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拉環 結果共69筆

  • 車廂成運動場? 男童捷運上騰空拉單槓

    捷運上又有危險行為;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目擊一名男童脫鞋站在座椅上,接著拉手拉環「練單槓」、雙腳騰空,民眾拍照後PO網,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讚好臂力,有人批行為不當,北捷則表示,旅客搭車做出危險動作,經勸導不聽,可以拒載。
    2013/06/02 10:53
  • 拉環當「鞦韆」 男童火車嬉戲失控

    火車車廂竟然成了小朋友的遊樂場,有乘客搭乘台鐵列車,發現有男童竟然把吊環當成盪鞦韆,甚至還爬到窗戶上,誇張行徑持續了好幾分鐘,卻不見家長出面制止,民眾看不下去拍下過程PO上網;而台鐵表示,男童的危險行為無法可罰,只能盡量勸阻。
    2012/06/14 12:10
  • 〈獨家〉虎山步道擺滿健身器 私製生鏽藏險

    四獸山的「虎山步道」,長達2公里,走在步道兩旁,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像是木頭製的踏腳板,讓民眾伸展腳筋,還有繫在樹上的拉環,全都是登山客自製,家長帶著小朋友運動,但有些器材早就生鏽泛黃,容易發生危險,北市大地工程處指出,山中步道兩旁不適合擺健身器材,只能提醒民眾多注意安全。
    2012/04/01 19:55
  • 省力小物 拆窗簾開罐頭不花力氣

    年終大掃除最怕洗窗簾,光是把窗簾拆下來就很費力,業者發明彈力掛勾,只要用扯的就拿把窗簾拆下來,耶誕節烤蛋糕也很怕蛋糕黏在模型上拔不下來,新推出的蛋糕模利用耐熱矽膠,就不怕沾黏;日本還有方便的開罐小物,不但可以開一般的鐵罐或是罐頭拉環,就算手比較沒力氣的老人家,也可以用這個小工具輕鬆打開保特瓶蓋。
    2011/12/13 19:45
  • 座椅太窄、拉環易撞臉 機捷車廂瑕疵

    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在民國103年10月全線通車,到時候從台北到桃園機場,最快28分鐘就能抵達,上午高鐵局開放一節車廂讓民眾體驗,不過車廂拉環設計過低,身高170公分的乘客一起身站立,頭部就會撞到拉環,如果2位乘客並肩同坐,甚至會出現大腿貼在一起的尷尬場景,略顯美中不足。
    2011/10/07 13:12
  • 諷滬地鐵危險 網友進車廂賣安全帽

    上海地鐵的追撞事故,造成280多人受傷,不少人開始用KUSO的方式,來嘲諷它的安全性;除了有乘客刻意戴上安全帽來搭地鐵,現在又跑到地鐵車廂內,向乘客兜售安全帽,還當場示範,把安全繩扣在拉環上,確保緊急煞車時不會跌倒,KUSO影片放上網路後,引起不小的迴響。
    2011/10/03 11:07
  • 一拉充氣立浮出水面 防淹水氣囊

    不論是暴雨淹水,還是地震引發海嘯,如果突如其來的大浪來襲,有沒有什麼可以隨身取得的保命工具?美國一位衝浪家,根據汽車安全氣囊的概念,設計出一款防淹水的救命氣囊,當大浪來襲時,只要像飛機上的救生衣,拉環一拉,穿在身上的氣囊,就會立刻充氣,靠著浮力,把人迅速從水底往到水面上。
    2011/08/30 22:21
  • 地鐵擾人指數 CNN「剪指甲、敷臉」登榜

    香港地鐵車廂內,有名女子當眾敷面膜,讓其他乘客傻眼,拍下來PO上網,甚至美國CNN旗下網站還專文討論,列出包括車廂內「剪指甲」、「對著柱子上演鋼管秀」等香港常出現的「十大擾人行為」;不過其實台灣捷運上,也曾出現有刮鬍哥車廂內刮鬍子、學生在月台上玩折返跑、或是把拉環當單槓,KUSO行為還是得注意,別打擾其他乘客。
    2011/08/04 12:52
  • 大鬧台鐵!拉環哥睡行李架 遭批白目

    又有高中生搞怪,這一次是在台鐵上,有一群高中生搭乘火車,結果在列車上爬上行李架,當成是床佯裝睡覺,還用拉環當作健身工具,在列車上不停翻轉,儼然變成了拉環哥,被網友批白目。
    2011/07/02 18:05
  • 標語不八股! 方文山「話」捷運文藝風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因為寫流行歌、詞藻優美,意境深遠,像是七里香、髮如雪等幾度被學校列入考題,現在台北捷運也請方文山,將捷運標語重新創作,比如說搭捷運請先下後上,方文山改成先下後上的順序,是一種默契,緊握扶手或拉環,是一種優雅習慣,標語變成像流行歌歌詞,不再八股。
    2011/06/30 13:15
  • 易開罐飲料一開!藏50隻螞蟻 嚇人

    嘉義有一對夫婦,要拿吸管喝易開罐的運動飲料時,不小心把拉環拉掉了,只好拿剪刀戳洞倒出來,沒想到,裡頭竟然都是螞蟻,數一數,至少有50隻以上,把夫婦倆嚇壞了,拍下過程PO上網,就是要提醒民眾,飲用非透明包裝的飲料,千萬得小心。
    2011/06/21 12:43
  • 〈獨家〉阿根廷搭機返台 行李被撬損失20萬

    台北市萬華一名85歲賈伯伯,一家四口帶著二兒子骨灰,從阿根廷搭機回台,手提的3件隨身行李,卻被航空人員以體積太大為由,要求託運,回台後行李少了1件,好不容易找回來,卻發現行李的鎖頭、拉環都被破壞,裡面的DV攝影機、數位相機,還有勞力士手錶,通通不翼而飛,損失至少20萬。
    2010/08/19 19:14
  • 飲料拉環卡喉嚨 男子誤以為氣喘

    很多人每天都會喝罐裝飲料,隨手拉開拉環,就可以解渴。但宜蘭卻有一名男子,疑似是喝飲料時把拉環也喝下去,卡在喉嚨裡,男子以為自己只是咳嗽和氣喘,拖了2個禮拜才去看醫生,醫生用內視鏡檢查,發現拉環附近已經長出肉芽,趕緊開刀把拉環取出來。
    2010/05/13 12:28
  • 〈獨家〉雨傘當球棒 3男童火車內打棒球

    又發生小朋友在運輸工具上玩耍的事件!有民眾搭乘台鐵電聯車,赫然發現車上有3名小朋友,大約是國中、小的年紀,不顧其他乘客目光,把拉環拿來吊單槓,甚至凌空跳躍,不僅如此,手邊的雨傘也變成玩耍工具,充當棒球棒,在車廂內上演棒球比賽,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2010/04/18 18:26
  • 〈獨家〉「捷運拉環吊單槓」 男童嚇壞乘客

    台北捷運車廂的吊環,被小男孩拿來吊單槓,還嚇到乘客!有網友拍下這段危險畫面,雖然依「大眾捷運法」無法可罰,但依「民法」來論,如果家長搭捷運沒把小孩管好,影響系統運轉或是其他乘客的權益,可能得要連帶「賠償」。
    2010/03/23 18:52
  • 舔「最後一滴飲料」 陸童舌卡拉環口

    大陸又傳出小朋友被「卡住」,消防隊員緊急救援的新聞!這次是一名10歲的廣西小男生,他不是手指腳指被卡住,而是「舌頭」,因為這個小男生,貪喝易開罐飲料,連最後一滴也不放過,硬是把舌頭伸進拉環口,舌頭因此被卡住2個小時,腫了2倍大。
    2010/03/20 17:31
  • 〈快訊〉11歲男童誤吞拉環 卡喉嚨送醫

    台北縣安坑國小一名11歲男童,疑似在遊戲中,誤吞鋁罐拉環卡在喉嚨,經過校方送醫緊急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09/09/28 10:36
  • 想吃青菜自己種 日本掀種菜熱潮

    現代人想吃得建康,又不想多花錢,該怎麼辦呢?日本民眾現在流行自己種菜吃!坊間出現自種蔬果專賣店,把花椰菜、蕃茄的種子,裝在易開罐裡,打開拉環再加水就可以自己栽培,外觀像個小盆栽,放在陽台一點也不佔空間,加上自己種的菜,保證百分之百不含農藥,在日本掀起熱潮。
    2009/04/13 22:40
  • 男友鬆口年底結婚 小禎:不可能

    榮總醫師李晉良鬆口說計畫和胡瓜女兒小禎,在年底步入禮堂。小禎說,男友在打鬧的時候,就求婚過了,還把拉環套在她的手指上,不過不可能今年結婚,因為自己才23歲,還想多賺錢。
    2006/07/15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