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揹黑鍋?拍馬屁? 藍嗆追到底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大會爭議持續延燒!尤其是昨天,有憲兵在現場發放入聯文宣,違反國慶籌委會的規定;國防部今天說了,會將下令發文宣的憲兵學校總隊長,記過處分;但立委卻質疑,總隊長會不會是背了黑鍋?有沒有更高層的人授意?立委要求國防部查清楚。

發發發,台灣入聯加油棒都還來不及吹氣,馬上就被喊卡。憲兵隊長官:「給我不要動!」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那誰發放的誰下的指令?」憲兵司令部參謀長高耀斌:「是那個小區的那個指揮官。」林德福:「指揮官是誰?」高耀斌:「是憲兵學校的總隊長。」林德福:「總隊長?」高耀斌:「是,我們已經做了一個處置了。」林德福:「怎麼處置?」高耀斌:「這個要記過處置。」

入聯文宣品原來是不折不扣的違禁品,不能帶進國慶場裡,這回被處置的憲兵學校總隊長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不過,大家對這件事都印象深刻!憲兵學校學生:「巧克力,巧克力,你是我的巧克力。」

原來發放入聯文宣和對陳總統愛的告白,都是同個單位,實在敏感,難道又是馬屁一樁嗎?國慶籌委會工作人員(96.10.10):「是府方拿出來的。」

除了總統府禮賓科被點名,親民黨立委張顯耀也懷疑,是教育部軍訓處的教官把東西交付給憲兵隊發放;憲兵隊到底有沒有背黑鍋?立委誓言要追究責任,找出幕後馬屁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28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