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拉格斐 結果共57筆

  • 老佛爺愛貓超吸金 拍廣告賺上億台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尚圈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不只是身價驚人愛貓也不遑多讓,根據拉格斐透露,去年愛貓光是拍攝兩支廣告,就進帳超過300萬美元上億台幣,榮登全球最會賺錢的貓咪,甚至連不少的超模都還比不上
    2015/04/03 11:16
  • 星國玩新意!老房添「文創」 體驗在地味

    廉價航空瞄準短程線,打價格戰,對於消費者來說,當然是多了更多選擇和玩法,就以鄰近的新加坡來說,雖然土地面積小,但觀光卻非常有競爭力,就也因為新加坡的面積小,更珍惜每一寸土地,老舊建築不是重新拆建,而是保留外觀,加入新文創,像是特色飯店,前身是電信局,請來知名香奈兒設計師「拉格斐」,為飯店打造新氛圍;另外還能到中峇魯市場,體驗新加坡當地人生活。
    2014/10/12 19:35
  • 建商邀「時尚老佛爺」拉格斐 來台蓋豪宅

    香奈兒創意總監,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卡爾拉格斐,傳出將來台灣為建設公易操刀設計豪宅,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跟草悟道轉角,一個上千坪的地段,建設公司表示,確實有跟拉格斐接洽,但是還沒定案,其實目前國內不少豪宅建案,也都找大師設計,像是高雄美術館特區邀請安藤忠雄操刀,而在台中美術館園道,也邀請伊東豊雄打造獨特外型的綠建築,掛上大師名號,確實都能讓房價,更上一層樓。
    2014/07/22 13:27
  • 拉格斐歧視肥胖言論 被告上法院

    幾個月前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因為抨擊名歌手愛黛兒過胖,被迫公開澄清,還送上名牌包賠罪,但拉格斐似乎沒學乖,這回又失言出包,而且被直接告上法院,原因同樣是因為歧視胖子。
    2013/11/01 14:21
  • 卡爾拉格斐愛貓 兩女僕貼身伺候

    香奈兒的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有了新話題,他最近瘋狂地寵愛一隻貓,還請了兩名女僕24小時貼身伺候,牠名叫秋佩特,有著咖啡色眼睛的白色貓咪,還有專屬玩具,而且能夠跟主人一起同桌用餐。
    2013/06/06 12:04
  • 卡爾拉格斐打造 手槍鞋跟太逼真惹議

    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所設計、手槍造型鞋跟的高跟鞋,最近引發爭議,因為英國一名曾經當過模特兒的社交名媛表示,自己之前買了一雙這樣的鞋,只要穿出國,經常在機場海關被擋下,原因在於手槍造型的鞋跟,很容易被誤認成真手槍,日前就是因為這樣,這名女子在蘇黎世機場向員警解釋了大半天,海關才放行。
    2013/03/27 13:11
  • 山寨擬真 時尚大師嘆難辨香奈兒假貨

    山寨精品越來越多,現在連時尚大師也坦言確有此事,香奈兒的創意總監拉格斐,日前接受時尚節目的訪問,主持人特別強調自己身上穿的,是香奈兒經典款斜紋軟呢外套,不料拉格斐竟然說,「這外套看起來像香奈兒,不過外頭仿冒品一大堆,所以這件外套很有可能是假貨」,其實拉格斐去年就曾公開質疑,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穿過山寨的香奈兒衣服,仿冒功力越來越好,連時尚大師也感嘆真假難辨。
    2013/03/16 13:16
  • 精品高級訂製服 手工打造動輒百萬

    時尚界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讓香奈兒不只經典更充滿創意,一系列由他設計的高級訂製服,準備在巴黎時裝週亮相,這些高級訂製服動輒百萬台幣,就是要吸引頂級顧客,香奈兒的巴黎時尚設計工作室首次在媒體前曝光,讓大家一窺高級訂製服背後的祕密。
    2012/07/12 22:24
  • 時尚界吹平價 設計師跨行風潮

    受到景氣影響,品牌時尚產業也積極尋找出路,就連有時尚大帝之稱的設計師拉格斐,也跟梅西百貨合作,推出平價服飾,搶攻消費者荷包,而D&G則是跨行賣起化妝品、香水,為了保住化妝品老大哥寶座的雅詩蘭黛,首度找來大陸模特兒當代言人,全力搶攻亞洲市場。
    2011/09/30 22:23
  • 卡爾拉格斐 傳今夏與20歲男友結婚

    有時尚大帝之稱的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傳出將在今年夏天跟他20歲親密愛人結婚,這項訊息已經在時尚界引來不少討論,而且還有傳聞指出,他考慮定居美國。
    2011/01/22 11:08
  • 冰山配美人 香奈兒取材愛斯基摩

    巴黎時尚週的重頭戲,就是在巴黎大皇宮登場的香奈兒秋冬秀,大師卡爾拉格斐緊扣環保議題,將冰山搬上了伸展台,搭配上愛斯基摩人的服飾元素,冰山美人相得益彰,獨特創意也讓現場掌聲不斷。
    2010/03/10 14:07
  • 〈獨家〉香奈兒年度大秀 張鈞甯亮眼出席

    國際精品香奈兒今晚舉辦2010春夏時裝秀,這次時尚大師拉格斐選擇了田園風,將秀場打造成一座穀倉,充滿大地氣息;而應邀出席的藝人張鈞甯,還開心地分享她在義大利時裝秀上,和拉格斐寒暄、拍照的經驗,直呼當時她興奮到腦筋一片空白。
    2010/03/04 00:19
  • 甩肉40公斤 香奈兒總監曾為代餐出書

    引起爭議的減肥代餐,當初會吸引熊海靈搶著代理,就是因為在國外風靡一時,是特別為香奈兒的總監卡爾拉格斐量身打造的,讓原本體重破百的他,成功甩肉40公斤,還為此出了一本書,蔚為傳奇;而熊海靈也就是透過這本書才和醫師搭上線,沒想到現在因為商標問題,跨海訴訟,還連帶把當初幫忙試用的演藝圈好朋友,通通拖下水,郁方說不怪好朋友,但也希望事情趕快落幕。
    2010/02/03 12:04
  • 舞台變穀倉 香奈兒也玩開心農場

    巴黎時尚週的重頭戲,就是香奈兒的發表會,這一回地點雖然同樣是選在巴黎大皇宮,不過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卻大玩開心農場秀,將伸展台布置成鄉村穀倉的模樣,還邀請當紅的英國女歌手莉莉艾倫獻唱,噱頭與吸睛效果十足。
    2009/10/07 13:50
  • 網狀設計X符號 高提耶叛逆服裝秀

    巴黎時裝周著名設計師的大秀,陸續登場,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運用大量黑色,襯托高雅。而高提耶的服裝,看到許多網狀設計,充滿叛逆色彩。
    2009/03/09 13:53
  • 德國時尚週 卡爾拉格斐終身成就

    德國柏林時尚週本週揭開序幕,包括知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等國際設計大師齊聚柏林,展示自己的得意作品;而卡爾拉格斐,更在柏林獲得知名時尚雜誌的終生成就大獎。
    2008/07/22 12:41
  • 高級訂製服 時尚香奈兒華麗登場

    巴黎高級訂製服時尚週,7月1日華麗登場;卡爾拉格斐跟亞曼尼這兩位時尚大師,紛紛端出嘔心瀝血之作,卡爾拉格斐這一回以細微的皺摺和薄紗,讓香奈兒更加細膩高雅;而亞曼尼則靠著出神入化的剪裁功力,在黑與白之間變化出新風采。
    2008/07/02 13:14
  • 化身時尚王牌 王俐人轉型再出發

    沉寂了好一陣子,藝人王俐人最近接下了主持棒,要告訴大家現在流行些什麼,而王俐人的第一站,拜訪了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拉格斐」,兩人不僅有親密的互動,拉格斐還在王俐人的耳朵旁邊說起了悄悄話。
    2008/04/07 16:50
  • 香奈兒大師到香港 名流盛裝朝拜

    國際名牌香奈兒舉辦的行動藝術館展覽,首站在香港正式開幕,包括台灣藝人侯佩岑、港星陳慧琳,都以上百萬行頭盛裝出席;香奈兒的總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親自飛到香港出席開幕典禮,這場國際藝術盛宴,也有台灣藝術家林明弘獲邀參展。
    2008/03/13 19:39
  • 時尚大帝拉格斐 縱橫時尚數十年

    提到時尚,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有著一頭白髮,長尾,永遠戴著墨鏡,穿著合身黑西裝的卡爾拉格斐,神秘的形象讓許多人相當好奇,不過現在藉著這部花了3年,貼身拍攝的紀錄片,得以一窺這個在時尚圈,呼風喚雨的大師,不為人知的一面。
    2008/01/04 22:42
  • 突破演出 菊地凜子躍升國際巨星

    日本女星菊地凜子去年憑「火線交錯」一片,成為半個世紀以來,第二位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獎項的日本演員,也讓沒沒無聞的她一夕之間變身國際巨星,不但新片邀約不斷,還得到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青睞,成為2008春夏系列配件代言人。不過26歲的菊地凜子並沒有被突如其來的名利沖昏頭,接受CNN專訪時,表現依舊像個鄰家女孩。
    2008/01/01 22:38
  • 香奈兒倫敦辦秀 「妙麗」成焦點

    香奈兒在英國倫敦舉辦年度大秀,英國女星紛紛出席,有趣的是,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在被問到什麼時候退休的問題時,本來開心的心情大受影響,還當場變臉給記者難看,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07/12/08 19:25
  • 「PRADA惡魔」影射總編 出席巴黎時尚

    帶動流行風潮的巴黎時尚週,總是吸引全球時尚達人共襄盛舉,電影「穿著PRADA惡魔」中影射的嚴苛女主管,VOGUE雜誌總編安娜溫杜爾以及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談最新一季流行什麼,請看記者涂尚儀、羅樹明來自法國巴黎的報導。
    2007/03/31 11:27
  • 卡爾拉格斐大秀 模特兒出糗滑倒

    巴黎時裝週接近尾聲,主要大秀逐漸登場,不過在大師Karl Lagerfeld和龐克教主Vivienne Westwood的秀場上,卻都發生模特兒跌倒的糗事,看來從今年秋冬就開始流行起的粗跟高跟鞋,不論粗細,過高的鞋恐怕都是流行而不實穿。
    2006/10/05 08:12
  • 巴黎高級訂製服 香奈兒瀟灑登場

    正在法國巴黎進行的高級訂製服時尚,昨天由香奈兒大師卡爾拉格斐登場。準備開創新紀元的拉格斐,故意在奢華寶石亮片跟繁複手工刺繡中,融入了男裝特質,要營造出自由瀟灑的自由女性。服裝秀上還出現了艾爾頓強跟凱莉米洛這2位大明星來捧場。
    2006/07/07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