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毒補破網! 警首次臨檢五星飯店酒吧


發佈時間:2016/12/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4:32

W飯店女子開毒趴暴斃死亡,轄區信義分局首次進入飯店酒吧臨檢,要8樓消費的民眾拿出身份證配合調查,也在飯店人員引導下前往客房檢查,但有人居住的房間,除非有人檢舉或者警方掌握情資,持搜索票才能進入。過去北市警方封城掃毒,漏了五星級飯店這塊,如今似乎想用行動證明掃毒沒死角。


 

破天荒頭一次進入五星級飯店,就在爆發有人在客房開毒趴暴斃後,信義分局臨時安排勤務臨檢,員警針對現場的消費者,一個一個核對身份資料,所有人都乖乖配合,就連飯店員工也要檢查。

警方:「報身份證號碼就好。」

過程順利得好像事先預演過,40多名員警來到W飯店的酒吧,觀光客也覺得新鮮,邊錄影、邊解說紀錄下這一刻。警方強調,從耶誕節到跨年要加強夜店、酒店的臨檢,直到死了一個人,這次才把五星級飯店列為重點,但這天沒有進入到有人住的房間,因為除非接獲檢舉或者警方有情資有人從事不法,申請搜索票後才可以進入客房內。
 

但臨檢時間點會不會太巧,警方到飯店前,調查郭姓女子死亡案的檢察官才在白天前往飯店勘查,請專案小組使用多波域光源儀器,針對椅子、沙發和床鋪,採集微物跡證,由於7號退房後房內已經清理乾淨,證據遭破壞,檢察官在飯店內開偵查庭,詢問5名清潔人員,7日案發後,到底在房間內清走些什麼垃圾、清潔過哪些位置、有沒有在垃圾桶看到使用過的保險套。

至於死者身上有的毒物反應,加上下體有紅腫情況,全案導向有人開毒趴,郭姓女子生前有過性行為,不過到案的包含土豪朱姓男子等人,針對案情避重就輕;過去,北市警方封城掃毒漏了五星飯店這塊,只希望這抓毒勤務,不只是宣示做做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飯店#員警#臨檢#搜索票#調查#檢察官#清潔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04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