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隨扈當伴讀?立委轟拍馬屁


發佈時間:2006/12/0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夫婦又被爆料在美國享受特權,連讀書都有隨扈陪讀,立委上午炮火猛烈,質詢國安局副局長楊國強,但國安局不但矢口否認還一問三不知,還說陳致中很聰明,程度好,出國也要考托福跟GRE,資格絕對沒問題,哪需要陪讀?這番話一出,立刻被砲轟,根本是拍馬屁。

立委李慶華:「有欣安專案你就下台?」國安局副局長楊國強:「我下不下台是國法決定。」李慶華:「你看你不敢嘛,有戴欣宇這個負責人你下台!不敢嘛!有沒有?」楊國強:「這個是國家機密不可透露。」李慶華:「不敢嘛!不敢嘛!」

總統公子陳致中在美國,連讀書都有特權嗎?立委怎麼問,國安局就是一問三不知。楊國強:「陳致中的程度還要陪讀嗎?開玩笑,他這麼聰明!」

李慶華:「國安局搞成這樣子啊!搞成太子讀書團啊!」楊國強:「他是經過GRE經過托福耶!這還有人可以伴讀陪考嗎?換句話說他是絕對合格的。」李慶華:「陳致中合不合格,不需要你來拍馬屁啦!」

國安局副局長見招拆招,立委問不出個所以然,當場發飆。李慶華:「你這樣的副局長,到立法院來幹什麼?你通通都不知道,一點擔當都沒有!」楊國強:「他不讓我說明啊!」

李慶華:「我不讓你說明撒謊!」楊國強:「不可以撒謊。」李慶華:「下去下去下去下去,丟臉丟透了。」

國安局副局長老神在在,態度從容備詢,真的讓立委開了眼界。李慶華:「我告訴你再組一個伴遊團,陪小安安玩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10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