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泳圈不見! 雜誌偷修薩庫茲照片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4 12:19

這2天有2位總統的上空照片,紛紛成了該國的頭條新聞,不過反應卻恰好顛倒!法國總統薩庫茲肚子上的游泳圈,居然在刊登的時候,被雜誌刻意修掉,讓人大罵媒體拍馬屁!至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亮出壯碩身材,成了俄羅斯男女偶像,還刺激了健身房的生意!

法國一家媒體這2天拍馬屁拍到馬腿!42歲的法國總統薩庫茲一張在美國度假、裸露上身的照片,在雜誌上幾乎沒有贅肉,不過卻被其他媒體抓包,這居然是雜誌為薩庫茲主動修改過後的馬屁版本;因為薩庫茲腰上一圈游泳圈,在原始照片上十分清楚!這家媒體因此捲入風暴,因為報老闆跟薩庫茲每來就是麻吉,上一位總編因為罵總統還被撤換,民眾對假照片也反應不一,大多覺得總統照,應該要真實,又不是八卦小明星拼版面。

巴黎民眾:「那太可惜了,我想秀出他原本身材比較好吧,即便他的肚皮邊有著游泳圈。」

同樣當總統,俄羅斯的普欽就幸運多了,他的肌肉上了頭版頭條,還一一細數教學,到底怎樣才能練出這樣的身材!54歲的普欽向來不吝展露體魄,他的媒體照片包括柔道和滑雪高手,曾駕駛卡車、貨車、潛艇和戰鬥機,甚至同志俱樂部都捧他是真正的偶像。俄羅斯民眾:「我們有這樣的總統真的很棒,看來就像我丈夫身材一樣好,哈哈。」

俄羅斯婦女迷戀普欽般的壯碩,男士則以上健身房作為下班休假的第一選擇,不過有媒體說,這樣的賣肉方式,有可能是普欽眷戀權位的象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薩庫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