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投資房地產 結果共157筆

  • 崩壞成白髮奶奶後再現身 張庭曝尪12天暴瘦5kg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妻子張庭這幾年轉往大陸經商,兩人靠著投資房地產以及自創保養品牌,賺進大把鈔票,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張庭還自爆「家裡到處都是錢」,羨煞不少人,只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林瑞陽近期體態圓潤不少,甚至被戲稱「是哪家的奶奶?」身材立刻成為關注焦點,因此妻子張庭出席活動時再曝光近況,透露丈夫林瑞陽12天就瘦了5公斤。
    2019/06/24 18:53
  • 自產自銷發大財 葡萄造就千名富翁

    彰化大村盛產葡萄,也造就上千名千萬富翁,果農種出好品質,自產自銷提高獲利,賺了錢之後,提升葡萄園設備,投資房地產,大村鄉好幾個建案,一戶上千萬的房子銷售一空,還有果農犒賞自己,開著德國進口車「巡田水」,霸氣的說一次付清。
    2019/06/17 20:36
  • 張庭月賺20億「家裡都是錢」 林瑞陽前妻這話曝心聲

    藝人林瑞陽和妻子張庭轉往大陸發展多年,除了投資房地產致富外,還自創保養品牌,事業有成,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兩人去年在大陸光是稅金就繳超過21億元人民幣(約96億元台幣),只不過近日林瑞陽前妻曾哲貞說了一段話,讓她再度浮上檯面,引起熱議。
    2019/05/05 20:38
  • 軍眷合作社爆掏空逾億元 檢追高官包庇

    因應眷村改建而設立的「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簡稱眷宅社),在國防部接手眷改後失去功能,但合作社仍握有10多億元的龐大資產,並轉型投資房地產及企業融資營利。日前本刊接獲該社社員投訴,指控眷宅社總經理林耀宗多次與問題廠商簽訂不合理合約,導致社方損失近億元,遭到檢舉後竟大舉清除異己,甚至疑有現役高階將領暗助包庇,檢調單位目前已介入偵辦,將追查幕後黑手。
    2018/10/22 08:00
  • 德國新風氣 捨房買露營車.退休流行

    德國在社會福利制度上,普遍被世界各國認定數一數二,退休後怎麼過生活,不少人寧可把投資房地產的錢,轉向買一台露營車。以車代屋駐紮在營地,一年只要付營區折合台幣3萬5的場地費,這個價格相當於在柏林郊區,一間小套房每個月的租金,因此,他們寧願買一台要價590萬台幣的普通露營車,到處趴趴走。
    2018/10/16 19:59
  • 果凍姐姐無預警慘「被畢業」 2年後變半億富婆

    藝人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身分在兒童台走紅,但2016年卻突然遭電視台開除,從節目畢業。沒想到卸下「姐姐」包袱後,反而演藝路大開,不但拍戲也接不少綜藝節目,加上投資房地產及餐飲副業,收入不減反增,目前已是坐擁5千萬房產的小富婆。
    2018/10/02 09:33
  • 「幫我匯款」假兒子急投資 婦險損失百萬

    持續帶您追蹤,電話詐騙的情況層出不窮,像是台北市一名婦人接到「假兒子」來電,說急著要100萬投資房地產,被害人心急真的以為是兒子來電,匆匆忙忙準備匯款,直到行員多次詢問才發現自己好像上當了,而根據警方統計,上半年度電話詐騙就高達近4000件。
    2018/07/23 18:33
  • 林志玲脫手上億豪宅 才買2年淨賺上千萬

    43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感情狀態撲朔迷離讓外界摸不著頭緒,不過她賺錢吸金功力可是一流!據悉,一向精準投資房產的林志玲,近日決定出售位於台北市中正區210坪的上億元豪宅,雖近幾年房地產不景氣,但外界預估若成功賣出估計可為志玲姐姐賺進上千萬。
    2018/06/27 11:49
  • 國小舉白布條! 男控遭家長會長誆投資失利

    一名李先生指控2年多前跟台北市一名國小家長會長以及先生,也是某議員的前秘書一起投資房地產,起初都有獲利,接著越來越多人投資,但後期投資失利,他還有2000多萬沒拿到。面對指控,夫妻檔強調對方已經拿回本金,也早就給了600萬和解金。
    2018/06/23 18:50
  • 費玉清路過看房「好想買」 助理傻眼:這間你的

    「小哥」費玉清不僅擁有天籟美嗓,理財方面更是有一套,據悉他靠著精準投資房地產的眼光,累積高達20億身家,從台北忠孝東路一段走到七段都有他的房子,不過這也讓他鬧出笑話。
    2018/05/24 18:28
  • 改結構、誤報房號 業者陳光印沉默快閃

    花蓮地震震毀雲翠大樓,其中在1-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在當地投資房地產,2人也加入扶輪社,在花蓮人脈相當廣,但這回地震因為疑似更改建築結構,還有誤報房號責難,面對質疑聲浪,陳光印對外一律保持沉默快閃。
    2018/02/11 17:43
  • 開火鍋店、經營旅店 陳光印夫妻檔事業多

    花蓮地震震毀雲門翠堤大樓,其中在1、2、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當地投資房地產,據說2人也都是扶輪社成員,在花蓮人脈相當廣。
    2018/02/11 12:48
  • 林瑞陽砸上億買房寵妻 張庭自豪「家裡到處都是錢」

    有著「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近幾年重心移往中國大陸,退居幕後的他透過投資房地產和保養品業,身價目前號稱高達1500億元,日前更買下內湖上億豪宅全是為了愛妻張庭,讓張庭忍不住笑開懷,直呼「家裡到處都是錢」。
    2017/11/28 11:35
  • 16歲少年麥當勞打工 拚8年成「千萬富豪」擁美入懷

    澳洲青年艾迪(Eddie Dilleen)從小家境窮困,但他人窮志不窮,上高中就到速食店打工,省吃儉用每一分錢,不到20歲開始投資房地產,從16歲到25歲,才經過8年多,從打工族變身為擁有10間房產的「包租公」,堪稱人生勝利組。
    2017/09/19 17:50
  • 稱中東富商邀投資房產 女醫師遭騙300萬

    基隆市一名女醫師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是中東富商的外籍男子,每次都用柔情攻勢,假藉要投資房地產,遊說女醫師匯款給他,前前後後匯了300萬元,直到這次女醫師要匯款100萬被銀行擋下,但男子不死心,為了取信還找人相約碰面取款,結果來的是非裔籍男子,還自稱是賴比瑞亞國會議員秘書,國際詐騙案才曝了光。
    2017/08/10 19:04
  • 重發債券的希臘 經濟轉衰為榮指標

    陷入財政危機的希臘,在2010年退出國際債券市場,今年將再次捲土重來,發行5年期公債,目前已經籌集到30億歐元資金,被市場視為是景氣回暖的徵兆,而另一項觀察指標是投資移民政策所帶動的房地產,已經連跌7年的房價去年從-41%止跌回升,增長0.8%,希臘政府推出的黃金簽證,用25萬歐元投資房地產,換取一家三代5年居留權,對於喜歡海外置產的大陸民眾相當具有吸引力,今年1到4月希臘的「黃金簽證」已經引資超過一億歐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5成。
    2017/08/07 20:54
  • 億萬富豪搶銀行發跡 躲16年炒房致富

    大陸鄭州一名銀行搶匪,得手約台幣千萬,逃了16年,靠著這筆不義之財,投資房地產成為億萬富翁,沒想到警方靠著新鑑識技術,在做案的榔頭上發現新線索,動員超過2000名警方下鄉查訪,終於將這名搶匪繩之以法。
    2017/04/30 11:38
  • 炒房抓不怕!陸「雄安新區」成清明新景點

    大陸官方日前宣布要在河北,大手筆興建「雄安新區」之後,今天上海股市水泥、建築類股全面漲停,而在雄安當地,更是聚集了來自大陸各地的買家,想到當地投資房地產,就算官方已經強調依法拘提了多達7名違規買賣房屋的人,都擋不住投資客的熱情。
    2017/04/05 12:28
  • 【財訊】和平大苑 台北市中心最高的頂級住宅

    偏愛投資房地產的周杰倫,看過一次就下訂單買下的元利和平大苑,一進大廳就有濃厚的藝術氣息,現在的豪宅內裝,不只是金碧輝煌的貴氣逼人,取而代之的是博物館收藏等級的藝術品!
    2017/03/10 15:52
  • 賣了就分!女遊說「買房」套利 買空賣空

    實際追蹤這名女騙子,目前是跑單幫的投資客,之前曾在竹東做過房仲,所以熟知房屋買賣的過程,抓住民眾想要投資房地產賺錢的心理,把客戶委賣的房子當成自己的,說自己客戶多,可以左手買、右手賣,遊說被害人砸錢投資,等到上門找人,才知道全是騙局一場!
    2017/02/06 17:57
  • 真的豪氣!趙薇「城堡」豪宅曝光  裝修費高達2億

    大陸女星趙薇理財有術,不只投資房地產,也時常操作股票,24日她的豪宅遭大陸媒體曝光,光是裝修費就高達約40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億元),讓人驚嘆!
    2016/10/25 00:13
  • 辜仲諒涉侵占中信百億資產、利益輸送  遭特偵組起訴

    最高檢察署特偵組今(5)日上午,將中信金控集團辜仲諒、國寶集團負責人朱國榮等人,依涉及侵占公司資產100億元挪為人個資金使用,到北京投資房地產;指示中信金控利益輸送給國寶集團,以利中信人壽合併台灣人壽,被依涉及背信、洗錢、內線交易等罪嫌提起公訴。
    2016/10/05 10:25
  • 「騙我錢可惡」!臥底8月 女瓦解詐騙集團

    不甘心被詐騙,這名女子鼓起勇氣,臥底8個月,替警方蒐證,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被朋友誘騙去大陸旅遊,原本說要到貴州,飛機最後在廣西降落,對方不斷遊說投資房地產好賺,不肯乖乖繳35萬新台幣,手機被沒收,還全天候遭監控,被害人事後假裝加入,混入詐騙集團,提供錄音、對話記錄,員警才一舉抓到吸金嫌犯。
    2016/05/01 11:55
  • 利菁海外砸5千萬 樂當包租婆

    「麻辣天后」利菁年初宣布加入伊林娛樂,今(15)日伊林盛大開工團拜,總經理陳婉若大發紅包,這也是利菁入行多年以來第一次拿到開工紅包,精打細算的她透露,日前共砸重金5千萬元在日本、馬來西亞買下4間房產,她也建議大家若有閒錢,不妨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婆。
    2016/02/15 19:12
  • 泰勒絲自創服飾品牌 小天后躍升小富婆

    美國當紅小天后「泰勒絲」,不只會唱歌還很有商業頭腦,現在她還開始當起服裝設計師,不過店面不是開在美國,而是在港澳和中國大陸,另外小天后也投資房地產,今年才26歲的她,名下已經有6筆房產,堪稱好萊塢的小富婆。
    2016/01/22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