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抹紅 結果共256筆

  • 獨家專訪/侯友宜痛批綠「抹紅抹黑」 喊開放陸生:了解民主可貴

    2023/11/29 12:32
  • 「侯康配」又被綠抹紅!趙少康酸: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不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確定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至中央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侯康配」是藍色抹紅的統派集結。對此,趙少康回應民進黨只會搞「抹紅」這一招,直呼「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4 16:31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2天前已「婉謝民眾黨不分區」 徐春鶯:不願被抹紅、抹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出擬納入陸配徐春鶯,不過遭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身份、雙重國籍。對此,徐春鶯表示2天前已經婉謝民眾黨不分區邀請,因為隨著名單外洩,「抹紅、抹黑、再抹紅,我並不想這樣。」
    2023/11/16 11:24
  • 提全民調前先赴中國?馬辦批「侯營人士」:學綠營抹紅自己人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呼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支持全民調整合,代為發聲的馬辦執行長蕭旭岑,突然在藍白二度協商前被媒體爆出,11月初曾前往大陸北京,還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被解讀為與藍白整合有關。對此,蕭旭岑今(15)日解釋,自己是出席學術論壇,在座都是學者而非台辦人士,他呼籲爆料的侯辦人士,「別再自己人打自己人,打完馬英九再來打我」。
    2023/11/15 10:47
  • 兩岸企業家峰會開幕 台企聯幹部怒斥綠營統戰組織說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11/14)在南京舉辦。台企聯包括會長李政宏等多位幹部出席。對於日前民進黨指控,台企聯是大陸統戰機構,並藉由峰會介入台灣選舉,多位台企聯成員痛斥是抹紅,沒聽過大陸要求台商支持親中政黨。
    2023/11/14 19:06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批賴造謠抹紅 徐春鶯嗆:副總統格局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將納入陸配徐春鶯,引起爭議,被執政黨批評有共產黨背景,對此徐春鶯除了先前開記者會澄清外,今天(8)再怒嗆賴清德貴為副總統沒格局,如果有證據歡迎把我趕出台灣。
    2023/11/08 22:18
  • 怒遭綠抹紅 徐春鶯嗆:台灣男人娶的38萬陸配皆共諜?

    先前外傳陸配徐春鶯有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先前總統蔡英文大方展開雙臂歡迎,如今卻因為涉及到選舉,就故意抹紅別人,難道台灣男人娶的都是共諜嗎?若是如此,為什麼都要娶共諜來呢?
    2023/11/05 16:05
  •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2023/11/04 11:29
  • 未從政前曾來出差 蔣訪滬首日稱責任更重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雙城論壇前一天,先參訪上海洋山港等地,前市長柯文哲祝福他順利成功,強調雙城論壇不該被抹紅,兩岸也要交流才能避戰,不過就在蔣萬安到上海時,共機再度越過海峽中線,蔣萬安一貫回應,越是緊張越要交流。
    2023/08/29 20:34
  • 朱學恒粉專批「靠抹紅賺聲量」 吳欣岱:被噁男攻擊噁心

    23日八二三砲戰65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金門縣議會演講,遭遇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踢館抗議,還與現場郭粉發生肢體衝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跳出來聲援楊佩樺。不料因性騷爭議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的名嘴朱學恒,在粉專發文酸台灣基進。吳欣岱隨即回嗆「被朱哥噁男發文攻擊覺得噁心!」
    2023/08/25 09:57
  • 狂挖藍黨員! 民眾黨召2女將挑戰連霸立委

    民眾黨派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李有宜,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挑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過,被發現,李有宜身為北市莆仙同鄉會的一員,近期有同鄉會成員,因涉嫌接受大陸金援在台助選而被起訴。
    2023/08/10 20:08
  • 被指與「中駐美大使」常聯繫!金溥聰怒喊告 吳崑玉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政治評論員吳崑玉4日在電視節目上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在當駐美代表時,跟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常常聯繫,「他不是在中國沒有線路的人」。這番言論引發金溥聰不滿,他今(5)日受訪表示,自己從政這麼多年第一次被抹紅,喊話吳崑玉24小時內道歉,否則他將正式提告。就在金溥聰喊告不久,稍早吳崑玉也在臉書發文向其道歉。
    2023/07/05 14:32
  • 鄭運鵬你太LOW了!遭抹紅 黃國昌怒斥:太糟

    黃國昌聯合館長號召民眾716上凱道,被媒體報導,驚見大陸共青團幫忙宣傳,氣得黃國昌大罵,心裡雖然有準備但依舊很感慨,竟然連「抹紅」這種手段都出來了。
    2023/06/27 13:35
  • 716上凱道 網稱「共青團」幫黃國昌宣傳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攜手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傳716遊行,號召支持者上凱道,卻也傳出陰謀論,有網友翻出臉書「政知局」粉專幫黃國昌宣傳的貼文,言之鑿鑿說,這就是共青團的外圍組織,在幫黃國昌宣傳,不過,學者質疑,沒有證據就抹紅的邏輯也太跳tone,甚至有專家提醒,要小心低級紅、高級黑的分裂手法。
    2023/06/26 19:11
  • 柯文哲罵民進黨「王X蛋」 賴清德陣營:別轉移挺服貿的話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表示,說他要「重啟服貿」是斷章取義,並怒罵民進黨「王X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柯文哲遇到社會質疑時不是搔頭避答,就是顧左右而言他,特別是在兩岸關係上,只會用別人抹紅來回應,可見「轉移話題,逃避質疑」才是柯文哲的SOP;奉勸柯文哲,國政需要嚴肅討論,不是用來測風向的風向球。
    2023/06/24 15:50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 柯文哲上火線反擊重啟服貿 批「柯建銘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針對重啟服貿爭議再度說明,只是影片中他說這本來是內部討論時寫的文件,卻被拿出去抹紅,也被網友批評這等於承認國政白皮書說要重啟服貿,但民眾黨也找出陸委會稱希望跟對岸磋商服貿貨貿的資料,反批民進黨雙標。
    2023/06/23 22:20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不怕被抹紅?蔣萬安擬出席上海雙城論壇

    兩岸關係每況愈下,8月底登場的上海雙城論壇,現在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親自出席。而藍營議員也樂見,雙城論壇恢復實體。但蔣萬安仍表示,若有定案,會親自向大家報告!
    2023/06/22 18:51
  • 蔣萬安傳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藍議員喊話:不必憂遭抹紅

    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將出席上任首次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因其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今(22)日證實,蔣萬安將於8月底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強調,在維護彼此的對等尊嚴下,任何形式的交流,基本上相信國人都應該要樂觀其成,不必害怕遭「抹紅」。
    2023/06/22 14:13
  • 對岸解禁我鳳梨釋迦 朱立倫:兩岸一家人別當仇人

    中國大陸終於台東鳳梨釋迦解禁,放行台灣銷往對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次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到對岸出席海峽論壇,最重要就是要透過兩岸交流解決民眾問題,他反批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永遠以台獨立場看兩岸交流、極力抹紅,兩岸同文同種,相處應該像家人,不要當仇人。
    2023/06/21 14:59
  • 疫苗案批慈濟「中共自己人、下人」 周玉蔻挨告獲不起訴

    去年9月名嘴周玉蔻針對購買疫苗一事,對慈濟開砲,抹紅慈濟為「中共自己人」,還發臉書稱「她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引發各界議論。其中有新黨成員以慈濟會員身分對周玉寇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周玉蔻所述是以可受公評之事發表評論,認為罪證不足,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5/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