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重金造「埃及」實景! 蝙蝠俠變摩西救奴隸

記者 沈瑾暘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趙國瑞 法國巴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典史詩《出埃及記》,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故事,即將登上大銀幕!神鬼戰士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為了重現古埃及壯麗景象,還向大英博物館取經,也不依賴綠幕,反而砸重金自己造景,包括在英國倫敦搭建埃及宮殿,或是拉美西斯50呎高的雕像,再用3D特效處理,讓實景更加真實。


電影《出埃及記》:「人類無法控制的災難,除非你還給人民自由。」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 ,卸下蝙蝠俠身分,改當摩西,率領四十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離法老暴政。

電影《出埃及記》:「我準備戰到最後一刻。」

史詩電影《出埃及記》,摩西率眾出紅海,以及富麗堂皇宮殿,場面驚心動魄,讓人目不轉睛,好萊塢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導演雷利史考特:「特效是我第二個會使用的,因為我喜歡用實景呈現,我可以用特效,讓實景更有真實感,這幫助很大。」

為重建古埃及場景,特地取經大英博物館,劇組在英國倫敦,把室內場景搭出來,至於外景部分,則飛到西班牙。

美術總監亞瑟麥克斯:「這些質地和顏色,都是讓我們選擇這裡(西班牙)的原因。」

打造出50呎高的拉美西斯雕像,本來就已經很壯觀,再靠最先進的3D特效,注入全新的視覺效果,呈現出古埃及奇景。

導演雷利史考特v.s記者張雅惠:「這很難做出來嗎?不,很直接,但要花很多時間,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假設現在只有300人,但我就可以用特效複製,變成四萬人這很簡單,看起來很真實,很神奇。」

另外為了拍攝紅海這幕,更仿造海底實景,電影拍的用心,宣傳更不馬虎,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街頭,包下KTV大樓整面牆,襯托出王者氣勢,就連宣傳紙卡也有三種版本,還下重本燙金,想盡辦法抓住粉絲的目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埃及記#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6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