦簽唱會

    這天國慶日,外面突然下起大雨,甜蜜教主王心凌這天仍為代言的服飾出席簽唱會,不過剛剛那段入場的方式,也讓王心凌覺得很糗。王心凌:「剛來的時候剛學,覺得很沒有架式,但還滿好玩的啦,第一次拿這個刀,還滿重的,已經盡量擺出希望有一點點帥氣的感覺,但是我相信應該還滿好笑的,但好玩就好了。」
    2005/10/10 21:27
  • 南北韓共同掌旗 盼下屆以同國參賽

    2004年雅典奧運已經正式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4點40分左右,由奧委會正式宣布展開,TVBS新聞團隊也會全程守候,為您做第一手的報導,現在我們先透過最新外電鏡頭,帶您來看看雅典奧運開場時的花絮鏡頭!
    2004/08/1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