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投影 結果共666筆

  • 六堆客家文化館「科技投影」 保留3百年歷史

    為了保存有三百年歷史的「屏東六堆客家」文化,縣府等團隊推出全台首座沉浸式博物館,透過科技投影、聲光,把六堆文化的歷史脈絡,生態環境,串聯成展覽。
    2022/03/02 21:57
  • 嘉義高跟鞋教堂點燈4日 藍黃光投影致敬烏克蘭人民

    俄羅斯和烏克蘭全面開戰,成為近期全世界所關注的重要議題,台北101大樓從2月28日開始,到3月6日,連續7天在建築物外牆上點燈打字,以藍色和黃色來代表烏克蘭的國旗,聲援該國、為和平祈願。在嘉義的高跟鞋教堂也跟進,展現出滿滿的致敬誠意,預計從3月3日到3月6日,連續4個夜晚點燈,向勇敢挺身捍衛主權的烏克蘭人民表達最高的敬意。
    2022/03/02 16:08
  • 新竹縣水岸光雕登場 「女媧補天」閃耀水面

    新竹花燈活動,今年首次舉辦大型水岸光雕秀,把女媧補天的故事,投影到水面上,精采表展讓遊客驚呼,另外小朋友喜愛的巧虎也沒缺席,搭上虎年熱潮。
    2022/02/23 19:23
  • 2022台北燈節攻略在這 無人機打造「離開地球表面」主燈

    2022台北燈節主燈秀於11日晚間8點閃亮登場,現場吸引超過4000名民眾湧入,搶先欣賞「TAIPEI 40」宇宙飛船主燈首度升空。不讓高雄台灣燈會的無人機展演專美於前,台北燈會今年打造史上第一座能「離開地球表面」、又較不受下雨影響的主燈,營造出另類無人機效果,透過聲光、煙霧等絢爛特效,展現一飛衝天氣勢;而燈節於芝山站河濱燈區首次規劃「水火共舞聲光劇場」,11日也在雙溪河濱公園亮相,水幕光雕投影搭配限定場次音樂焰火秀,讓現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2/02/12 11:58
  • 癱瘓曙光!精準刺激脊椎點 手術當天能跨步

    藉由電流技術幫助下肢癱瘓的病人再次行走的醫療,又有新的突破。瑞士洛桑大學醫院和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合作的一項研究,能夠用電流準確地刺激脊椎上特定的位置,而且在手術完成的當天,就能立即見效!成功地讓三名下肢癱瘓的患者再次行走,經過數月復健後,還能做出更複雜的動作,像是打拳擊和騎腳踏車,為許多失去行走能力的病患燃起一線希望。至於位於匈牙利的科技團隊,則致力將全像投影技術為醫療和安全領域提供助力,像是作為教學用途和製作防偽證件。
    2022/02/08 19:54
  • 屏東海生館「極境漫遊66.5度」驚艷登場

    海生館將於1月11日正式推出「極境漫遊66.5度」互動展示,透過空間造景搭配光雕投影、沉浸式劇場、觸控互動效果,打造沉浸式感官體驗,重塑極地水域三個區域 - 極光隧道、北極區、南極區,讓民眾一秒置身雪白的極地世界,體驗踏入極地的感動!
    2022/01/06 18:40
  • 公投影響蘇貞昌去留? 陳亭妃:沒辦法想到那邊

    四大公投將在本投票,若公投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是否影響行政院長蘇貞昌去留?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5日)受訪指出,她沒辦法想到那個區塊,現在重點是12月18號怎麼讓台灣穩,若台灣沒有穩住,相信任何閣揆都很難坐得穩,不過現在不是談論閣揆的問題。
    2021/12/15 13:28
  • 3D雷射光雕秀再升級! 投影電影預告吸睛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3D雷射光雕投影秀」聞名全球,今年光雕投影方式突破物理限制,首創的貼膜投影技術,擴大主燈秀投影範圍,大樓投影面積近6000平方公尺,就連電影預告也在上面,吸睛度十足。
    2021/12/14 22:07
  • 新北歡樂耶誕城璀璨開城 樂高3D雷射光雕秀粉絲必朝聖

    每到年底最受民眾期待的活動「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今(3)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開城點燈儀式揭開序幕。連續11年驚艷全球的耶誕主燈秀今日同步點亮,新北歡樂耶誕城以「3D雷射光雕投影秀」聞名全球,今年新北市府與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賀喜娛樂共同策畫,打造全台唯一樂高主題光雕投影秀,再度成為國際媒體注目焦點。
    2021/12/03 18:41
  • 樂高3D光雕秀搶先看 新北耶誕城獨家亮相

    國際級盛會新北耶誕城就要在禮拜五(12/3)開城,樂高光雕秀晚間搶先看,今年耶誕城首度以「樂高」為主題,每年吸睛的巨型投影多了樂高版的老公公,追逐著小精靈的可愛動畫,而其他展區也有滿滿可愛「樂高」元素。
    2021/12/01 16:00
  • 外星艦?雲下12神秘光點 目擊者:我看到啥?

    南投埔里的民眾半夜起床看向窗外,驚訝看到12個小光點,在雲層下,整隊似的由內往外擴散,拍下15秒影片,po文問鄉親,我看到了甚麼?埔里人笑著問,你新來的吧?那道光就是中台禪寺的雷射燈。
    2021/12/01 15:58
  •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2021/11/30 23:34
  • 新北耶誕城合作「LEGO」 「樂高專賣店」設點市民廣場

    每年吸引許多旅客朝聖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迎來第11年,去年和迪士尼合作大受歡迎,今年首度和丹麥知名的「樂高公司」合作,在12月3日會盛大點燈開城,《TVBS新聞網》在開城前,帶您搶先曝光幾大亮點,除了超高竹筍耶誕樹、竹筍光雕投影,還有超可愛的樂高專賣店帶您搶先看。
    2021/11/30 19:03
  • 新北耶誕城打卡攻略!必拍7大光廊、14米樂高耶誕老人

    眾所期待的「新北耶誕城」即將在12/3正式開城!今年首度攜手樂高打造全台最大14米高樂高耶誕老人、樂高3D光雕投影秀及多項造景,一路從市民廣場到萬坪公園通通有,小編帶你搶先看4大特區28打卡點,快筆記起來,等開城後拍個夠~
    2021/11/25 16:17
  •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12/3正式開城!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現身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迎來第11周年,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3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6:40
  • 盧廣仲「脫了」!首位「脫」眼鏡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盧廣仲成為第一個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歌手,透過AR投影技術打造絢麗舞台,而今年高雄跨年晚會也將在高流舉辦。不過跨年前,眾所期待的新北耶誕城,演唱嘉賓終於曝光,有茄子蛋、玖壹壹、A-Lin等等,眾星雲集。
    2021/11/22 13:26
  • 新北歡樂耶誕城x樂高12/3童趣登場 絕美IG打卡點變身奇幻世界

    今年邁入第11週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公尺高LEGO耶誕老人。今年耶誕城規劃了「樂高耶誕城」、「樂高歡樂薑餅村」及「樂高耶誕奇幻小鎮」3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成為全臺民眾引頸期盼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
    2021/11/22 10:30
  • 肌肉男的挫敗!林敬倫失手「弄斷帳篷骨架」解體摺疊桌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小春提議大夥在庭院露營,粿粿也拿出自己私藏的投影機打造「露天電影院」,然而搭建的過程沒那麼容易,一行人被帳篷、露營桌椅等器具搞得頭昏眼花,大元更崩潰直呼:「經過這次再也不想露營了!」
    2021/11/06 16:32
  • 泡湯賞燈海!溫泉季開跑 5米高光雕門吸睛

    天氣越來越冷,業者也搶攻溫泉商機!礁溪溫泉燈花季5日正式開幕,民眾不僅可以到這裡泡湯,還能欣賞光雕投影、燈光造景。而北投溫泉季也將在25日展開,推出體驗祈福活動,還能集點抽獎,民眾除了可以泡溫泉、嘗美食,還能看表演。另一邊台中谷關,只要在12月25日前拿5倍券訂購行程,就有機會享受折扣、參加抽獎。
    2021/11/06 14:50
  • 反萊諸公投影響CPTPP? 外交部:各國關注台灣態度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是否接受國際標準並履行承諾,是進入CPTPP等國際經貿機制時,各國觀察台灣的重要指標;禁止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美國豬肉進口公投,如果通過,將嚴重衝擊台美經貿關係。
    2021/11/03 14:49
  • 新打卡熱點! 舊蘇東隧道變身「自行車驛站」

    原為蘇澳車站到蘇澳港之間的蘇東鐵路隧道,經過蘇澳鎮公所斥資800萬改造活化後,搖身變成「自行車停駐廣場」,納入山海漫遊單車道。隧道內的3D彩繪牆,結合燈光投影,宛如置身海底世界,啟用首日吸引大小朋友前來朝聖,成為熱門打卡新地標。
    2021/10/29 12:37
  • 美新人辦樹屋婚禮圓夢 英國伴娘遠距連線

    美國疫情趨緩,沉寂已久的婚禮產業也開始重新動起來,不少新人預約夢想中的婚禮場地,邀請親友一同見證幸福,不過部分國家還是有旅遊限制,英國一名女子 原本要前往加拿大擔任伴娘,受限疫情不能成行,拜科技之賜,最後她以全息投影的方式,遠距連線獻上祝福。
    2021/10/20 12:42
  • 中秋錢塘江夜潮如萬馬奔騰 萬人爭睹

    中秋前後,是觀賞錢塘大潮最好的時間點,今年浙江鹽官古鎮,升級改建,在錢塘江邊,增設了燈光投影設備,讓遊客在晚上,也能近距離欣賞壯觀的錢塘夜潮。
    2021/09/22 17:13
  • 龍劭華托腮笑別人生 陳璇淚憶亡父5分鐘致詞全場啜泣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公祭現場以他奪得金鐘視帝的照片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公祭會場內則以大螢幕投影出「瀟灑人生」四字,龍劭華遺照則選用「托腮微笑」帥氣照片,為他精彩的一生做完美的謝幕。生前人緣極佳的龍劭華,公祭現場一片花海,不少曾合作過的藝人導演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1/09/22 14:55
  • 經典再現!瑞典國寶ABBA 帶給全球驚喜

    被譽為瑞典國寶的老牌流行天團ABBA,時隔近四十年,宣布將發行全新專輯,並且還要在明年展開一場全數位的演場會,屆時將利用全像投影技術,以四名成員本人打造的虛擬化身,進行表演,消息一曝光,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馬上聚集大批粉絲,年齡層從老到少都有,不但隨著音樂舞動、跟著哼唱,還首度曝光最新歌曲,讓全場又驚又喜!
    2021/09/0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