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技術外流 結果共30筆

  • 案外案! 翁啟惠大方讓「潤雅」參觀實驗室

    破天荒!中研院院長涉貪汙案列被告!檢調偵辦浩鼎案,約談中研院長翁啟惠、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漏夜偵訊結束後,檢方認為中研院將相關技術技轉給浩鼎後,翁啟惠用女兒當人頭持有浩鼎股票,涉背信、貪汙,清晨諭令請回但限制出境,檢方還發現案外案,由尹衍樑跟張念慈合資的潤雅生技,在還沒有確定跟中研院合作時,翁啟惠就讓對方參觀實驗室,還由專人做簡報,恐怕有技術外流涉及背信的問題。
    2016/04/21 19:19
  • 砸988億!台積電登陸設晶圓廠 落腳南京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廠商台積電,昨天下午對外宣布正式向投審會遞件,砸988億台幣申請到大陸設立12吋晶圓廠,地點在南京,面對外界質疑核心技術是否跟著外流,台積電表示,這次到南京設廠是百分之百獨資,不會有技術外流問題。
    2015/12/08 13:11
  • 台積電宣布遞件 赴南京設12吋晶圓廠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廠商台積電下午對外宣布,正式向投審會遞件申請到大陸設立12吋晶圓廠與服務中心,地點選在江蘇南京,面對外界質疑核心技術是否跟著外流,台積電表示這次到南京設廠是百分之百獨資,不會有核心技術外流問題。
    2015/12/07 19:19
  • 首席設計師涉竊機密? 外流恐重創hTC

    手機大廠hTC首席設計師簡志霖,涉嫌詐領設計費、竊取商業機密,檢調查出,2001年就加入hTC團隊,近年來更參與hTC one系列手機設計,但他疑似在對岸開設設計公司,宏達電擔心新技術外流給大陸的白牌手機公司,大動作提告,其實,現在上網一搜尋,就會發現尚未正式發表的「間諜照片」,新手機規格型式一目了然,要是專業技術外流,恐怕會影響下半年度銷售量。
    2013/08/31 13:33
  • 台灣木瓜生根海南 果農:品質更好

    針對台灣水果前進大陸的措施,一直有反對者擔心,會讓台灣農業技術外流,不過TVBS實際走訪海南島卻發現,早在10多年前就有台灣農民在當地種植各式各樣的水果,同時也已經教會了當地農民相關技術,現在海南島水果,已經不比台灣遜色。
    2005/09/13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