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抹紅 結果共256筆

  • 不願柯被抹紅! 陳佩琪出清陸、大中華基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挨批是中共同路人,尤其他的財產申報過去有不少大陸概念基金,也被指是「親中」,他的老婆陳佩琪就在臉書說,把所有含中國、大中華名稱的基金都賣掉了,避免再被抹紅,陳佩琪總是為柯文哲的付出,也讓柯文哲寫下親筆信感謝,直說你比我重要。
    2021/03/08 18:43
  • 我綠的朋友更多! 柯組「綠色連線」撕藍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真的很困擾被貼上「小藍」的標籤,現在又找北市府有綠營背景的官員組成「綠色連線」,並由勞動局長陳信瑜擔任總召,定期交流還要跟綠色選民對話,柯文哲說自己老是被抹紅抹藍,但他的綠色朋友更多。
    2021/03/02 19:36
  • 籲勿拒大陸疫苗惹議 馬英九:不要排除可能選項

    針對日前因呼籲別拒絕中國疫苗引發熱議,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解釋說,純粹是看到國際對大陸、俄羅斯、印度的疫苗寄予厚望,在疫苗取得過程有困難的狀況下,期盼政府不要排除可能選項。
    2021/02/17 13:37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被疑「挑撥總統、院長」 王世堅遭告發涉《反滲透法》

    人稱「扶龍王」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因多次將砲口對內,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鴨霸和能力不成比例」、「民間惡感度最高」等語,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根本是「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曾參選過台北市立委的民眾黨黨員何景榮為此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反滲透法》。
    2020/11/24 14:22
  • 批綠營誣指藍營押中反美 江啟臣:惡劣抹紅應予譴責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民進黨過去從國內到國外,刻意抹紅國民黨,始終沒有間斷;誣指國民黨「押中反美」,這根本就是民進黨在重複自己過去惡劣的「抹紅」行徑,應予以譴責。
    2020/11/11 15:42
  • 拜登女婿也被爆「通中」! 川普:全家都是犯罪集團

    美國大選「抹紅戰」開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除了兒子被踢爆「通烏門」醜聞,他的獨生女也被爆料,夫婿和中國共產黨關係密切,川普大酸,川普一家人都是犯罪集團,不過紐約時報獨家報導,川普在大陸擁有秘密帳戶,而且還繳稅給北京當局。
    2020/10/21 18:12
  • 拋黨名「去中」! 林為洲再改:中華民國國民黨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上拋出改黨名的想法,要去掉「中國國民黨」的「中國」,對此,林為洲澄清,因為老被民進黨抹紅,但他再提改成「中華民國國民黨」也不錯,但若要去中國,黨內反對聲浪不小,立委大多覺得沒必要,主席江啟臣也強調,改名和改革的內容無關,也無助於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
    2020/10/12 12:58
  • 自己新聞自己播! 柯甩4趴黨.製TPP NEWS

    民眾黨要撕掉四趴黨的標籤,開始重整空戰策略,即將推出新影片單元「民眾黨新聞」,用網路嘲諷哏的方式呈現,柯文哲說與其抱怨被抹黑抹紅,自己還是得做些什麼,向外界說明立場,不過也避免再被說無心市政,柯文哲也將減少黨務跟外縣市行程。
    2020/09/13 18:12
  • 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 國民黨:最適合的人選

    國民黨決定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黨內人士今天表示,王金平在黨內的份量及政治資歷都足夠,目前也無公職,相較其他藍營大老,較不容易被民進黨抹紅,是相對安全的人選。
    2020/09/08 22:24
  • 川普白宮華麗舞台拚連任!「中國製」抹紅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28號早上,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拚11月連任總統寶座。川普長達70分鐘的演說,延續這幾天黨大會的基調,火力全開批民主黨對手拜登,宣稱如果拜登勝選,只會加劇美國種族衝突和新冠疫情;同時也打出經濟反中牌,宣布連任後,將對離開美國、到海外創造工作的企業課稅。不過這回川普提名演說,共和黨不少重量級人物都缺席,至少12名黨籍參議員沒參加;紐約時報更報導,160多名前總統小布希等人的幕僚,也公開轉向支持拜登。
    2020/08/28 20:00
  • 快訊/雙城論壇拍板「視訊」辦! 柯:減少尷尬

    每年都會舉辦的雙城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香港情勢嚴峻,今年辦起來壓力很大,怕被抹紅,剛好遇到疫情,因此確定會使用「視訊」方式,但何時舉辦、細節怎麼辦,目前都還在協調中。
    2020/07/08 13:26
  • 被控進中聯辦 李眉蓁控遭抹紅:請拿證據

    港版國安法通過,而正在舉辦的高雄市長補選,似乎也成了韓國瑜跟陳其邁的延長賽,不但有綠營議員開記者會,批評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李眉蓁也曾進到中聯辦,還質疑她根本就不敢譴責中共,而陳其邁本人更說擔任副院長期間,自己是撐香港的最高層級,不過李眉蓁也反批對手抹紅,她根本沒去過中聯辦。
    2020/07/02 12:34
  • 跟綠不同調就抹紅 柯轟總統:這是民主嗎

    柯文哲跟總統蔡英文再開戰!柯文哲才罵民進黨一黨專政,又轟民進黨曾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反而控制媒體,總統也回擊,民主政治哪來一黨專政,讓柯文哲再嗆,只要跟民進黨不同調就挨打,這是民主嗎。
    2020/06/11 13:22
  • 遭疑統促會背景立場親中 徐正文怒斥抹黑

    台商徐正文近日頻頻受訪,更聲稱是透過他居中協調才得以促成首趟包機返台,現在他的背景也被接露,徐正文不但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在2020總統大選時,立場鮮明力挺韓國瑜,現在遭網友質疑立場親中,他嚴正駁斥是抹黑和抹紅。
    2020/02/05 19:34
  • 吳斯懷盼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發揮專長 還自己清白

    退役中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選前因赴中爭議遭黨內外夾擊,但未來他仍續留國民黨,並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發揮專長;他感嘆自己是一名平凡人,經過抄家滅族的抹紅,心裡當然不好受,但會用時間跟歷史還自己清白。
    2020/01/31 18:02
  • 不忍了!柯文哲斥假新聞民眾黨告PTT網友PO文抹紅

    選戰倒數關頭,外界一直揣測的郭柯關係,郭台銘在8日下午突襲參加民眾黨在基隆的拜票活動,還揹上有柯P照片的大氣球,誠意十足,而這回選舉,亡國感跟恐中牌成為重大變數,有網友po文民眾黨得到大陸支持,讓民眾黨大動作提告,就怕抹紅標籤,影響選情。
    2020/01/08 22:49
  • 名嘴爆「央視挺柯」 民眾黨不滿抹紅提告

    央視談話節目探討柯文哲的民眾黨,是否能影響大選,被名嘴汪浩、跟網友解讀,央視力挺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少數,民眾黨不滿被抹紅,到地檢署提告,柯文哲這是系統性的假新聞,應該要自律。
    2020/01/08 13:51
  • 不滿網友稱央視力挺柯文哲 民眾黨赴北檢提告

    台灣民眾黨不滿網友惡意曲解中國央視「海峽兩岸」節目,指「海峽兩岸」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等人今天赴北檢控告網友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0/01/08 12:23
  • 汪浩爆「央視挺柯文哲」 民眾黨抗議亂抹紅

    央視談話性節目「海峽兩岸」,6日報導台灣大選,探討柯文哲所帶領的民眾黨,是否能影響大選局勢,卻被金融專家汪浩解讀,央視力挺柯文哲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少數,對此民眾黨發出聲明駁斥,稱節目僅分析台灣大選選情,痛批又被抹紅,不排除提告。
    2020/01/08 00:22
  • 掛布條「挺韓就是挺共」 韓辦告獨派誹謗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1月7日)在行政院對面大樓頂,懸掛超長布條。上頭寫下,「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等,抹黑抹紅言論。第一時間,轄區中正一分局,馬上派人到場,要求他們把布條撤下,韓國瑜辦公室也提告,指控獨派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0/01/07 23:38
  • 李明哲抗議布條抹紅 綠營反批「不識字嗎」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上午搭著宣傳車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對手在大街小巷掛滿紅布條,寫著一國兩制加上箭頭,指向韓國瑜、張嘉郡,又是抹黑抹紅的假消息,要求黨部敢做敢當;只是面對宣傳車嗆聲,民進黨黨部大門深鎖,沒人應戰,而黨部副執行長則是反批,上面都有署名,就是黨部製作的,難道他看不懂字嗎?
    2020/01/06 13:46
  • 狂轟抹紅 柯P:我有做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晚間舉辦造勢晚會,主席柯文哲回到故鄉催票,柯文哲砲火猛烈,除了再嗆專機私菸案,和藍委衝外交部,是「夾手他人」,面對自己被抹紅,柯文哲更反擊說「我有做任何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2020/01/05 23:39
  • 國發基金遭染紅? 藍委爆台杉投資陸企業

    蔡總統日前發話,立法院民進黨團會在31日完成《反滲透法》立法,遭外界質疑,在投票前10天堅持要通過,很明顯是為了選舉,國民黨立委就召開記者會,指蔡政府一面推動反滲透法抹紅在野黨,另一方面,卻任由國發基金轉投資的台杉公司,投資具有陸資色彩的昌郁生技。
    2019/12/25 20:58
  • 高嘉瑜合體郭家軍 陳水扁痛批「不要臉」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影片,批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不要臉」,更說高嘉瑜在台大學生會長期間,曾到大陸參加一國兩制論壇,說高嘉瑜當時的心得,是說兩岸如果統一,一國兩制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會這麼抹紅高嘉瑜,或許是因為,日前高嘉瑜在節目上,曾主張未來的總統可以把陳水扁關回去,扁高恩怨,剪不斷理還亂。
    2019/12/2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