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拉美 結果共236筆

  • 集點瘋野餐!哆啦A夢PK凱蒂貓 鬆餅機夯

    天氣熱還是不少人瘋野餐,超商搭上熱潮,新一波推野餐組集點搭配哆啦A夢圖案,已經有不少民眾在詢問;美妝店也走野餐風,攜手凱蒂貓和熊大兔兔,光是鬆餅機兩天就被換掉500個。
    2016/06/04 13:39
  • FOCUS/歐巴馬出訪阿根廷 跳探戈搏感情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結束了歷史性的古巴行後,23日轉往了阿根廷,這是自1997年以來第一次有美國總統正式出訪這個國家,因為阿根廷和古巴一樣,同屬左派社會主義的國家,過去十多年來一直親中反美,直到去年選出了一位右翼新總統馬克里,他主張改革、開放市場、吸引外資;對於美國來說,阿根廷身為拉美第三大經濟體,若能拉攏成為盟友也是好處多多,因此歐巴馬為了展現誠意,可以說是豁出去了,竟然在國宴上大跳探戈。
    2016/03/24 20:53
  • 墨國披索重貶 上周對美元達歷史新低

    全球貨幣競貶不只是亞洲地區,拉美市場尤其嚴重,墨西哥披索兌美元在上周四達到歷史新低,原本就因為油價走跌,受到重創的墨西哥經濟,再面對新一波危機。
    2015/08/24 09:08
  • 【FOCUS新聞】​金磚國相「惠」 李克強送巴西530億投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總理李克強此時正在拉美地區進行訪問,行程安排依序是巴西、哥倫比亞、祕魯、智利,加上歐洲愛爾蘭與西班牙,飛行5萬多公里,相當於繞地球一圈,拉美這4個國家和中國大陸的雙邊貿易,佔中國和整個拉美貿易總額的57%,李克強第一站到巴西,大陸媒體報導,他提了530億美金的投資案去,對於正處於財政赤字,又得為明年即將舉行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大興土木,中國大陸送過去的錢箱,就像在雪中送炭
    2015/05/20 21:01
  • 【FOCUS新聞】果園裡的瘦小身影 美國童工拉美移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在1989年通過兒童權利公約,卻有3個成員國沒有批准這項公約,美國就是其中一個,歐巴馬2008年上台後,任用美國史上第一位拉丁裔勞工部長,積極推動修改兒童農業勞動法,卻遭到國會阻撓。為什麼一個號稱人權至上的國家,如此不重視童工的權益呢?我們今天要Focus半島新聞台的深入調查與分析
    2015/02/11 21:22
  • 【FOCUS新聞】今年再一次「主場外交」 大陸不蹉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搶美國後院大市場,習近平連續兩年出訪丁,現在拉丁美洲論壇部長級會議在北京召開,還有四國元首出席,相當給面子。拉丁美洲共同體在2010年正式成立,除了美加兩國之外的所有美洲國家33國所組成。美國和拉美雙邊貿易金額,2013年是8千億美元,美國位居拉丁美洲最大貿易夥伴,現在中國大陸也開始積極搶進,中拉雙邊貿易額,2000年只有百億美元,2011年已經增長到將近2500億美元,增長速度之快,現在大陸成為僅次於美國之後的拉美第二大貿易夥伴國,習近平還喊出10年內,雙邊貿易規模翻倍,要達到5千億美元。而12月中,敵對長達半世紀的美國和古巴終於破冰,美國能否拉回拉美市場,拭目以待
    2015/01/09 21:27
  • 〈獨家〉「出埃及記」變摩西! 蝙蝠俠高喊:想來台北101

    改編經典史詩故事的電影《出埃及記》還沒上映,預告就先引起討論,因為除了主角克里斯汀貝爾之外,幾位關鍵人物長相,包括拉美西斯,就是《大亨小傳》中的反派百萬富翁,突破摩西心防的長者Ben Kingsley,更在1995年的《出埃及記》電視電影版本中演過摩西,這次新版摩西變成克里斯汀貝爾來演,當然也跟前輩取經,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更說想來台灣看看著名的台北101
    2014/12/09 14:22
  • 砸重金造「埃及」實景! 蝙蝠俠變摩西救奴隸

    經典史詩《出埃及記》,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故事,即將登上大銀幕!神鬼戰士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為了重現古埃及壯麗景象,還向大英博物館取經,也不依賴綠幕,反而砸重金自己造景,包括在英國倫敦搭建埃及宮殿,或是拉美西斯50呎高的雕像,再用3D特效處理,讓實景更加真實
    2014/12/06 17:54
  • ​莎拉美聲 被譽為「永恆的音樂天使」

    以演唱音樂劇走紅的歌手莎拉布萊曼,她遼闊的音域成功跨界古典與流行,更成為唱片銷售的保證,12月演唱會沒有複雜的舞台效果,以純淨美聲獻給臺灣樂迷!
    2014/11/19 21:17
  • 【FOCUS新聞】習近平前腳走 安倍踏上拉美五國行

    日本首相安倍再度展開地球儀外交,前進中南美五國,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才結束拉美行程,安倍相隔兩天就出訪,較勁意味十足,過去十年,日本與拉丁美洲貿易額翻倍,這次出訪除了能源、經濟之外,安倍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拉攏拉美各國在聯合國的多個席次,因為日本想發動聯合國安理會改革,要把常任理事國,從現在五國增加到11國,進而幫助日本爭取進入常任理事國。
    2014/07/28 20:15
  • 【FOCUS新聞】全中國最大咖獨立董事 腳踏兩船迫辭

    大陸現在加重反貪腐力道,展開獵狐2014行動,瞄準逃往海外的經濟貪官要犯。根據資料顯示,從2008年開始計算,大陸外流貪汙資產,保守估計有5000億人民幣,滯留海外的貪官大約1萬人,還有學者分析,身分高、案件大,多逃往美國、加拿大、澳洲,身分較低者,多選拉美或非洲國家。
    2014/07/24 20:20
  • 【FOCUS新聞】習近平拉美行一站深而久 親征阿根廷

    中國大陸這一回拉攏拉丁美洲國家有多積極?習近平拉美行還不到總結的時候,但是中國簽署的協議,點頭答應捐輸的基建金援,已經累積成相當可觀的手筆,習近平和巴西簽了56項協議後,拉美之行第2站來到阿根廷,中阿2國決定把關係提升到全面性戰略夥伴關係,2國還簽訂20項協議,而中國大陸將提供阿根廷68億美元融資,月底阿根廷就可能發生債務違約,這68億美金沒法解決它的燃眉之急,但在這個時點上,大陸的這個外交動作卻是正好到位。
    2014/07/21 22:19
  • 【FOCUS新聞】拉攏拉美國家 大陸進金磚5國峰會

    世足賽雖然落幕了,巴西繼續扮演主場角色,第6屆金磚5國峰會今天正式拉開序幕,此屆峰會將確定金磚國家開發銀行花落誰家,直到此刻中、印仍持續角力,成為最主要競爭對手,不過以上海呼聲最高,金磚國家開發銀行成立目的,除了要建立一個非西方主導的金融機構,為基礎設施提供銀彈也是重要功能之一,巴西2016年要主辦奧運,總統羅賽芙公開向習近平招手,希望能全面引進大陸鐵路建設。
    2014/07/15 22:08
  • 【FOCUS新聞】兩訪拉丁美洲、不忘希臘 習近平外交

    沒擠進巴西參加世界盃的中國大陸,現在有國家主席習近平動身去巴西參加高峰會,這次大陸要和巴西總統羅塞夫、俄羅斯普欽、印度總理莫迪、南非祖馬等5個國家領導人,宣布設立金磚國家開發銀行,用基礎建設和拉美緊密結盟,有如日本的外交模式。大陸和拉丁美洲雙邊貿易額,2000年只有126億美元,在2007年突破千億,不過6年時間,去年2013雙邊貿易額再翻倍,高達2616億美元,每年平均以30%的速度增長,現在大陸是拉美的第2大貿易夥伴。習近平明天要參加的金磚5國領導人會面,這5個國家對全球經濟增長貢獻高達一半以上,在全世界的經濟總量也佔有21%。
    2014/07/14 22:06
  • 【FOCUS新聞】創造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 91歲不輟

    來看英雄也要分族群,創造美國動漫英雄的公司,現在發現金髮藍眼在拉美、印度,還有中國,共鳴不夠,因此決定找當地知名人物,化身偶像英雄,說穿了,就是要商機一網打盡。二戰時期,英雄漫畫紛紛誕生,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美國隊長,超人、蝙蝠俠由DC漫畫創造,美國隊長屬於Marvel漫威漫畫,而DC漫畫背後的大金主是華納兄弟,漫威的母公司是迪士尼集團。這些英雄漫畫真正廝殺的戰場就是全球市場,一開始是DC漫畫領先,包括閃電俠、綠光戰警,之後漫威漫畫迎頭趕上,最經典的就是蜘蛛人,另外,它還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驚奇4超人、金鋼狼、對抗萬磁王的X戰警,2008年搬上大銀幕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更是聚集了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
    2014/06/02 23:47
  • 旅人評選10大美食 香港餐廳上榜

    知名旅遊評論網站公布2013年,旅人評選全球10家最棒餐廳,依照在網站內獲得的評價、過去整體評價及好評比率,位在法國勃法國勃艮地的「拉美羅瓦慈」餐廳,強打法式料理,奪下冠軍,而位在香港中環的米其林三星卡普里斯,是唯一上榜的亞洲餐廳,同樣主打法國菜。
    2013/11/01 13:59
  • 槍殺非裔少年無罪 時報廣場千人抗議

    美國佛州發生28歲的白人和拉美混血警衛齊默曼,槍殺手無寸鐵的17歲黑人少年馬丁案件,齊默曼堅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上週六獲得陪審團裁定無罪,結果在全美引發示威潮!美國時報廣場就湧進上千位民眾,不分種族高聲呼口號,抗議判決不公,而從美東到美西,抗議活動不斷,甚至還有人焚燒美國國旗;這起判決引發種族對立,美國總統歐巴馬呼籲冷靜,而支持槍管法的紐約市長彭博則說,對於佛州等地「先開槍再說」的自衛法,可能傷及無辜,應該廢除。
    2013/07/16 08:14
  • 【FOCUS新聞】接收史諾登 拉美陣營3國同伸手

    來看深喉嚨國際連續劇,神隱莫斯科機場的史諾登現在到底要怎麼辦?走投無路的他已經向27個國家申請庇護,目前明確表示願意提供庇護的是拉丁美洲的委內瑞拉、玻利維亞、尼加拉瓜3國,古巴則以「支持」表態,問題是史諾登要到庇護他的任何一國都形同插翅難飛!因為要從莫斯科飛往拉丁美洲,勢必經過歐陸上空,但歐盟多數國家除了瑞士之外,都和緝捕史諾登的美國站在同一陣線,極可能拒絕史諾登的飛機從領空飛過。
    2013/07/08 20:53
  • 【FOCUS新聞】習近平抵美 彭麗媛相偕莊園會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彭麗媛,已經結束拉美3國行程,台北時間上午9點鐘,抵達最重要的一站,美國加州,眾所矚目的「歐習會」將在美西時間6月7日登場,2國領袖刻意約在加州安納柏格莊園,想要營造「不打領帶」的輕鬆會談,但中美既是最大競爭對手,又有切不開的互利關係,要重新定位戰略關係,要談的議題非常多,據白宮表示,歐巴馬已經準備7小時的會談資料,歐習2人將就網路駭客、南海局勢、北韓去核化等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2013/06/07 21:05
  • 【FOCUS新聞】元首帶頭衝經貿 習近平再添一例

    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出訪,已經抵達拉美最後一站,墨西哥,這趟訪問,被視為中墨「解凍之旅」,中墨兩國始終存在競合關係,在大陸躋身世界工廠後,低廉勞力,成為墨西哥的強勁對手,兩國還存在巨大的貿易失衡,光是去年大陸出口到墨西哥的商品,就有570億美元,墨西哥出產到大陸的,卻僅只有57億美元,墨西哥希望擴大中國大陸市場,中國大陸摩拳擦掌,想要開發墨西哥石油投資,貿易對手,要開始尋求戰略合作。
    2013/06/05 20:14
  • 探訪難民營 民眾哭喊「蘇姬媽媽」

    緬甸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結束了長達20年的軟禁生涯後,開始走向國際,她在泰國訪問3天之後,今天返抵緬甸,這3天,她除了參加世界經濟論壇,呼籲各國投資緬甸之外,重頭戲就是到「拉美」難民營,探訪流亡泰國的緬甸同胞。
    2012/06/03 17:57
  • 不當開胃菜! 雞柳沙拉美味健康不油膩

    一般人印象中,沙拉總是拿來當做開胃菜,或是女性朋友減肥時的首選,但現在有業者發揮創意,在沙拉裡加入了雞柳條或是碳烤雞腿,讓原本該是配菜的沙拉變成主食,不僅增加飽足感,吃起來也非常美味。
    2011/12/24 11:37
  • 選美王國發威 委國小姐選美摘冠亞軍

    國際間接力舉行2場重要選美活動!委內瑞拉的佳麗們成為大贏家!在倫敦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今年邁向第60個年頭,由21歲的委內瑞拉小姐摘下后冠;而另一名委內瑞拉美女,則在成都的「國際小姐」選美中得到第2名,雖然輸給了厄瓜多小姐,仍然讓人見識到,委內瑞拉果然是量產美女的選美王國!
    2011/11/07 13:28
  • 埃及王子木乃伊來台 3千年歷史精彩重現

    西元3千年前的木乃伊,拉美西斯二世之子,究竟長什麼樣子?現在可以親眼看看。
    2011/06/12 00:53
  • 〈獨家〉「盤中狂升4.1角」 新台幣逼馬防線

    最近鑽石進口商紛紛搶進網購市場,打出超低價格,原價36.9萬的1克拉美鑽,限時下殺不到10萬,甚至另一家經銷商也推出6千有找的鑽石對戒。仔細深究會發現,原來台幣走勢強勁,讓美金計價的鑽石商省了一筆;而這幾天盤中狂升力道,步步逼近馬英九防線30.219元,4日下午收盤前15分鐘,一度來到30.240元兌1美元,狂升4.1角,讓央行不得不進場干預,終場只有小幅升值6分,收在30.590元兌1美元。
    2010/11/0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