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肉40公斤 香奈兒總監曾為代餐出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引起爭議的減肥代餐,當初會吸引熊海靈搶著代理,就是因為在國外風靡一時,是特別為香奈兒的總監卡爾拉格斐量身打造的,讓原本體重破百的他,成功甩肉40公斤,還為此出了一本書,蔚為傳奇;而熊海靈也就是透過這本書才和醫師搭上線,沒想到現在因為商標問題,跨海訴訟,還連帶把當初幫忙試用的演藝圈好朋友,通通拖下水,郁方說不怪好朋友,但也希望事情趕快落幕。

從剛出道時尚藝術照,甚至是電影裡面的劇照,黑白照片是年輕時候的留影,時尚大師也是香奈兒的總監卡爾拉格斐出書,談的卻不是時尚寶典,而是減重計畫,因為當年就是靠著他和這位書中的醫師,量身打造的瘦身藥,風靡時尚圈。

紀錄片對白:「有些人就是天生窈窕迷人,這半年是我最大的人生蛻變,我從不留戀過去。」

紀錄片裡都不願意回首的過去,原來當年拉格斐曾經體重破百,後來靠著這位醫生的代餐,成功的甩肉40公斤,變成現在纖細的模樣;拉格斐甚至還在書中直接寫說,減肥是唯一一件,失去才算是成功的事情,看的出來這位時尚大師,對人生中這件「大事」的在意。

書裡面不僅談代餐,也分享減肥食譜,熊海靈也就是透過這本書的翻譯,找上研發代餐的醫生,談妥台灣的代理權,還先找來演藝圈的姐妹淘,像是郁方、莎莎還有小CALL,和因為人工生子、瘦不下來的藝人楊潔玫,來個人體實驗,沒料到最後卻把好友都拖下水。

藝人郁方:「當初就知道,他並沒有說和拉格斐是一模一樣的產品,法國原料在台灣生產,所以廠商並沒有欺騙我。」

不責怪好朋友,只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人在大陸的藝人楊潔玫也說,不懂商標法,只知道產品是法國原裝進口,當初吃了的確瘦了13公斤,國際時尚大師對上台灣藝人對簿公堂,誰輸誰贏,官司還有得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