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掃毒 結果共318筆

  • FOCUS/當墨西哥、哥倫比亞掃毒兇 阿根廷運毒起

    正當歐洲和美國反移民聲浪漸漲,位於南美洲的阿根廷也針對移民法進行了修改,對外來移民的控管變得更加嚴格,有鑑於國內犯罪猖獗,監獄當中超過2成的罪犯都是外來移民,阿根廷總統直接簽署了一項法令,拒絕所有有前科的外國人入境,同時在境內犯下重罪的移民,則會被遣返到原來的國家;而在歐洲地區,為了阻止難民湧入,16個中歐和東南歐的國家,8日在奧地利的首都維也納舉行會議,討論起管制移民的替代方案,只要歐盟和土耳其管制難民的協議失效,這些國家就會聯合動用軍警控管邊境。
    2017/02/09 19:50
  • 與鴉片共舞 緬甸罌粟農的美麗與哀愁

    緬甸是世界主要毒品生產國,緬北所生產的鴉片產量僅次於阿富汗,世界排名第二,儘管緬甸政府近來致力於掃毒,但由於牽涉到毒梟利益以及當地叛軍作亂,緬甸、泰國和寮國邊界的金三角地區鴉片種植量絲毫沒有減少。
    2017/02/07 22:11
  • FOCUS/國務卿提名過關 前美孚總裁走馬上任

    美國國務卿的懸缺,現在終於塵埃落定,美國參議院通過了川普的提名人選,前艾克森美孚石油總裁提勒森擔任國務卿,提勒森上任後第一要務,就是將國務院人事和外交使節大換血,以貫徹川普的外交政策,川普上任才10多天,外交上就烽煙四起,他與澳洲總理通電話,拒絕履行歐巴馬政府的協議,接收滯留澳洲的難民,兩人話不投機,川普竟然掛了澳洲總理的電話,另外他與墨西哥總統通電話,也批評墨國政府掃毒不力,這通電話同樣是不歡而散。川普在選前就批評,歐巴馬政府與伊朗簽署的和協議太過無力,伊朗選在川普上任後進行反制,29日試射了中程彈道飛彈,白宮立刻就對伊朗發出正式的警告,兩國的對立關係也日趨白熱化。
    2017/02/02 19:02
  • 杜特蒂將出動軍隊掃毒 誓殺更多毒蟲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表示,他打算簽署1項行政命令,讓軍隊加入掃毒行動。他誓言要殺掉更多毒販與毒蟲,並稱菲國毒品問題已威脅國家安全。
    2017/02/02 18:33
  • 菲國掃毒太超過 警察濫殺窮人賺獎金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展開掃毒大作戰,從去年到現在已有超過7千名嫌疑犯死於警方槍下,但裡頭其實有很多死者,是無辜被殺害的窮人;國際特赦組織就表示有警官透露,他們只要每殺一人,就可以向政府領取5千到9千新台幣不等的獎金。
    2017/02/02 13:01
  • 反毒行動喊卡!杜特帝:先向「無賴警察」開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台後嚴厲打擊毒販,但現在他宣佈暫停反毒行動,要先肅清警察。原來反毒警隊中有4成是害群之馬,他們有的藉掃毒勒索民眾,甚至濫殺無辜,菲律賓已經解散反毒警隊,杜特帝也宣布要和無賴警察開戰。
    2017/01/31 21:53
  • 掃毒被批評 杜特蒂:天主教會裝滿穢物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次向天主教開砲,怒斥教會「裝滿米田共」,沒有資格批評他的掃毒行動。
    2017/01/25 12:08
  • 堅持掃毒 杜特蒂:上帝若不爽歡迎下來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在演講中談及毒品,再次語出驚人,稱如果上帝不爽他的掃毒措施,歡迎下凡。但他沒有完整表達語意,留給聽眾想像空間。
    2017/01/18 19:28
  • 反毒大本營 讓小朋友看卡通動畫 認識毒品的害處

    去年底,一個21歲小女模在大飯店派對服用混裝毒品中毒,送醫急救不治,警方展開派對掃毒屢有斬獲。現在毒品入侵各場所和校園,包裝愈做愈可愛,難以辨識,法務部架設了「反毒大本營」網站,教民眾辨毒識毒。
    2017/01/18 16:31
  • 霹靂警、緝毒犬出動! 警突擊臨檢掃黑

    警政署推行三打掃黑策略,並且由刑事局連合雙北警力實施擴檢勤務,14日凌晨起,台北和新北市警方都派出大批警力,到各家酒店和KTV進行臨檢掃毒。
    2017/01/14 08:21
  • 「把你扔下直升機」 杜特帝警告貪官

    常口出狂言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除了雷厲風行,殺無赦的掃毒政策之外,最近似乎把矛頭指向官員,他放話要貪官汙吏小心,如果被他抓到貪腐事蹟,他會親手會把人從直升機上給扔下去。
    2016/12/29 17:16
  • 耶誕掃毒!檢警查K他命80公斤 價4.8億

    耶誕節假期,警方也防毒品人口也開毒趴,組成緝毒專案,彰化警方查獲漁船走私80公斤K他命,已經有8個大頭藥頭預定,估計可提供24萬人次吸食,不過上游就被攔截下來,同時KTV等娛樂場所加強查緝吸食,警方估計,耶誕跨年2個假期,查獲毒品交易和吸食是平時緝毒一個月的數量。
    2016/12/26 11:22
  • 掃蕩耶誕毒趴! 警請票破門緝毒85件

    耶誕節開毒趴,警方加強查緝!W飯店有女子吸毒過量死亡後,警方改變以往查緝方向,趁著耶誕節前夕,加強市區飯店、旅館和酒店臨檢,果然在一間酒店傳播公司桌上查到毒品,另外也有人慶生帶毒品助興,同樣也被查獲,這波抓毒總共上百人落網,光是毒品趴就有6件。
    2016/12/25 12:12
  • 掃毒補破網! 警首次臨檢五星飯店酒吧

    W飯店女子開毒趴暴斃死亡,轄區信義分局首次進入飯店酒吧臨檢,要8樓消費的民眾拿出身份證配合調查,也在飯店人員引導下前往客房檢查,但有人居住的房間,除非有人檢舉或者警方掌握情資,持搜索票才能進入,過去,北市警方封城掃毒,漏了五星級飯店這塊,如今似乎想用行動證明掃毒沒死角。
    2016/12/17 13:19
  • 小英下令 掃毒6千公斤 古柯鹼入侵台灣

    據法務部統計,今年1至10月毒品查緝量為5935.8公斤,增加32%,創歷年來新高紀錄,本月初查獲古柯鹼218公斤,也破歷年紀錄,顯示古柯鹼入侵台灣。  
    2016/12/11 20:53
  • 川普一席話 杜特蒂:覺得自己像聖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說,上星期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話後,他覺得自己「像個聖人」一樣。他說,川普稱讚他的鐵腕掃毒戰「做得太好了」。
    2016/12/08 16:02
  • 史上最大!調局扣220公斤古柯鹼 市價20億

    調查局掃毒又有新斬獲,破獲史上數量最多的古柯鹼,市價將近20多億,嫌犯將毒品藏在車內電池內,用鉛版隔絕、灌鉛封蠟影響海關的X光機和緝毒犬,利用海運貨櫃的方式從古巴進口到高雄,經過長時間埋伏跟監,趁著貨櫃進到高雄港時一舉瓦解這個販毒集團。
    2016/12/05 18:50
  • 菲警掃毒 擊斃鎮長與9名隨扈

    菲律賓警方今天在1場掃毒行動中,擊斃南部1名鎮長和他的9名隨扈,這10人據報經過臨檢站時非但不停車,還向警方開槍。
    2016/10/28 17:23
  • 杜特蒂下逐客令 要不滿掃毒外企走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要擔心他鐵腕掃毒的外國企業「收拾東西、打包走人」,同時他在飛往日本訪問,展開招商之前又發表另一波反美言論。
    2016/10/25 20:27
  • FOCUS/中菲南海重啟談判 簽13項協議經貿回暖

    上台不到半年,高調訪問中國大陸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受到大陸高規格接待,21響禮炮、軍禮排場,還送上讓菲律賓大賺人民幣的機會,雙方簽訂13項協議,當中包括經貿、基礎建設、甚至是海警合作,大陸並公開支持杜特蒂被西方國家詬病的殺人掃毒行動,而外界預期這一次避開不談的南海問題,雙邊領袖在30分鐘閉門會議中,卻出乎意料的有了初步共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願意和菲律賓重啟南海談判,跨出相當大的一步,但無異也是打臉美國。而在菲律賓國內一波反美的聲浪正在發酵,數千名支持者跑到駐馬尼拉的美國大使前抗議,要求美軍撤退、中止美菲間的不公平外交,但場面卻失控爆發嚴重警民衝突,甚至有警車衝撞人群將民眾輾過。
    2016/10/20 19:28
  • 辯赴廟燒頭髮改運 女子信封藏毒被逮

    直擊警方掃毒現場!台北市保大警方路檢時,看到女乘客搭計程車沒繫安全帶,好心勸導卻發現乘客神情有異,最後在包包發現可疑信封袋,女乘客辯稱裡面裝的是頭髮,要到廟裡燒掉改運,最後才坦承其實是安非他命毒品。
    2016/10/18 23:08
  • 菲總統杜特帝拉關係 稱自己外公是華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出訪大陸前夕,接受半島跟大陸媒體專訪,對於童年被性侵、掃毒以及跟大陸在南海上的爭議都大方聊。不過他在接受陸媒專訪時,是特別誇讚大陸,說他們不像某些國家只批評不幫忙,甚至還說自己的外公是華人,試圖拉近與大陸的關係。
    2016/10/18 17:22
  • 杜特帝將訪大陸 對南海議題態度轉強硬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即將在這個星期出訪大陸,雖然他當選以來頻頻對大陸釋出善意,不過講到南海問題態度還是強硬起來,說主權海域不能拱手讓人。另外提到聯合國及歐美各國要查他的掃毒行動,杜特帝則是生氣的罵這些國家笨蛋。
    2016/10/17 16:03
  • 掃毒亡魂多 國際刑院盯上菲律賓

    今年7月以來,菲律賓警方掃毒行動以及法外處決案件的槍下亡魂總計已破3000人。國際刑事法院警告,如果掃毒殺戮是菲律賓政府的政策,則煽動者有可能因此被起訴。
    2016/10/14 17:34
  • 杜特蒂掃毒再出新招!罰毒犯做棺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展開雷厲風行的掃毒行動,短短3個月已有3千多名毒販被處決,殘忍的手法引發國際批評,撻伐聲浪不斷。不過杜特蒂的掃毒受到菲國人民大力支持,而對於自首的毒犯,政府會要求他們製作棺材,希望有警惕的作用,藉此讓他們改過自新遠離毒品。
    2016/10/1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