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拒買 結果共220筆

  • 台鐵便當有沒有漲 倒扁民眾吵翻天

    倒扁民眾聚集在台北車站已經第三天了,今天卻為了民生問題傷了和氣,有民眾質疑鐵路便當原價80元,卻惡意漲價到100元,甚至揚言拒買,但也有人跳出來說,貴是因為份量比較大,不要為了這點錢計較,結果為了一個便當吵成一團。
    2006/09/17 18:29
  • 拒買兄弟茶 李全教服務處遭槍擊?

    李全教服務處槍擊事件,工作人員提供偵辦方向指稱槍擊案前一天,有兩名壯漢到服務處賣兄弟茶遭拒絕,服務處人員認為,可能是這2名「兄弟」開槍,但警方初步排除。
    2006/04/24 12:56
  • 〈獨家〉「打扁」速食廣告 「挺扁」深綠抵制

    最近有一家知名速食連鎖店,推出一支以「打扁」為訴求的廣告,片頭高喊「現在全台一片打扁聲浪」,這樣的廣告手法,引起民進黨基本教義派強烈不滿,認為是惡意詆毀陳總統,不只打電話到速食店抗議,還說要發動「拒買拒吃」的反制行動。
    2006/03/29 18:10
  • 傳呂秀蓮施壓辦座談 事後拒買單

    還記得上個月6日,在哈佛校友會上的「呂馬會」嗎?現在傳出,這場會面其實是副總統辦公室要求舉辦,還答應支付場地費,但副總統辦公室事後卻沒有支付這筆5萬4千塊的款項,讓校友相當不滿。呂副總統今天現身否認傳言, 痛斥這樣的說法很無聊,傍晚還發出新聞稿,再度澄清。
    2006/02/08 12:05
  • 大胸不用大腦? 知名服飾惹爭議

    在台灣廣受年輕人喜愛的一個美國知名服裝品牌,最近在美國引發爭議!因為他們的廣告不但推出裸男裸女,還在T恤上,印有疑似性別和種族歧視的字眼,美國有高中生發動拒買活動!
    2005/11/03 16:30
  • 消基會抽檢 發起拒買美國牛

    消基會今天帶著大批媒體,前往知名百貨地下樓超市抽查,最主要擔心,有不肖業者用其他產地的標籤,魚目混珠,業者連忙澄清說,美國牛肉早在昨天就全數下架,而且打算銷毀,初步估計損失上百萬元,消基會也表示,會替自行銷毀的廠商,爭取國賠。
    2005/06/26 11:01
  • 八卦當道 學者串聯拒看行動

    最近許多媒體瘋狂報導八卦誹聞,讓相關當事人受到嚴重傷害,傳播學者痛批非法侵犯他人隱私,是媒體之恥,決定串聯起來發起拒買,拒看,和打爆媒體的行動,要求媒體自律。
    2005/04/02 14:01
  • 〈獨家〉「福袋」大抗議!百人齊吶喊「我要買」

    百貨公司發福袋,卻引起民眾群起抗議,這是發生在高雄市。百貨公司因為賣福袋的過程秩序管理不佳,導致一大堆漏夜排隊,卻買不到福袋的民眾非常火大,不但擠在百貨公司門口抗議,還打算發動拒買。
    2005/02/09 11:40
  • 寶路公開賠償標準 拒買行動喊停

    面對消基會發起拒買行動的壓力下,寶路艾汾公司今天(23日)公開賠償標準,對於寶路善意回應,消基會取消明天的拒買抗議,改成柔性活動,讓民眾自由表達對寶路事件的看法。
    2004/07/23 18:42
  • 寶路不改賠償方式 消基會明發動拒買

    狗狗吃狗飼料導致腎衰竭事件,由於部分民眾不滿寶路代理商艾汾公司的賠償方式,消基會要求艾汾公司在今天中午之前做出具體解釋,到目前為止還沒獲得任何回應,因此明天開始,將發起萬人連署拒買運動。
    2004/07/23 14:02
  • 消基會抵制寶路 人狗、貓食通通拒買

    寶路飼料造成狗狗暴斃的後續賠償到現在還沒了,消基會決定發起抵制所有艾汾公司代理的產品,包括巧克力、飼料通通拒買。不過艾汾公司表示已經和6千多位消費者達成和解,消基會的抵制活動讓他們匪夷所思。
    2004/07/22 18:53
  • 賠償標準 寶路:消費者滿意就是標準

    今年初國內爆發狗狗食用寶路乾狗糧,導致罹患腎衰竭的消息,目前寶路公司雖然已經和6000多位飼主達成理賠協議,不過始終沒有公佈理賠標準,消基會要求寶路必須在一個星期內公佈,否則不排除發起後續抵制拒買運動。
    2004/07/15 12:21
  • 蕃茄醬分黨派? 美布希蕃茄醬大賣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打得火熱,連蕃茄醬都可以大作文章,原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妻子,就是美國蕃茄醬最大廠牌海茲蕃茄醬的繼承人,讓有些共和黨人從此拒買海茲蕃茄醬,還研發一款全新的布希蕃茄醬,還以顏色。
    2004/07/14 17:33
  • 球迷嗆聲 耐吉私下會面道歉

    喬丹來台引發球迷對主辦單位不滿,今天部分球迷前往耐吉台灣分公司抗議,雖然一度被擋在門外,最後和耐吉協商之後,球迷表示耐吉在辦公室裡曾經向他們致歉,但是在公共場合中,耐吉依舊不願鬆口,對於消基會不排除發起拒買運動,耐吉也不回應。
    2004/05/27 15:19
  • 喬丹迷緊盯轉播 不滿NIKE代表態度

    NIKE召開記者會,球迷也同一時間全程盯著記者會轉播,對於耐吉公司人員不願意承認有錯,球迷批評,整場記者會只有無聊兩個字可形容。消基會給耐吉2天時間,不排除發起拒買耐吉產品的活動,聚集消費者的力量。
    2004/05/26 18:30
  • BBS站網友砲轟 拒買喬丹商品

    喬丹和球迷見面短暫現身90秒,不只現場球迷失望,更讓守在電視機前喬丹和球迷的見面會,只短暫現身90秒,不只現場的球迷失望,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的Jordan迷,也看傻了眼!BBS站上怨聲載道,其中一名網友氣憤的說,連一碗泡麵都沒泡好,Jordan就走了!
    2004/05/23 18:59
  • 香港唱片市場萎靡 藝人籲拒買盜版

    近年盜版風氣猖獗,使得香港唱片市場倍受威脅,多家唱片公司因此裁員減薪度小月。今天(28日)香港天王張學友帶領一班歌手反盜版,呼籲大家拒買盜版,也不要非法下載,讓香港音樂創作能繼續生存。
    2004/04/28 18:59
  • 大陸人登上釣魚台 遭到日警逮捕

    7名大陸保釣人士,昨天傍晚登上了釣魚台群島,隨即遭到日本琉球警方逮捕,並送往琉球審訊。消息傳出,又引發了中日的民族大戰。不少大陸民眾前往北京日本使館焚燒日本國旗大聲抗議,香港民眾更說,他們要拒買日本貨。
    2004/03/25 11:38
  • 批聯合報不公 邱義仁:淪為泛藍傳單

    扁呂競選總部今天痛批聯合報處理新聞明顯不公,執行總幹事邱義仁高分貝呼籲民眾拒買已經淪為「泛藍傳單」的聯合報,面對民進黨的批判,聯合報透過新聞稿表示,因為版面有限,連方瑀、吳淑珍兩個新聞事件都是按照新聞發展進度來分配,希望不要引發誤會。
    2004/03/12 20:59
  • 國民黨爆料 有人拿安迪光碟兜售

    非常光碟演員安迪,指稱疑似遭到恐嚇1000萬元,刑事局目前已經接手偵辦,警方除主動聯絡安迪以外,也希望安迪能帶著相關證物主動來說明。另外,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也爆料,幾天前,的確有人帶著這片光碟來兜售,光碟裡有安迪吸食白色粉末的畫面,但由於涉及私德部分,斷然拒買。
    2004/02/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