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拍馬屁 結果共194筆

  • 嚴長壽談觀光 新政府準備好沒?

    曾經在520前,說過馬政府還沒準備好的亞都麗緻總裁嚴長壽,今天再次為了新書發表巡迴演講,嚴長壽期望新政府拚觀光,要有長遠的目標和願景;對於苗栗縣政府要蓋馬奮館,引發拍馬屁風波,嚴長壽和到場的胡志強說,大家別把拚觀光汙名化。
    2008/05/31 19:13
  • 馬家庄蓋「馬奮鬥館」 遭批拍馬屁

    苗栗縣通霄鎮馬家庄,自從馬英九當選後就成了觀光景點,縣政府打算投入1.7億,拓寬聯外道路,現在更計畫花5千萬,在附近蓋馬總統奮鬥館,將陳列馬英九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穿過的衣服、看過的書,但有人質疑,縣長是在拍馬屁,劉政鴻趕緊把「馬總統奮鬥館」改為「族群融合館」。
    2008/05/31 12:14
  • 1.7億拓寬馬庄道路 議員:拍馬屁

    行政院擴大內需方案,苗栗縣預估將拿到14億經費,縣長劉政鴻打算優先撥1.7億,拓寬馬家庄聯外道路,卻被民進黨議員批評是拍馬屁。劉政鴻說,自從馬英九當選總統,馬家庄遊客人數暴增,假日甚至多達2千人,但馬家庄聯外道路最窄只有4米,遊覽車無法會車,一般轎車要迴轉更是有困難,當然要拓寬道路。
    2008/05/23 13:39
  • 衛署長林芳郁報到 立院震撼教育

    新政府上路,剛上任的衛生署長林芳郁,就到立院新生報到備詢!立委拿出報紙,質疑衛生署登廣告做政令宣導,要民眾不要聽地下電台亂買藥,結果官員的照片版面竟然佔了一大半,一旁的文字卻小到看不清楚,痛批官員根本就在拍馬屁,新官上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林芳郁被釘得滿頭包。
    2008/05/21 13:14
  • 特別費/馬無罪! 綠嘆:當選過關落選被關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特別費案獲判無罪,這讓綠營立委很不服氣,痛批根本就是「當選過關,落選被關」。綠營更諷刺的說,為何司法遇到馬英九就會轉彎,質疑法官的判決,根本就是在向新總統表態,大拍馬英九馬屁!
    2008/04/25 12:37
  • 通通打乙等? 全教會控蘇煥智濫權

    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天才因為縣內的永康國小邀請準總統馬英九參加百年校慶,怒斥學校是拍馬屁,揚言要殺雞儆猴;今天,蘇煥智卻成為教育屆痛批的對象,教師代表出面陳情,批評蘇煥智只准自己可以陪陳總統苦行,卻不准教師申請遊行,甚至對不服的學校和老師,考績通通打乙等!面對教師指控,蘇煥智回應,成績還沒有最後結果;至於老師走上街頭,縣府也已經批准了!
    2008/04/22 14:41
  • 出杜正勝寫真? 藍痛批教部馬屁

    先前國防部籌畫,要替陳水扁總統製作一本畢業紀念冊,名稱就叫做「新世紀國軍」;但是今天國民黨立委再指控,花大錢製作畢業紀念冊的,還包括教育部。國民黨立委指稱,教育部史無前例,趕在杜正勝下台前製作個人寫真集,根本就是在拍馬屁!不過教育部解釋,出版這本書是為了讓民眾了解教育政策。
    2008/04/10 12:26
  • 台電副總案推手 經長脫口:陳景峻

    台電副總案每日一爆,從買官、送禮,到今天幕後推手終於出爐,經濟部長陳瑞隆在答覆立委質詢,脫口而出所謂的高層推薦,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儘管黃傅源人事案,隨著檢調介入而擱置,但是立委砲聲隆隆,痛批陳瑞隆為了拍馬屁,還想撤換台電董事長,點名要陳瑞隆下台負責。
    2008/04/09 09:24
  • 考試院會考 考姚嘉文施政綱領

    連考試院都出現了造神文化嗎?有考試院的員工爆料,說明天考試院內部要來場百人考試,連考試院長姚嘉文主政的施政綱領都要考,考試院員工質疑,這根本就是在造神、拍馬屁;不過姚嘉文強硬反駁,說施政綱領不是他一個人的,還反嗆他們也唸立法院的新法規,難道是在幫王金平造神嗎?
    2008/03/30 12:43
  • 扁三軍最後巡禮 軍方擬盛大舉辦

    陳水扁總統的任期只剩下短短3個月了;按照慣例,三軍統帥在卸任之前,會前往各個軍種巡視,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就爆料,說國防部長李天羽,已經指示各單位要做的「好看一點」,再次引發國軍拍馬屁的連想。
    2008/02/18 23:36
  • 總統訪視前 太平島「下放」蔣銅像

    陳水扁總統計畫除夕之前,要到南沙太平島探視前線官兵,順道替機場跑道剪綵,不過,現在卻傳出海巡署為了迎接總統,把原本豎立在島中央的蔣介石銅像「搬下來」,丟到一旁公園,引來「拍馬屁」的質疑。
    2008/01/31 12:45
  • 憲兵揹黑鍋?拍馬屁? 藍嗆追到底

    國慶大會爭議持續延燒!尤其是昨天,有憲兵在現場發放入聯文宣,違反國慶籌委會的規定;國防部今天說了,會將下令發文宣的憲兵學校總隊長,記過處分;但立委卻質疑,總隊長會不會是背了黑鍋?有沒有更高層的人授意?立委要求國防部查清楚。
    2007/10/11 18:15
  • 火場替議員戴頭盔! 小隊長拍馬屁?

    高雄市22日凌晨,一間機車行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民眾緊急逃生,只有輕微嗆傷,不過,消防員在搶救過程中,頻頻驅趕採訪記者,但卻沒驅離到場關心的高雄市議員蔡媽福,一名小隊長甚至還拿下自己的消防盔,幫議員戴上,外界質疑,消防隊的行為是在拍馬屁,今天兩方做出澄清。
    2007/09/23 12:54
  • 新總統就職典禮 經費近億爆天價!

    2008年總統就職典禮預算提高到9千9百萬元,超高經費讓人咋舌,藍綠立委看到預算書,不約而同砲轟總統府。回顧過去,2000年政黨輪替,所花的預算也才2千6百萬;隔2屆,預算就暴增將近4倍,也讓人不禁聯想,總統府用這麼高的預算迎接新總統,有拍馬屁的嫌疑。
    2007/09/03 12:30
  • 〈快訊〉太平島建機場 KMT:國防部拍馬屁

    國防部派國軍在太平島興建機場,破壞台灣綠蠵龜保育區的環境,藍營立委痛批是大拍總統馬屁,為了讓總統在卸任前能夠剪彩,而趕工;但綠營立委則認為,太平島機場趕工是有戰略意義,與總統無關。
    2007/08/31 10:37
  • 游泳圈不見! 雜誌偷修薩庫茲照片

    這2天有2位總統的上空照片,紛紛成了該國的頭條新聞,不過反應卻恰好顛倒!法國總統薩庫茲肚子上的游泳圈,居然在刊登的時候,被雜誌刻意修掉,讓人大罵媒體拍馬屁!至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亮出壯碩身材,成了俄羅斯男女偶像,還刺激了健身房的生意!
    2007/08/24 12:19
  • 立委批軍方馬屁精 國防部不回應

    從中鋼到中油,政府大搞正名運動,現在國軍的精神標語也要正名!以往國軍,總強調要「為中華民國而戰」,但國防部最近卻不聲不響,逐步改成「為台灣而戰」,由於事涉敏感,國防部官員三緘其口,倒是今天出刊、由軍方發行的青年日報,已經把摺頁上的精神標語,改成了「為台灣的國家生存而戰」等字眼,國民黨立委因此痛罵軍方實在太會拍馬屁。
    2007/08/21 12:33
  • 超安全! 馬英九家週邊22支監視器

    馬英九昨天正式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天就出招了!市議員指出,馬英九家附近方圓500公尺的範圍中,一共有22支監視器,其中有4支是警察局在馬英九卸任市長前4個月裝的,市議員批評這根本是台北市政府浪費公帑「拍馬屁」。
    2007/05/03 12:18
  • 記住議員的臉給禮遇 警批拍馬屁

    高雄市警察局在這個禮拜通知每個分局,必須張貼這一屆高雄市議員的大頭照,並請基層員警要記得議員們的長相,目的竟然是要員警們,遇到議員到警局時可以禮遇議員,這讓基層員警懷疑,又一樁拍馬屁文化。
    2007/04/06 11:38
  • 跟總統圍爐 國軍官兵避喊「巧克力」

    陳總統在大年除夕,帶著副總統呂秀蓮,到國軍衡山指揮所,慰問所有留守官兵辛勞;總統還和官兵們一起圍爐吃飯,大家跟總統乾杯,還要像總統祝賀,不過你仔細聽,國軍又怕被說成拍馬屁,這回不喊巧克力大帥哥,只跟總統問候新年好。
    2007/02/17 19:29
  • 扁珍出書全民買單?藍委轟拍馬屁

    國民黨立委拿出總統府公文,質疑陳總統夫婦以及副總統呂秀蓮在92年到94年間,出版將近3萬本書,5百多萬的費用通通全民買單,藍委砲轟總統府花公帑為少數人歌功頌德,不過民進黨立委也拿出,馬英九送給立委的市長8年施政報告,反唇相譏。
    2006/12/27 13:23
  • 憲兵爭議多 立委痛心:軍風淪喪

    憲兵今天辦活動,感覺好像是在幫司令盧台生慶生,雖然憲兵極力否認,但是類似的馬屁爭議,卻不只這一樁,從2個多月前的總統巧克力事件,到今天的慶生會,就有立委擔心,憲兵已經充斥拍馬屁的惡劣軍風。
    2006/12/23 19:02
  • 少尉變少校! 綠委控馬「官階三級跳」

    民進黨打馬英九,又有新爆料!立委林國慶指控馬英九當兵時,只有當到少尉,但是退伍之後,官階三級跳,從少尉爬到少校,創下史上第一例,林國慶大罵軍方拍馬屁,馬英九和國防部則是異口同聲強調,一切依照規定辦理。
    2006/12/06 19:12
  • 陳致中隨扈當伴讀?立委轟拍馬屁

    陳致中夫婦又被爆料在美國享受特權,連讀書都有隨扈陪讀,立委上午炮火猛烈,質詢國安局副局長楊國強,但國安局不但矢口否認還一問三不知,還說陳致中很聰明,程度好,出國也要考托福跟GRE,資格絕對沒問題,哪需要陪讀?這番話一出,立刻被砲轟,根本是拍馬屁。
    2006/12/06 10:00
  • 〈獨家〉畢業紀念網站? 馬英九市政全紀錄

    台北市長馬英九即將卸任,台北市政府最近悄悄成立了一個網站,專門介紹馬英九8年來所有的政績成果,還圖文並茂,但對於一個即將卸任的市長,特別製作畢業網站,外界質疑市府拍馬屁,市府說,這只是經驗傳承,讓新市長可以多了解台北市。
    2006/11/26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