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抹紅 結果共256筆

  • 不捨被抹紅!敦化國小唱統戰歌惹議 家長發聲挺校長

    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大陸春晚節目,引發爭議;台北市教育局調查,發現學校行政處理流程有缺失,後續將對校長劉建男進行懲處。對此,敦化國小家長會為校長發聲,強調校長的用心有目共睹,合唱團也有許多優秀表現,希望外界切勿不理性的批判及操弄,讓事件就此落幕。
    2023/04/22 16:11
  • 有洋蔥!南一中王牌投手車禍過世 父抹紅土開球替兒圓夢

    統一獅2023英雄開幕戰,第四場球賽開球充滿洋蔥,邀請去年在黑豹旗開打前夕,車禍過世的南一中王牌投手林佑謙爸爸擔任開球嘉賓,替兒子圓夢。
    2023/04/09 18:31
  • 柯文哲吐白綠分手關鍵 轟民進黨利用:奪權後就把我幹掉

    台灣民眾黨昨(31)日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上傳了黨主席柯文哲27日的演講片段,其中提到民進黨在2016年大選後,達到政治目的就過河拆橋、把他幹掉。而他今(1)日南下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此問題,也不滿反問記者「不是嗎?」更再次砲轟民進黨「選完就把我丟到垃圾桶」。
    2023/04/01 15:47
  • 里長用「簡體字教材」 綠轟侯:滲透大陸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環保局日前邀請里長來市府參加DIY手作發電風扇課程,結果材料疑似是淘寶貨,說明書更整本都是簡體字,質疑市長侯友宜是在協助大陸滲透組織戰嗎?,對此環保局回擊,材料是向台南廠商購買,不要惡意抹紅。
    2023/03/30 15:25
  • 小黨互鬥?吳欣岱赴王婉諭臉書留言批時力 結果被出征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8)日在臉書表示,為保台而抗中是台灣主流民意,但台灣人民厭惡的是,把「抗中保台」當成忠誠檢查的符令,把表達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抹紅貼上標籤,這也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最讓人失望的地方,有些支持者動輒扣帽子,認為在中國威脅下談內政問題、強力監督執政黨就是中共同路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昨到王臉書留言反被出征,吳欣岱今天表示,她批評時力不是小黨互鬥,是因為時力定調出的政治路線非常危險。
    2023/03/19 11:46
  • 「南投補選像2024前哨戰」 趙少康:反對綠營抹黑就投林明溱

    「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前往南投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趙少康致詞時表示,南投補選是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戰,也就是2024前哨戰,所以民進黨又抹紅又抹黑,「好像在選總統」,但選民要選清楚,如果綠營又贏了,民進黨只會更靠勢,如果要反對抹黑抹紅,就應該投給林明溱。
    2023/03/01 18:08
  • 連勝文嗆綠營「這些人」 賺中國錢回台秒變臉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訪問中國大陸,10日下午與3月將接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引發民進黨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發聲反擊民進黨,從扈從、金主甚至縣市長候選人,在中國賺了不少錢,回到台灣卻變臉成抗中保台的急先鋒,抹紅真正做事情的人,對百姓、中小企業、在台外資,面臨經濟衰退、訂單縮減的痛苦,甚至戰火的威脅毫不在乎,而協助百姓及台商解決問題是個困難且不討好的工作,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這種『苦差事』我們不做誰來做?」
    2023/02/11 14:01
  • 抹紅?獨派團體掛巨幅布條「拒投王鴻薇」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趁著警方不注意,到忠孝西路天橋掛布條,並在布條上頭寫著「票投王鴻薇,鼓勵習近平」。不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卻很淡定,只說,吊掛布條有一定的規範,提醒他們違法的話,可能會被開罰!
    2023/01/03 21:23
  • 檢調偵辦高虹安、鍾東錦 朱立倫批綠:想用司法手段翻盤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檢調在選後啟動偵查,無獨有偶,苗栗縣檢調偵辦縣長賄選案,認定當選人鍾東錦涉貪而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在中常會上聲援兩人,並批評民進黨政府選前抹黑、抹紅,選後透過不符比例的司法手段想來翻盤,令人無法接受。
    2022/12/21 14:26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掃街拚場!張善政、鄭運鵬「南北桃」互搶票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1日上午從桃園大園區開始,展開一連5天掃街行程,他說要回歸到政見,不希望再有抹紅、抹黑,至於民進黨鄭運鵬,則是不斷有大咖站台,上午跟前副總統陳建仁合體,在南桃園拜票,藍綠互攻對方票倉,煙硝味持續濃厚。
    2022/11/21 15:15
  • 蔣萬安嗆蘇揆抹紅 若兩岸兵戎相見「願拿槍上戰場」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被問到若兩岸真的到「兵戎相見」的地步,會不會拿槍上戰場?蔣萬安承諾,「當然願意」,當國家需要,每個人都要站在第一線保護國家。
    2022/11/08 21:16
  • 不滿張善政被抹紅 他公開「鄭文燦與經濟黨合照」嗆踹共

    民進黨近日拿統派團體「經濟黨」負責人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合照,影射張善政與統派關係匪淺;對此,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拿出經濟黨主席張采明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合照,質疑鄭文燦是否也和經濟黨關係匪淺,並呼籲民進黨不要看圖說故事。
    2022/11/05 11:40
  • 又打「抹紅牌」!陳時中競辦嗆蔣萬安:面對中國躲起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3日)上午舉行 「每日一問蔣萬安、黃珊珊」記者會。思瑤還指出,這兩天「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訪台,國民黨立委與蔣萬安都缺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曾為IPAC拜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蔣考慮再三後仍拒絕,昨天IPAC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立委竟全員缺席,「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不是對岸中國,而是台灣境內的國民黨,甚至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
    2022/11/03 11:38
  • 任職「陸資」公司董事? 張善政駁:抹紅

    桃園市長選戰,成了「抹紅大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遭到質疑,他擔任董事的「數字王國」公司,是由陸資主導。不過張善政反駁,10席董事中只有兩席是陸籍,根本無法主導公司。而民進黨鄭運鵬,也被爆料,過去選立委失利後,到大陸做生意,申請書還寫中國台灣。
    2022/10/27 18:59
  • 時力抹紅踢鐵板 數字王國年報稱張善政「台灣前行政院長」

    時代力量今(27)日爆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執行董事的「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Digital Domain)」,背後股東與中共解放軍有關。對此張善政舉行記者會,表示數字王國是國際團隊,10個席位有8個非陸籍,且年報中關於他的介紹寫著「台灣前行政院長」,若是陸資「會這樣寫嗎?」
    2022/10/27 18:26
  • 國民黨:鄭運鵬曾西進賺人民幣「轉身又抗中保台」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在桃園選情告急,繼對藍營候選人張善政使出抹黑牌後,又打出抹紅牌,但抹紅大翻船,反倒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指控2008年前腳台北市立委剛敗選,後腳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西進中國大陸市場,與中國大陸三家國營企業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洽談生意,顯示民進黨完全的雙重標準,請鄭運鵬說清楚當時有大聲說出中華民國嗎?是否有矮化台灣?
    2022/10/19 12:10
  • 高虹安美教授 遭爆疑似中共千人計劃學者

    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遭爆抄襲後,他在美國的指導教授李傑又遭到綠營側翼指控,疑似為中共千人計劃學者,這計畫被認為是利誘美方人才到中國大陸服務,但高虹安怒轟綠營抹紅,並指出,他的老師李傑是白宮顧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聲援,質疑有問題美國CIAFBI早就查出來了,難道美國中情局情報會比綠營網軍差嗎?
    2022/09/30 18:26
  • 周玉蔻爆哭喊告 蔣萬安嗆:無懼「護航陳時中」惡質手段

    媒體人周玉蔻爭議不斷,她原定今(28)日一早要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抹黑、抹黃,並影射其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關係,但她今日一早取消親自出席,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對此,蔣萬安表示,「我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進行的惡質選舉操作手法」,到底是誰利用媒體公器不斷抹黑、抹紅他人、毀人名節,市民都看得很清楚。
    2022/09/28 12:23
  • 連慈濟都抹紅?趙少康揭綠營「惡質套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痛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還說證嚴法師不該被稱為上人,引發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6)日開譙,認為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連慈濟都抹紅,執政到現在就剩一招「抗中保台」抹紅老套路,「實在很沒出息,更是台灣最大的災難。」
    2022/09/16 19:55
  • 被爆找女記者看電影 蔣萬安怒了:民進黨不抹黃就不會選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揚言揭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引發熱議,沒想到媒體人陳東豪15日更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影射蔣萬安找女記者看電影。對此,蔣萬安今(16)日受訪反嗆說,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抹黑、抹黃,用含沙射影方式,說得煞有其事,進行操作,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2022/09/16 13:35
  • 周玉蔻批慈濟「中共自己人」 朱立倫:做善事還要被抹紅

    新冠疫苗採購成台北市長選舉攻防議題,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去年購買疫苗過程中,有政界與工商業界等大老曾致電「別浪費力氣」,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因而槓上慈濟,並稱慈濟是「中共自己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在中常會上替慈濟抱不平,指做善事還要被抹紅,國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2/09/14 15:06
  • 研究費5千多萬!張善政被控抄襲 蔡壁如:不能拿論文比

    抄襲議題燒,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鏡周刊》踢爆,10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先前被指控在職專班論文不當引用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表示,研究案不能跟論文相提並論,更痛批民進黨對於選戰,就是抹黑、抹紅對手,不然就是打烏賊戰。
    2022/08/30 14:16
  • 夏立言訪陸喊「反軍演」 蔣萬安、張善政表態力挺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全代會表示,兩岸情勢緊張,更需要溝通,夏立言訪陸是正確的,民進黨政府,不僅派不出人,還要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國民黨冒著被抹紅的風險,也要堅持做對的事。
    2022/08/28 13:18
  • 稱國民黨冒抹紅風險訪陸 朱立倫:民進黨除罵人做了什麼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對於陸委會批評國民黨訪問中國大陸,是落入中共的劣質陷阱,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冒著被民進黨抹紅的風險,希望能夠降低戰爭風險,民進黨只會關起人來罵自己人之外,到底做了什麼?
    2022/08/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