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掃毒太超過 警察濫殺窮人賺獎金


發佈時間:2017/02/0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3: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展開掃毒大作戰,從去年到現在已有超過7千名嫌疑犯死於警方槍下,但裡頭其實有很多死者,是無辜被殺害的窮人;國際特赦組織就表示有警官透露,他們只要每殺一人,就可以向政府領取5千到9千新台幣不等的獎金。

包著藍布的屍體從屋內被抬出,親人坐在家門口無助的哭泣,這種擊斃毒販嫌疑人的血腥畫面,幾乎天天在菲律賓上演。

 

反杜特帝議員利馬:「他們(警察)被給予,或著可以說他們被給予『額度』,一天內可以殺幾人。」

杜特帝的反毒戰爭從去年起如火如荼的展開,但卻發生南韓商人被警方以掃毒為名,被警察綁架撕票的案件,杜特帝氣到解散反毒大隊。

國際特赦組織指出,警察為什麼會動不動就開槍打死嫌疑犯,而不是活捉,是因為每殺一人,就可以拿到5千到9千新台幣的獎金。
 

CNN記者:「他們(特赦組織)表示,警察付錢給私刑殺手,他們還說警察把槍跟毒品,放到所謂的『犯罪現場』,讓嫌犯看起來像是參與販毒行動。」

不肖員警濫殺沒有社經地位的窮人,把他們當作賺錢工具,特赦組織的調查報告指出,菲律賓政府的行為根本是犯了「反人道罪」。

國際特赦組織成員:「這場掃毒戰爭變成對窮人的戰爭,而且導致國家產生人權危機。」

雖然杜特帝宣布解散反毒大隊,宣布要讓軍隊跟總統府的緝毒署繼續掃毒,並揪出壞警察,但人權團體批評這無法解決問題,要停止濫殺,才能讓根絕菲律賓的毒品跟貪腐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特帝#掃毒#獎金#人權#反毒大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33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