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RADA惡魔」影射總編 出席巴黎時尚

記者 涂尚儀 / 攝影 羅樹明 巴黎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3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31 11:27

帶動流行風潮的巴黎時尚週,總是吸引全球時尚達人共襄盛舉,電影「穿著PRADA惡魔」中影射的嚴苛女主管,VOGUE雜誌總編安娜溫杜爾以及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談最新一季流行什麼,請看記者涂尚儀、羅樹明來自法國巴黎的報導。

TVBS記者涂尚儀:「卡爾拉格斐每次作品都帶給大家驚喜,今年他則是以白雲和白雪來襯托變化多端的色彩。」

眾所期待的時尚秀還沒登場,不過隨著時尚界呼風喚雨的大人物VOGUE雜誌總編,也就是電影「穿著PRADA惡魔」中影射的那位女主管,安娜溫杜爾,翩然到來,媒體早就等不及要聽聽專家意見。VOGUE雜誌總編安娜溫杜爾:「每一季他(拉格斐)都很有創造力,創作與眾不同,而且都翻新創作。」

2007年的香奈兒秋冬新裝,比起往年的黑白色系基調,色彩更加鮮豔多變。經典外套斜紋軟呢,運用在靴子上,創意重現。還有同時可以充當項鍊和髮箍的飾品,以及帶點頹廢又具神秘感的髮型,都是最新流行的指標。

時尚設計師拉格斐:「晚禮服很多人設計,我創作的是可以平時穿的衣服,我不想做太多晚禮服,因為這是一般服飾的秀。」時尚節目主持人孫正華:「我們看到一些比較寬大線條,上半身看起來寬寬的,但是窄管腿型。」

除了創新與傳統,拉格斐也將休閒運動風格帶到新一季服裝,還請來俊俏的貼身保鑣走秀。可愛的企鵝穿上身,多些花俏的變化,名師出手,優雅卻不失俏麗,甜美而充滿生氣。這場充滿創意的時尚秀和著拉格斐精選的音樂,在觀眾一片驚呼聲中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