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里約奧運 陳士杰、郭婞淳盼一「舉」成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為了備戰里約奧運,我國選手在左訓中心努力練習,這次台灣隊奪牌重點其中包括舉重,像是舉重好手陳士杰、郭婞淳、許淑淨等人。而陳士杰在仁川亞運奪得銅牌,也是2016年亞錦賽金牌得主,上屆倫敦奧運擔任台灣隊掌旗官,本屆希望繼續爭取擔任掌旗重任。

全神貫注賣力舉起,我國舉重好手陳士杰努力練習調整狀態,要全力備戰里約奧運。

舉重國手陳士杰:「不一樣,現在很多眼光在看 ,畢竟, 真的能代表台灣站在世界舞台,就覺得亞洲人也可以,不是除了韓國以外 台灣也可以。」

陳士杰仁川亞運奪得銅牌,也是2016年亞錦賽金牌得主,身高190、體重152公斤,肩負著奪牌希望,個人最佳成績抓舉193公斤、挺舉245公斤,總合達438公斤。他在上屆倫敦奧運擔任台灣隊掌旗官,本屆他希望能繼續爭取擔任掌旗重任。

舉重國手陳士杰:「可以再拿一次, 就很滿意, 就覺得心滿意足, 這樣對我2020就不會再要求什麼。」

女子舉重項目郭婞淳同樣來勢洶洶,雖然仁川亞運因為傷勢影響表現,但在世錦賽抓舉108、挺舉133,總合241公斤,拿下金牌,也是2016亞錦賽冠軍,迎接奧運,這次郭婞淳準備好了。

舉重國手郭婞淳:「我覺得最辛苦的 已經挺過來了,目前就是慢慢的累積紮實的訓練,奧運比賽能夠盡我最大的能力,拿到最高的榮譽。」

奧運倒數不到百日,我國奪牌重點舉重項目,眾家好手努力備戰,要繼續為台灣隊穿金戴銀搶佳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舉重#奧運#台灣隊#左訓中心#集訓#陳士杰#郭婞淳#許淑淨#奪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