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拒載 結果共280筆

  • 拒載移民回利比亞 救援船寶瓶座指安全堪慮

    主管救援船寶瓶座號搜救行動的羅曼紐表示,寶瓶座號會持續展開救援任務,鑒於利比亞安全局勢堪慮,將不會把移民載回利比亞。寶瓶座號今年已在地中海救起近3000名移民。
    2018/08/06 14:07
  • 美國兩大航空聲明 拒載與家庭分離兒童

    美國兩大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他們已經要求當局不要用他們的飛機來執行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載送強迫與家人分離的兒童。
    2018/06/21 10:37
  • 攜寵物搭台鐵!「箱袋」未關好 遭勸乘客不滿

    不少人會帶著寵物搭乘台鐵,除了要把寵物裝在固定容器內,更重要的是寵物的「四肢、頭尾」是禁止露出的,但就出現有女乘客沒有把寵物袋關好,遭到月台人員規勸卻語帶不滿,而如果沒有配合改正,除了恐怕遭到拒載之外,最嚴重還會被依照鐵路法開罰最高7500元罰鍰。
    2018/05/26 19:37
  • 首爾公車顧安全 攜帶飲食司機可拒載

    去首爾旅遊的民眾可能要注意了,今年1月起,首爾市內公車已經全面禁止民眾攜帶杯裝飲料,現在規定更嚴格,連食物也被禁止,但這項政策上路後卻引來不少爭議,很多民眾表示食物定義廣泛,有人只是拿在手上也遭到司機拒載。
    2018/03/11 19:16
  • 計程車司機因「短程」拒載!意外害女被殺

    天氣冷颼颼,有些民眾會改搭計程車代步。但最近多倫多一名女子卻抱怨,加拿大有許多計程車司機,會因為「車程太短」拒載!其實過去,就有一名女子在加拿大招計程車,因為「短程」距離被司機拒載,結果女子意外在夜店門口被殺害,當時引發社會議論。
    2017/12/18 12:24
  • 「妳是女的不方便!」 男警拒載車禍民眾

    桃園有位女騎士,下班尖峰時間等路口等紅燈,沒想到遇到後方女騎士因車速過快,從後面直撞,當下就受傷,交通大隊到現場後,請她自己搭計程車或公車前往3公里外的警局做筆錄,女騎士就問說能不能坐警車,殊不知員警回答不可以,因為「我怕麻煩」,且「你是女生我是男生」。
    2017/12/17 18:12
  • 驚!萬聖變裝 「護士血衣鬼怪裂嘴」搭捷運

    萬聖節變裝熱潮,不過民眾如果穿著變裝服搭捷運,可能會被拒載,因為像是太過血腥、暴露甚至鬼怪感的,只要引起他人不適,北捷就得以拒載。
    2017/10/29 17:20
  • 分身乏術被指不敬業…暖心毛孩司機嘆「我只有1人」

    自願投入專載「毛孩」的友善計程車司機歐陽先生,因曾經歷過朋友的大型犬生病,卻在緊要關頭被小黃拒載的悲劇,讓他決定投身運載寵物的工作,暖心的舉動累積不少粉絲,也感動不少毛爸毛媽;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由於只有自己1人經營,分身乏術卻遭到客戶指責,讓他無奈感嘆「我只有1個人,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讓許多網友不捨抱屈。
    2017/09/01 21:29
  • 「為何不載我?」 喝茫男遭拒載狂毆運將

    昨天凌晨在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酒後毆人事件,一名男子喝醉後想搭計程車回家,結果攔到一台已經有人預定的車,運將告訴他,這是別人叫的,請他下車,只是男子不聽,竟把運將拖下車亂打亂踹,直到路過民眾發現報警求救,酒測值高達1.05。
    2017/08/02 20:56
  • 好重啊!黃金獵犬撞傷 警幫送醫跌坐馬路

    警察好心幫忙救狗還跌了一跤!高雄市一隻黃金獵犬,凌晨被一輛車撞上癱坐在巷口,警方到場處理。撞狗的駕駛酒測值零,沒有肇事責任,飼主看到愛犬寶貝癱軟,叫計程車協助送醫,但小黃運將抵達後拒載,警方只好用警車協助送到動物醫院,但寶貝重達31公斤加上扭動,派出所所長還因此跌坐地上。
    2017/07/27 11:26
  • 不會操控斜坡板? 客運司機拒載輪椅族

    為了服務輪椅族,近幾年的新款公車大多是低底盤設計,但桃園一名男子卻表示,自己好不容易等到了低底盤公車卻被司機拒載,而原因竟是因為司機不會操作斜坡板,男子表示可以教他,司機也不願意,最後雙方爭執,還鬧到警察出面協調。
    2017/07/08 12:39
  • 男搭機捷「佔位又摳腳」 損「公共衛生」可拒載

    一名男子被拍下,搭乘機捷往機場的路上,不但一個人佔4個位子,還把鞋給脫了摳腳,讓其他人看了很不舒服,實際詢問,另外像是「挖鼻孔、抓頭還有拔鼻毛」,也都是會影響觀感的行為,而其實要是影響「公共衛生」,經勸不改,機捷都可以直接拒載。
    2017/06/19 18:48
  • 婦叫車去診所!小黃司機中途要人換車

    台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日前在吳興街用APP叫計程車,打算前往新生南路的婦產科,但上車三分鐘,駕駛竟然表示無法載客,說要急著去處理家事,雖然小黃司機有幫忙叫了另外一部計程車,婦人卻得忍痛換車,事後親人打客服反應,車隊兩方都查證,處分這名司機停機七天!
    2017/06/03 18:17
  • 拒載恐挨罰!司機備劇本抗「奧客」

    雖然傳出疑似小黃司機拒載孕婦的糾紛,但大多數司機表示,為了生活幾乎不會可能發生拒載,反而是平常得應付各種客人的刁難,最常遇到的就是酒醉客人,除了得擔心被吐了一整車,還怕客人醉到不醒人事,另外也遇到硬要抽菸或吸食毒品的客人也很麻煩,而女司機還會遭到男客人騷擾,各種狀況司機除了得自己應變化解,真處理不了也只能找警方裁決。
    2017/06/03 18:05
  • 妥瑞症別坐公車? 他爆料討拍反被嗆爆

    發怪聲、搖頭晃腦,妥瑞症常被誤認調皮搗蛋,或引起旁人側目!近日就有網友在公車上遇到,一名疑似患有妥瑞症的男子,因為在車上大叫兩次,該名網友將其拍照後放上網批評「這種情況應該拒載才對」,原本想討拍的他,卻反遭眾人砲轟。
    2017/05/25 16:52
  • 聯航事件客運版? 醉女控遭客運拖下車

    日前美國聯合航空強拉旅客下機,引發爭議。就在母親節晚間,一名吳小姐,在台中客運站要搭乘和欣客運回台南,上車後因為身上有酒味遭到拒載,工作人員要求她下車不肯,最後由3人將她拉下車,事後她因為趕搭高鐵急著離開,發現身上是血,包括左右膝蓋都掛彩縫針。
    2017/05/16 18:32
  • 到曼谷旅遊搭計程車  記得先問司機這個問題

    觀光客在曼谷搭計程車,都會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主因就是太多狀況,連泰國人都有過不愉快的經驗,其中最常發生的是被拒載,所以在曼谷搭計程車要先詢問司機載或不載。
    2017/04/17 09:04
  • 找不到錢啦!運將載女醉客 險遭搭霸王車

    女乘客喝得醉醺醺,運將拿手機蒐證自保!一名計程車陳姓運將17日凌晨,在台北市街頭看見一名女子喝醉攔車,他本來怕麻煩要拒載,但擔心對方安危,決定還是載她一程,只是她下車沒付錢,運將擔心有糾紛,拿手機蒐證,並打電話報案,但女子「盧」了30分鐘,連家裡鑰匙也沒找到,警方協助請警衛付車資,女子差點搭霸王車挨告。
    2017/02/22 19:03
  • 車廂材質「耐燃」防延燒! 攜易燃物北捷禁載

    香港地鐵縱火案震驚社會,如果類似事件發生在台灣呢?以北捷為例,像是車廂內材質都使用耐燃材質,可以防止火勢延燒,而且車門旁都有滅火器,至於旅客進站時也禁止攜帶易燃違禁品,就算放在包包內,只要神情不對勁,站務人員也會第一時間上前查票,違反行為屬實可以拒載‧
    2017/02/11 12:35
  • 你下車!疑搭錯車怒罵公車司機 拒付落跑

    搭錯車又不付錢,居然咆哮司機!6日上午,新北市一名婦人在新店大坪林,搭849公車,但他疑似搭錯車後心情不好,和司機起衝突,駕駛認為他的行為影響到別人,決定拒載請對方下車,對方反倒不理會,其他乘客上前制止,最後聽到報警處理,他趁亂沒付錢,就落跑!
    2017/02/07 12:17
  • 暖心司機載導盲犬 花40分擴音熱情介紹

    台中一位王姓公車司機載到導盲犬後,不僅用廣播,向乘客分享有關導盲犬的相關知識,足足分享了40分鐘,還要大家不要害怕,讓導盲犬的寄宿家庭飼主覺得好暖心,原因是這隻訓練中的導盲犬貝蒂,其實在前年底,曾經被另外一名公車司機誤認為寵物狗、拒載,這回搭公車,遇上司機歡迎,還大力的幫忙宣導導盲犬特性,影片一PO上網,網友也被感動,直呼超想哭。
    2017/01/17 17:37
  • 不拒載短程! 東京計程車下月調降起跳費

    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日本豐田汽車特別設計專門為計程車打造的專用車款,底盤特別降低5公分,方便乘客上下車,後座還有大螢幕,方便乘客掌握乘車資訊。而東京下個月也要開始調降計程車的起跳費用。
    2016/12/20 19:37
  • 我要搭車!不滿遭拒載 醉男大鬧轉運站

    酒醉遭客運拒載,在轉運站內大吵大鬧,16日晚間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到台北轉運站準備搭車回家,但因為他一直胡言亂語又比手劃腳,站務人員擔心他會影響其他乘客於是拒絕他搭乘,沒想到男子居然開始大吼大叫,一旁的姪子好言相勸還遭到他用英文飆罵髒話,最後沒辦法了,只好請來警察將他強制驅離。
    2016/12/17 13:25
  • 載我回家!醉男遭小黃拒載 肉身擋公車

    喝醉想回家,居然當街肉身擋車!20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當街肉身擋公車,下跪拜託,甚至不滿公車駕駛拒載竟然拿還水管攻擊,駕駛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測出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56,供稱心情不好才會喝多,加上小黃拒載他才會上演脫序行為。
    2016/11/21 11:52
  • 獨家/預約凌晨乘車被放鴿子! Uber跑錯點拒載

    搭飛機出國玩,或者要轉乘客運返鄉,時間點難免遇上凌晨,這個時段沒有大眾運輸工具,攔車也有難度,不少民眾會選擇事先預約叫車,不過卻有人預約了Uber,到了要搭車時司機居然跑錯地點,甚至擅自取消行程拒載,消保官指出,業者已經涉及債務不履行,消費者可依據改乘產生的價差,要求損害賠償。
    2016/10/1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