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拔管 結果共529筆

  • 放話?傳任教長 中醫大校長沒在徵詢名單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被傳出是蔡政府徵詢的下任教育部長,對此李文華急忙撇清說沒有,不過其實李文華過去對「拔管案」態度是持反對意見,而且據了解政院正在徵詢的2、3個人選名單裡,根本沒有李文華,民進黨立委認為是有人刻意放話,目的就是要政院趕快公布,已經懸缺一個月的教育部長。
    2018/07/02 19:43
  • 蔡政府徵詢 中醫大校長李文華任教長

    懸缺已久的教育部長,現在傳出府方正在徵詢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今天中研院會議李文華出席,被問到這件事情,他雖然急忙撇清沒有,但問到拔管爭議,他也認為教育部不夠果決,而原本同樣身為院士的管中閔今天則缺席!
    2018/07/02 12:26
  • 談組改會爭議 吳茂昆:跟拔管案有何關係?

    前教育部長吳茂昆任中研院組織與運作改進委員會委員惹議。吳茂昆今天表示,這跟拔管案、教育部有什麼關係,任組改會委員是2年前的事,不懂為何有人質疑他不該待在組改會裡。
    2018/07/02 11:20
  • 男到草叢小解擾蜂群 慘遭虎頭蜂螫死

    18日端午節一早,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和妻子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休息時他到旁邊草叢小解,不料卻驚動虎頭蜂群,遭到螫傷倒地不起。妻子發現他時人已經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不料幾天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18/06/26 16:08
  • 餵吐司休克女嬰拔管走了 獄中爸媽戒護見最後一面

    新北市一名1歲多女嬰,因父母入獄由社會局安置在保母家,不料保母疑似在餵吐司時造成女嬰噎到,送醫急救後仍成植物人,當時女嬰的媽媽還在獄中寫信對外求救,認為保母有虐童的嫌疑,希望外界能還他們一個公道;不過女嬰的求生意志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25日女嬰拔管,獄中的父母在戒護下到醫院見孩子最後一面,對於女嬰身上有多處瘀傷疑似遭虐,保母至今仍不出面說明。
    2018/06/26 15:45
  • 台大舉辦國際校長會議 沒校長沒部長總統沒出席

    台大舉辦環太平洋大學校長會議(APRU-APM),超過30位其他國家一流的研究型大學校長與會,但弔詭的是,台大目前無校長,主管機關教育部也沒部長,就連蔡英文總統也沒出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痛批,「連總統都不敢出現,你就知道,這件事情(拔管)你民進黨都知道是錯的」。
    2018/06/25 23:09
  • 「拔管案」後首赴陸! 管中閔:純學術交流

    在拔管案後,台大教授管中閔首次前往中國大陸,今天在大連參加東北財經大學舉辦的研討會,引發外界關注,先前管中閔才因為赴陸兼職爆發爭議,難道不擔心被作文章嗎?管中閔強調,這是單純的學術交流。
    2018/06/24 12:05
  • 快訊/教育部拔管後 管中閔首次赴陸學術交流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被教育部駁回聘任之後將首度赴陸演講,他將在24日下午參與在大陸東北財經大學舉辦的第四屆東北計量經濟研討會,以學者身分進行演講,這是拔管案150天之後管中閔首度赴陸,由於拔管案涉及學術自由及大學自主議題,在大陸與東亞地區的學術圈引起廣大議論,預料管中閔此行也會備受矚目。
    2018/06/23 15:58
  • 「管教授」現身財金系 幽默求支持大學自主

    台大畢業典禮,管中閔雖然沒有現身,但他出席財金系的系上的畢業典禮,這也是台大提訴願後他首次露面,還是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也很低調,說自己不重要,也沒有回應遴選案爭議,不過他的心情不錯,致詞時還自嘲,因為校長遴選案風波才讓學生都知道自己是誰,而且也幽默開玩笑,要大家支持大學自主。
    2018/06/10 18:25
  • 教育部三度要求重啟遴選 郭大維低調

    教育部9日發聲明,三度要求台大重啟校長遴選,今天是畢業典禮,代理校長郭大維現身但僅低調不願多談。
    2018/06/10 09:43
  • 快訊/台大校務會議 「拔管案」過程將列入校史

    台大今天召開校務會議,上午提案「拔管案」列入校史紀錄,求證校方確認每屆校長遴選過程都會做紀錄,尤其這次的遴選事件是台大第一次發生校長不受教育部聘任,校方表示這是一個奇特的現象,因此未來有結論之後,整個鄰選過程將會列入校史館。
    2018/06/09 12:51
  • 再添一死!潮州槍擊男大生拔管 家屬:一命抵一命

    屏東潮州上週發生一起枉死案,23歲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駕車返軍營時遭誤殺死亡,今天頭七,案發當天何爸爸在現場招魂招魂時,何勝文疑似因「心結未解」不願回家,後來是因放不下爺爺奶奶才應筊。另外原本宣布腦死的醫專學生黃建鈞,今天清晨家屬忍痛拔掉呼吸器,正式宣布死亡,家屬不捨怒吼「血債血還!」憤恨難平。
    2018/06/08 22:42
  • 陸戰士兵枉死案添一命 腦死男大生拔管

    屏東縣潮州鎮這個月2日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慘遭誤殺枉死案,就在他頭七的這一天,警方已經移送了25名嫌犯、7人遭收押,不過當時第一波衝突中,坐在白色賓士車上被打成腦死的黃姓男大生,清晨5點多家屬已經忍痛同意拔管,家屬說期盼檢警釐清真相、還死者公道!
    2018/06/08 12:37
  • 陸戰上兵遭誤殺案外案 男大生腦死拔管

    屏東潮州6月2日凌晨兩起群毆事件造成海陸士兵何勝文槍擊死亡,而坐在白色賓士車上被打成腦死的大專學生黃建鈞,今天清晨5時38分家屬忍痛同意拔管。
    2018/06/08 08:33
  • 最強婚禮賀詞! 東華大學校長大談挺管、年改

    參加婚禮最怕聽到冗長賀詞,只能在台下乾等。但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一場婚禮致詞囊括國內重大政治議題,舉凡年金改革、九二共識,甚至挺管拔管都有提到,不但沒觸動敏感神經還博得滿堂彩,被譽為最強婚禮賀詞,來聽聽他是怎麼說的。
    2018/06/06 18:52
  • 快訊/拔管案!台大正式提起訴願 捍衛遴選自主

    最新消息,台大校長遴選爭議紛擾多時,台大校務會議在上個月12日決定要提起訴願,而台大稍早也發出聲明,已經在今天委請律師,正式提出訴願釐清法律爭議,捍衛校長遴選的自主性。
    2018/06/04 13:24
  • 屏東潮州群毆案更正1死3傷 黃男腦死未拔管

    屏東潮州鎮2日凌晨發生2起加油站群毆及槍殺案,其中被圍毆重傷的黃姓男子,原本警方早上獲得的消息是昨晚不治,今天下午更正為黃男腦死,還沒有拔管。
    2018/06/03 19:57
  • 拔管案進退兩難 胡幼偉: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拔管一案是民進黨自己永遠解不開的死結」教育部「拔管」風波延燒至今,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成民眾認為拔管嚴重妨礙大學自治,也有近5成民眾認為此次爭議重創政府形象。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拔管議題拖得越久,對民進黨的傷害越大,只能說「一個管中閔,毀了整個民進黨!」
    2018/06/03 14:24
  • 「卡管黑手是莊國榮」 柯志恩爆:潘文忠2度想聘管

    拔管案至今未平息,卻已讓2任教育部長接連去職。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31日)再爆料,其實前教長潘文忠在2、3月底,2度有意放行聘任管中閔為校長,但背後有力量不願讓事情就此落幕,迫使潘只好下台走人,她直指獨派力量在背後運作,更點名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就是「卡管」藏鏡人。
    2018/05/31 17:35
  • 監委查請假兼職案 吳茂昆自認沒問題

    監察委員高鳳仙調查前教育部長吳茂昆於東華大學校長任內的請假兼職案與在美國設公司爭議,吳茂昆接受約詢時說,一切都依法,沒有問題。高鳳仙將在一、兩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
    2018/05/30 22:25
  • 吳茂昆慘淪「拔管」免洗筷?資深媒體人:用後即丟!

    教育部長吳茂昆日前請辭獲准,上任41天就走人,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長,被國民黨嘲諷是「拔管工具人」。資深媒體人楊文嘉今天(30日)為吳茂昆說話,他表示自己和吳茂昆的一名共同友人替他抱不平,痛批民進黨把吳茂昆當作「免洗餐具」,用完即丟!
    2018/05/30 21:01
  • T怪客踢新聞/面子問題害慘這個黨

    面子這件事情,真的會害死人!
    2018/05/30 14:40
  • 辭教長馬上變被告! 北檢將傳喚吳茂昆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41天閃電請辭,新任教育部長究竟由誰接任?外傳可能由現在暫時代理職務的教育部政次姚立德接任,不過姚立德是表示沒聽說。而吳茂昆才剛下台,馬上又要變成被告,因為先前陸續因為赴陸兼職、拔管瀆職、侵占專利,現在北檢著手偵辦,不排除傳喚吳茂昆到案說明。
    2018/05/30 14:06
  • 拔管未盡先下台! 吳茂昆41天最短教長

    吳茂昆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長,他上週請辭遭獲准,他說自己被抹黑,使行政團隊受傷害,決定走人!教育委員會立委說吳茂昆違法爭議太多,連檢方都開始介入調查,衝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只好離開團隊。
    2018/05/29 18:18
  • 非「被」清戰場! 憂檢調查案不利吳茂昆堅辭

    教育部長吳茂昆火速下台,外界第一時間都認為是府院為了清理「拔管戰場」,但根據TVBS掌握消息指出其實是因為吳茂昆擔心檢調查案不利,所以堅決在上週五向賴揆請辭,至於管中閔對吳茂昆請辭知道但表達不意外,而且知情人士表示,吳茂昆並非政治拍板拔管的要角,管中閔不必也不會對此表示意見。
    2018/05/29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