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抽搐 結果共497筆

  • 開打零星狀況! 校園BNT接種首日「1暈倒1抽搐」

    衛生福利部和教育部規劃安排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接種BNT疫苗,包括雙北在內的5縣市今天先開始施打。教育部今天初步統計,有1名學生暈倒、1名學生抽搐。
    2021/09/22 20:33
  • 台中首例!9旬翁打第2劑AZ「發燒抽搐」隔天身亡

    台中一名92歲老翁日前接種完第2劑AZ疫苗後,當晚出現發燒、抽搐症狀,送醫治療後在隔天身亡,這也是台中第一例施打完第2劑疫苗後身亡的個案。台中市衛生局今(22)日證實此個案,將協助家屬申請疫苗注射不良反應救濟。
    2021/09/22 13:59
  • 淚送「爸爸」龍劭華!曾莞婷哭到抽搐:謝謝你疼我

    金鐘影帝龍劭華今(18)日靈堂開放影迷追思,不少圈內友人、後輩皆到場哀悼,先前曾與他飾演過父女的曾莞婷今日下午低調抵達會館,面對他的猝然離世,忍痛表示,希望「爸爸」可以一路好走。
    2021/09/18 19:46
  • 看你就有鬼!巡邏警攔機車盤查 男堅持「不脫罩」因藏毒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一段附近時,剛好遇上巡邏員警從旁經過。他一看到警察,就神情慌張,被員警發現後急忙將人攔下盤查,為了確認身分,警方要求嫌犯脫下口罩,要進行人臉辨識。但他說什麼就是不配合,還趁機跳上機車想逃,索性馬上被攔下,並在他的口罩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1/09/17 10:02
  • 打AZ疫苗後「格林巴利症」 27歲女沒知覺、四肢抽搐

    打完AZ疫苗,身體反覆持續發燒了近1個月,這段時間還反覆抽血檢查,急診掛了三次,直到腰痛到站不起來,送進醫院後,身體更是不自覺地抽搐,經過醫生多方檢查後,發現是「格林巴利症候群」,這讓原本身體健康,而且年紀還未滿30歲,與丈夫育有一子,而且兒子才剛出生不到1歲,卻在打完疫苗後,身體出現了四肢會失去知覺的「格林巴利症候群」,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住院整整了34天,才逐漸康復。
    2021/09/13 19:53
  • 吳姍儒驚曝「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蓄是日常

    近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施打第七輪的AZ疫苗,讓不少人都在個人的社群軟體分享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女星Sandy吳姍儒今(11)日有感的在臉書、IG寫下千字長文,透露自己在這5年怪病纏身,「40度連燒多天完全沒有出汗跡象是常有的事,冷到狂顫幾乎抽搐、十分鐘後就直衝40度送急診也是常發生的事。」
    2021/09/11 11:20
  • 疑似突病發!新北男開貨車偏離車道「撞路邊攤」不治 妻:他很健康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名男子駕駛貨車,在新北中和立德街一條巷子轉彎後,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正在路邊做生意的攤車,造成老闆膝蓋受傷,貨車駕駛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說,駕駛當下不停抽搐、發抖,類似癲癇發作,只是駕駛的妻子表示,他很健康,沒有慢性病等相關病史。死因為何,有待解剖釐清。
    2021/09/03 12:35
  • 女子堅持打高端!隔2天突「抽搐、翻白眼」送醫

    台中有一名39歲女子支持國產,等到高端開放登記,才要打疫苗,但她27日打完疫苗,隔兩天卻突然全身抽搐、翻白眼,身體出現異狀嚇壞家人,讓他們一家從原先力挺高端,到有些質疑,希望政府有所把關。
    2021/08/30 19:13
  • 打高端後全身抽搐「雙眼上吊」急送醫 39歲女現況曝光

    高端疫苗23日開打後陸續傳出接種後不良事件,今(30)一名台中市39歲邱姓女子施打完高端後2天,竟在家中突然喘不過氣,院方測心跳發現一分鐘飆至130下,家屬形容症狀有如癲癇,急忙送醫治療。對此,指揮中心莊人祥說明該案最新近況。
    2021/08/30 15:47
  • 冰山一角!百日咳傳染力超強 家中有「這族群」快打疫苗

    【健康醫療網】「小嬰兒咳到臉發紫、全身抽筋甚至呼吸中止」,台大兒童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李秉穎醫師分享百日咳對於嬰幼兒的嚴重殺傷力不小於新冠肺炎,其症狀為陣發性強烈咳嗽,但對於一歲以下的嬰幼兒,狂咳容易引發腦出血、腦水腫等併發症,嚴重有抽搐、缺氧、呼吸中止,甚至死亡。­­
    2021/08/22 15:52
  • 陸女大生剛過20歲生日 參加減肥營第15天突猝死

    對於大多數女性而言,因為愛美天性追求完美體態,時常會把「減肥」一詞掛在嘴邊。最近大陸黑龍江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報名參加一個「封閉瘦身訓練營」,沒想到在入營第15天,卻突然倒地抽搐,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家屬要求負責人解釋,就有學員大爆內幕,並質疑減肥方式的科學性。
    2021/08/17 05:05
  • 太陽咬人!醫曝夏季中暑3大族群 2撇步預防中暑

    不一定是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才會中暑,如果處在高溫悶熱環境,一直流汗又沒補充水分一定小心!一名52歲蔡先生工作的廠區內有鍋爐,環境悶熱,因為早過了下班時間,還沒走出廠房打卡,同事熱心前往探視,發現他竟昏迷倒地、不停抽搐,立即叫救護車送急診。
    2021/08/16 22:13
  • 男打AZ隔天抽搐昏迷 醫:接種後現「5症狀」快就醫

    國內擴大接種疫苗,高雄市鳳山區一名60歲王姓男子17日接種AZ疫苗,18日突然全身抽搐昏倒送醫,經搶救已轉至加護病房,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釐清。高雄市衛生局初判心血管疾病有關。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鍾飲文呼籲民眾接種後出現5症狀立即就醫。
    2021/07/20 10:35
  • 昨天才打AZ!高雄60歲男突抽搐暈倒 初判心血管疾病

    高雄鳳山一名60歲男子,17日早上接種AZ疫苗,當天有感冒症狀,隔天晚上6點,在家看電視卻突然全身抽搐,陷入昏迷,一度沒有呼吸,經過搶救,轉到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救治。衛生局初步了解,可能和心血管疾病有關。高雄還有一名65歲男子,接種完莫德納疫苗,工作返家卻倒地不治,複驗死因出爐,研判是心血管堵塞。
    2021/07/19 19:42
  • 高雄60歲男看電視突抽搐暈倒 昨天才打「AZ疫苗」

    高雄鳳山一名60歲男子,17日早上接種AZ疫苗,當天有感冒症狀,沒想到晚上6點,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全身抽搐,陷入昏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目前轉到加護病房。他的太太難以置信,平常先生身體健康,卻在打完疫苗隔天昏倒,但是否和疫苗有關,衛生局還在釐清。
    2021/07/19 12:44
  • 快訊/高雄6旬翁打AZ疫苗隔天昏倒 衛生局未獲通報

    高雄鳳山一名年約六十歲的男子,昨天打完AZ疫苗,雖然沒有發燒,但卻出現身體疲倦,傳出晚間(7/18)六點多,在住家看電視,突然全身抽搐昏迷,目前人在急救中,但衛生局截至晚間九點半前,還沒接獲通報。
    2021/07/18 21:54
  • 高雄女子接種疫苗抽搐送醫 症狀緩解已返家

    高雄市一名50多歲女子昨天接種疫苗後,突然全身抽搐,送醫急診。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這名女子送醫後症狀緩解,昨天晚上約9時許,已在家人陪同下返家休養。
    2021/07/18 15:06
  • 高雄女打AZ疫苗後留觀 突「全身抽搐」急送醫

    打完疫苗後猝逝新北再增2例通報,莫德納和AZ疫苗各有1件!其中一例還是接種完約一個月後過世,但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確定。而在高雄下午有名女子,在打完AZ後在觀察區休息,身體卻突然抽搐,幸好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但打完疫苗會抽搐,就連感染科醫師也覺得很罕見,認為與疫苗應該沒有關係。
    2021/07/17 22:14
  • 打疫苗竟遭「戳空針」!港女星抽搐嘔吐送醫:差點死了

    大陸31歲女星谷婭溦曾於2012年來台參與《華人星光大道2》,拿下第四名好成績,2015年後赴香港演藝圈發展。她近日在香港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差點遇上重大失誤,護理師一時不慎將「空針」刺進她的手臂,雖然當下及時發現將針拔出,但事後她仍出現不適症狀,所幸轉往其他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7/14 11:57
  • 福建父女愛吃蛇、蛙、生魚 抽搐昏厥開腦「拉出寄生蟲」

    病從口入!一對父女平時喜愛自己烤蛇肉、田雞、醉蝦來祭五臟廟,卻疑似沒有煮熟。直到後來,父親全身抽搐暈厥被送院檢查,發現他腦部竟有囊蟲的蟲體,所幸最終成功取出。然而3年後他女兒也因為同樣症狀經歷緊急手術,確認腦內也藏有3個腦囊蟲。
    2021/07/04 23:28
  • 新冠肺炎「康復後」這可怕「後遺症」 醫師警告不可輕忽

    新冠肺炎康復後,這波疫情有不少確診者慢慢康復,但到底感染過新冠肺炎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醫界指出其實也會引起神經系統損傷,如果直接侵害到腦部實體,可能引發抽搐、喪失意識,癒後不佳,但其實就算沒有直接侵犯腦部,也可能有其他神經後遺症,如疲倦、頭痛等等,有些後遺症其實需要時間恢復,適當復健跟運動也可提高恢復的速度。
    2021/06/27 22:55
  • 不只詹雅雯 「甘阿捏」方岑40多歲得帕金森氏症淡出演藝圈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爆出確診「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還因服用藥物副作用暴瘦10公斤,昨(18)日下午她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哽咽透露醫師說病情「不可能會好」。除了詹雅雯之外,演藝圈還有知名的八點檔女星方岑,過去也曾透露自己在40多歲時,也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不但手會不自主抖動,就連對戲時臉也會不斷抽搐,也讓她決定淡出演藝圈。
    2021/06/19 15:05
  • 「高燒40度」萬華街友慈祐宮前抽搐亡 採檢結果出爐

    由於萬華群聚感染嚴重成了「重災區」,引起當地人心惶惶。豈料萬華一名街友16日在松山慈祐宮抽搐昏倒,而且發燒40度,搶救1天後不治,由於該名街友還在檢疫中不知是否染疫,讓當地里長十分擔心。至於疫情相關資訊,請民眾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訊息為準。​​​​​​​
    2021/05/18 10:27
  • 今年首例日本腦炎 屏東男抽搐確診在加護病房救治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今年首例本土日本腦炎病例,屏東新園鄉40多歲男子日前因發燒、全身無力就醫,4天後抽搐意識不清,經採檢確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
    2021/05/14 21:21
  • 愛注意!五分山縱走5小時「倒地抽搐」熱痙攣 警消急救送醫

    新北市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人受困在五分山林道,意識模糊、無法動彈。第一時間夥同消防隊員,上山找人,在一個小時內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她是熱痙攣,因為和朋友縱走近五個小時,預計到磐石嶺,卻因為天氣太熱,導致體力不支。
    2021/05/07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