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蕩耶誕毒趴! 警請票破門緝毒85件

記者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2:40

耶誕節開毒趴,警方加強查緝!W飯店有女子吸毒過量死亡後,警方改變以往查緝方向,趁著耶誕節前夕,加強市區飯店、旅館和酒店臨檢,果然在一間酒店傳播公司桌上查到毒品,另外也有人慶生帶毒品助興,同樣也被查獲,這波抓毒總共上百人落網,光是毒品趴就有6件。


 

五星級飯店有女子開趴,吸毒過量死亡,警方轉變過去查緝方向,加強飯店、酒店和旅館的臨檢,鎖定的是耶誕趴和慶生會有沒有人吸毒。

警方:「開門開門,不要動,警察。」

申請搜索票破門,中山區的酒店傳播公司桌面上就放著K他命毒品,另一間傳播公司的員工宿舍,同樣也不用特別找,就看見大麻和各種混和式毒品。
 

警方:「穿上衣服出來,來出來開門,出去出去!」

看見警方大動作找上門,原本開趴的男女,歡樂氣氛瞬間冷場,乖乖配合搜索。包含中山、大同、萬華、文山、大安,從22日開始警方只要有線索,就請票進入屋內抓毒,避免有人利用耶誕節假期,大撈一筆。

桌子上一個又一個吸食器,都是這波掃毒的成果,這次抓毒總共有146個地方被搜索,找的毒品的有85件,逮捕上百人,其中毒趴就有6件。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未來所有的假期,我們都會特別針對這類的毒品派對來進行掃蕩。」

毒品買賣避免黑吃黑,嫌犯經常也會擁槍自重,避免毒品和槍枝在市區流竄,下波要追查的是毒品到底從哪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毒品#派對#掃毒#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