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拖把 結果共143筆

  • 車頂、引擎蓋綁滿物品 誇張載貨法好危險

    高雄有民眾直擊在瑞豐夜市附近出現一輛深色轎車,從引擎蓋到車頂,全都是裝滿蔬果的紙箱,就連塑膠椅,籃子都綑綁在一起,引擎蓋內還插了一根拖把桿,駕駛是一名阿伯,完全無視路人眼光,還囂張地違停路邊,到商店買東西,危險載貨影響行車安全,也嚴重違反交通法規,警方說可以開罰3000到9000元!
    2017/01/28 17:48
  • 亞馬遜又激怒印度! 夾腳拖把甘地踩腳底下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又惹惱印度!亞馬遜網站拍賣的夾腳拖,被發現上面的圖樣竟然是印度國父甘地,把自己的國父踩在腳底下,當然引發印度民眾反彈,不久前亞馬遜才因為販售印度國旗的地墊,被外交單位抗議,現在產品已經緊急下架,為風波止血。
    2017/01/17 21:53
  • 「你要幹嘛?」街頭驚魂 男持榔頭晃險傷人

    男子深夜拿刀在路上閒晃!新北市新店昨晚一名男子手拿著4樣工具,大搖大擺逛大街,看到人還作勢要攻擊人,有兩名保全下班後,恰巧看到,發現他的行為舉止實在太詭異,趕緊上前幫忙要搶下武器,但對方拿著榔頭柴刀,就怕發生危險,只好拿著拖把就跟他拼命,幸好順利壓制。
    2016/11/29 12:08
  • 買鹹酥雞爆衝突? 2男攤販前互毆引發圍觀

    為了買鹹酥雞,爆發肢體衝突。在桃園南亞技術學院外頭,有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甚至拿拖把攻擊對方,目擊者指稱,雙方疑似是為了買鹹酥雞發生衝突,但畫面一PO上網,也引發網友好奇,是哪家鹹酥雞攤這麼有魅力。
    2016/11/27 21:33
  • 怕被拍到!他異想天開 「肥料袋」套頭行竊

    苗栗有名竊賊跑到鄰居家裡行竊,進去的時候為了避開監視器,竟然異想天開拿「肥料袋」套頭,再拿拖把長桿移開監視器鏡頭,自以為萬無一失,但他恐怕怎樣也想不到,鄰家家外面也裝有監視器,他行竊前在門外鬼鬼祟祟的模樣,早就被全都錄,被抓後依竊盜罪移送。
    2016/11/11 10:58
  • 拜託別打了!男痛毆正妹 全身傷頭縫6針

    男子狠毆女友,打破頭看女友昏厥,繼續打!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清晨跟女友起口角,忽然抓狂痛打同居女友,拿出衣架、拖把、還有鐵棍,就往女友身上狂毆,打到她已經頭破血流,暈了過去,男子踹醒女友繼續動手,被害人差一點連命都沒了,搖搖晃晃跑到社區大廳一樓,向樓下警衛求救,搭計程車直奔派出所報案,過程中她還頻頻回頭怕男友追上來。
    2016/10/24 18:20
  • 「我要吃牢飯」 無業男持刀搶銀行等警來抓

    基隆市廟口鬧區發生一起銀行搶案,一名年近60歲的俞姓老翁手持一把水果刀,直接翻進銀行櫃台高喊搶劫,女行員嚇得尖叫躲在牆角,嫌犯搶走1600元,保全人員趕快手持拖把攻擊嫌犯,雙方僵持3分多鐘後警方到場將他制伏,事後嫌犯還跟員警嗆說就是要吃牢飯,沒工作沒錢才想到搶銀行。
    2016/10/11 19:06
  • 垃圾桶邊穿肉串! 陸「外賣餐飲」亂象難管

    大陸網路叫餐外賣市場飛速增長,其中最大的外賣平台「餓了嗎」最近更宣布,日營業額突破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逼近10億,但是外賣平台對商家品質的控管,卻始終為人詬病而不曾改善,大陸媒體暗訪,發現很多外賣餐館不但無照經營,而且廚房髒亂不堪,洗菜跟洗拖把,用的是同一個水槽。
    2016/09/27 12:53
  • 逆轉過氣!「拖把、電蚊香」變潮 新設計吸睛

    老品牌擔心產品過氣,吸引不了年輕人,現在有電商平台,替國內老牌子轉型,從產品外觀下手,色系走簡約風,符合時下年輕人洗好,業者標榜不收設計費,但得由平台獨家販售新品,上線2個月,這個月銷量比上個月增加6成,但老品牌轉型同時得兼顧保有原味,成為一門學問。
    2016/09/23 18:53
  • 拖把新革命 免手洗平板拖把震撼上市

    開學季即將到來,還在煩惱入新厝、搬宿舍不知要用哪一種清潔工具嗎?台灣民眾常用的平板拖把,死角少、灰塵毛髮吸附力強,但是最讓人困擾的,就是使用完後必須用手搓洗拖布上的髒污,洗完還得使勁扭乾,難怪手變的又粗又裂。
    2016/09/02 19:26
  • 砸電視又持拖把攻擊 被關外勞鬧收容所

    昨天(25號)晚上7點多,新竹的外勞收容所發生外勞攻擊管理人員的衝突!一名印尼籍外勞,聲稱他耳朵發炎要看醫生,但是當時收容所的人手不足,沒辦法馬上帶他去,結果他因此不滿,鼓噪其他所內的外勞,不但破壞電視,他甚至還拿起拖把握柄穿過鐵欄杆,試圖要攻擊管理人員。
    2016/07/26 12:20
  • 摔電視又持拖把攻擊 被關外勞鬧收容所

    昨天(25日)晚間七點多,新竹外勞收容所發生了衝突!外勞疑似不滿被關,不只砸電視,還企圖攻擊外頭的所方人員。
    2016/07/26 09:33
  • 號稱南台灣最大 製冰廠拖把、雜物隨地放

    高雄三民區一間有幾十年歷史的製冰廠,在網路上號稱規模是南臺灣最大,但走進一看才發現製冰廠內,不但電風扇拖把雜物亂放,機具看起來也髒兮兮的,加上管制不嚴格,鄰居隨便就能幫忙賣冰塊,完全不怕冰塊被汙染,有民眾把冰塊送驗,結果發現生菌數超標了4500倍,而這家製冰廠,去年就曾環境有問題,被衛生局開罰6萬元。
    2016/07/13 18:10
  • 集電弓斷裂脫落 台鐵延誤4050人受影響

    台鐵一天之內連續出了好多次狀況,先是上午試車時發生出軌意外,接著區間車經過彰化路段時,集電弓斷裂掉落,一度當成雙向封閉,搶修了2個多小時全恢復全線通車,有超過4000名旅客行程被延誤;而在台南還有清潔人員貪圖方便,隔著月台丟拖把,結果直接掛上了電線,調度人員緊急通知自強號倒車,以免發生意外。
    2016/06/07 17:07
  • 三部勵志電影年底上映 小珍妮佛演單親媽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電影將在年底上映,在片中飾演一位拚命打工養家的單親媽媽,不過不願意像命運低頭,於是發明了魔術拖把成為億萬富婆,勵志電影剛好同檔兩部也是一樣風格,像是電影披薩的滋味,描述印度貧民窟小男童為了吃披薩努力賺錢,還有電影為愛而生,描述抗癌鬥士的辛酸血淚,在年底上映,似乎也是想搶在新年前,給觀眾不一樣的省思。
    2015/12/20 17:48
  • 「最長神拖」擦捷運高牆! 末班車後清潔出動

    捷運站2、3樓高的牆面都怎麼清潔的?有民眾深夜從捷運站出來,看到清潔人員正準備打掃,手上拿的是8公尺長的伸縮拖把,捷運外包的清潔公司表示,這個長柄拖把是一體成型,專門用在擦大樓或捷運高牆,不過他們通常是在捷運末班車之後才出勤清潔,這畫面也難得曝光。
    2015/10/12 14:06
  • 男拍肩賣場女清潔工被認騷擾 兩人互毆

    嘉義有一名賣場的女清潔工,前幾日在打掃的時候,遇到一名陳姓男子,他前幾天誤認女清潔工是朋友的妹妹,動手拍肩,讓女清潔工覺得被騷擾報警,陳姓男子7月30日又再去賣場,兩人二度相遇,陳姓男子責怪女清潔工小題大作,兩個人就在賣場廁所內互相攻擊,女清潔工拿著拖把當武器,陳姓男子則是拿著鑰匙刺向女清潔工的左胸,一度傳出是被刀刺傷,讓前去救護人員相當緊張!
    2015/08/01 14:08
  • 惡搞!小學生跳賓士車 拖把刮傷引擎蓋

    24日晚上7點半左告,彰化伸港一家五金賣場後的停車場,有2位約10歲的小學生跨過鐵圍欄跳到賓士車上,還拿拖把刮傷車子,而這台賓士車車主,正好就是五金百貨賣場的老闆,聯絡小孩的爸爸,得到的回應竟然是「那你就打他啊」,現在車主認為小孩年紀太小,不會繼續追究
    2015/04/25 17:16
  • ​超商「店中店」開戰! 全家好市多PK統一無印

    全家超商大動作宣布和義美結盟之外,其實也和美系賣場Costco合作開設「店中店」,7-11也不甘示弱,今年大規模引進其他品牌進駐超商店面,像是無印良品、清潔用品DUSKIN,區位選在辦公商圈或是住宅區,像是職業婦女下班後可以在超商買菜、美妝品、文具,還有清潔用的拖把等等,全家大小的東西一店搞定,拉長消費者停留時間,業績也增加更快
    2015/03/29 13:43
  • 拖把會「噴水」 掃除用具「不沾手、免彎腰」夯

    下星期二就是小年夜了,氣象局說這兩天週末天氣還算不錯,很適合來個除舊佈新大掃除,只不過很多人為了年前大掃除弄到腰酸背痛,所以不少清潔用品越做越省力,像是最近市面上推出「噴水」拖把,只要加水在拖把上方,邊拖邊按把手就會有水氣噴出來,打著不用提水桶換水,又免沾手,或是掃地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自動吸灰塵,網購業者統計1月銷量就比12月成長8成
    2015/02/14 10:43
  • 拖把會「噴水」 掃除用具「不沾手、免彎腰」夯

    很多人為了年前大掃除弄到腰酸背痛,所以不少清潔用品越做越省力,像是最近市面上推出「噴水」拖把,只要加水在拖把上方,邊拖邊按把手,就會有水氣噴出來,打著不用提水桶換水又免沾手,或是掃地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自動吸灰塵,網購業者統計,1月銷量就比12月成長8成
    2015/02/11 19:21
  • 免彎腰拖地 「蒸氣拖把」搶家電商機!

    下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家家戶戶免不了要來個大掃除,但對於許多婆婆媽媽來說真的相當辛苦,有業者嗅到家電商機,研發「蒸氣拖把」標榜不用買清潔劑,只要將自來水倒入插電拖把,利用高溫蒸氣原理就能透過熱棉布,將「地板擦拭」清潔溜溜,原本業者只是研發試水溫,但許多民眾為了不想再「彎腰拖地」甚至用「雙手洗拖把」,試用「蒸氣拖把」後造成搶購,也讓「清潔家電」在農曆年前悄悄開打
    2015/01/15 19:14
  • 不捨! 母心碎:「恩恩只叫過我一次媽媽」

    第一次叫媽媽,也是最後一次!恩恩的生母蔡小姐說,7年前跟前夫打離婚官司,在法庭外看到女兒恩恩,當時恩恩叫了一聲媽媽,如今卻變成白骨,想來心酸。她回憶當天,取得前夫家人同意後把恩恩接回家,洗澡時發現大腿有瘀青,恩恩這才說「爸爸用拖把幫我洗澡」,她懷疑前夫又家暴,但小孩還是得回前夫家。直到有一天,教育局通報恩恩沒有就學紀錄,員警找上門才發現不對勁,開始協尋,甚至求助媒體、臉書網友,並透過家扶基金會發布協尋專刊,直到前夫坦承殺死親生骨肉,不禁悲從中來
    2014/11/21 14:58
  • 過分!男女惡煞深夜虐狗 狗狗重傷

    高雄一對男女,行為真的令人髮指!他們喜歡帶自家的狗出去散步,攻擊比較弱小的狗,如果拚不過別隻狗,還會再找時間,趁四下無人時拿東西攻擊狗狗!惡劣行徑,全被拍下。有一次,他們又到停車場,拿安全帽、塑膠椅猛打狗,打到塑膠椅都爛了還不罷手,再拿拖把打狗!動保人士聽到消息,趕緊到場搶救狗狗,警方也再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要將這對無良男女,移送法辦!
    2014/09/20 12:50
  • 本土劇陽春「忍者龜」 網友酸:來亂的

    忍者龜電影真人版,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億,除了周邊玩具持續熱賣之外,就連本土劇也拿電影來kuso,劇中演員換上忍者龜裝扮,還拿著拖把當武器,在醫院裡大秀功夫,只不過劇中演員的穿著被網友酸說太陽春,也跟實際的忍者龜差太多了。
    2014/09/0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