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批發行 結果共13筆

  • 豬肉批發價逼百元!比去年漲28% 陳吉仲保證數量夠

    繼雞蛋、雞肉後,豬肉的價格也高漲!昨(8)每公斤批發行情價格來到99.96元、已逼近100元大關,比起去年同期漲了28%,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9)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是因為飼料成本上漲才導致豬價也跟著漲,並再三保證會提供足夠數量的豬肉給民眾「不用擔心」。
    2023/04/10 09:37
  • 北市清晨又現搶蛋人潮!店門口排進小巷 民眾怒轟:政府無能

    受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台灣缺蛋危機持續延燒,儘管蛋價上月才漲價且重回歷史高點,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仍在本月6日宣布每台斤再調漲成55元,不僅嚴重影響餐飲業,也讓民眾哀嚎根本買不到蛋。對此,有網友分享台北市某雞蛋批發行一大早大排長龍的情況,他也直言「大家都說是政府無能」。
    2023/03/13 14:08
  • 悲傷中秋!電池行悶燒竄濃煙 女兒嗆傷、父母雙亡

    高雄鳳山一家電池批發行,清晨竄出濃煙,由於屋內屋外堆滿了大量電池、電線,悶燒產生大量濃煙,屋內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女兒嗆傷被救出,但父母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樓梯間,送醫搶救不治,在中秋節這天,讓家屬心碎。
    2022/09/10 13:49
  • 毒蛋再起! 台南「振崑畜牧場」驗出芬普尼

    毒蛋風波再起,台北市衛生局8月底成立專案,從超商、大賣場、營養午餐和批發行,抽驗蛋品有無含有芬普尼,這次結果出爐,永吉蛋行遭檢出雞蛋芬普尼含量高達10ppb,源頭是台南的振崑牧場,兩邊的蛋品都封存下架,不過流竄出的毒蛋,還在追,目前回收量高達3萬7千8百顆。
    2017/09/18 12:19
  • 粽子原物料平穩 蔬果價格跌

    農委會公布端午節前3週主要農產品對比去年同期批發行情,長糯跌15.4%,圓糯跌4.6%,乾香菇漲8.3%,花生仁漲8.9%,毛豬漲7.3%,鴨蛋漲6.4%,蝦米持平,蔬果跌,整體沒波動。
    2017/05/15 16:33
  • 「戴奧辛蛋」汙染物 來自飼料添加物!

    前陣子「戴奧辛蛋」讓國人相當擔心!第一時間食藥署發現之後立刻要求下游商家立刻回收!被查到的「合成批發行」目前封存及回收共2107公斤,衛生單位一路從下游追查到上游先是查出王功蛋行接著「鴻彰畜牧場」被農委會查出戴奧辛蛋汙染物,來源疑為飼料添加物,關鍵就在於遭到汙染物就是「四氯呋喃」,不過也有一些蛋雞牧場,它們從經營至今,飼料從沒被汙染,怎麼做到的?帶您來看看。
    2017/05/08 23:16
  • 戴奧辛蛋延燒!食藥署長現身:目前賣的可安心

    食藥署日前抽檢批發行雞蛋,赫然驗出世紀之毒「戴奧辛」!就怕民眾將毒蛋吃下肚,食藥署也緊急召開跨部會議追溯源頭,就在事件延燒4天後,食藥署長終於親上火線說明。
    2017/04/24 17:02
  • 首例!雞蛋檢出含戴奧辛 超出標準值2.08倍

    食藥署委託成大檢測雞蛋,抽驗新竹縣市和苗栗縣地區的雞蛋,結果發現苗栗一家批發行的雞蛋,檢出世紀之毒「戴奧辛」!食藥署也緊急召開跨部會議,除了追溯源頭之外,農委會也宣布,針對檢出重金屬雞蛋的彰化3個禽場,7天內封存和禁止出貨。
    2017/04/21 20:34
  • 擁千萬家產!老翁偷45元牛舌餅 稱沒錢買

    擁千萬家產,老翁偷45元牛舌餅自稱家境清寒!台中豐原一名80歲阿伯,逛糖果批發行,他順手牽羊偷了一包牛舌餅,被店家逮個正著,警方表示老翁供稱因為想吃沒錢買,才下手偷,但根據老翁的房東說,他幾年前賣地才賺了1、2千萬,而且房租也是兒子幫他付的,很驚訝他去東西。
    2017/01/13 12:08
  • 蜜棗喝羊奶變大了! 1斤逾百元搶手

    南部的牛奶蜜棗遠近馳名,但你吃過羊奶蜜棗嗎?台南關廟區農民結合地方的乳羊產業,改以羊奶調製有機肥料栽種蜜棗,口感更好,一顆就重達5兩6,猶如青蘋果般大小,頂級品的批發行情,每台斤喊到100元的價格,比牛奶蜜棗還要高,相當搶手。
    2013/11/27 12:26
  • 睫毛膏、眼線筆、BB霜 女大生最愛

    台灣女大生愛美,現在成了平價彩妝拚業績的一大生力軍,台北後火車站的彩妝批發行,還有藥妝店開架式美妝產品,都是女大生最愛逛的地點,因為售價比行銷品牌便宜好幾倍,業者說,最受女大生歡迎的美妝品是眼妝商品,業者說,10個來店的女大生,有6、7個會買假睫毛,開架式業者更列出3大女大學生最愛的彩妝品,就是睫毛膏、眼線筆和BB霜。
    2010/08/16 19:16
  • 懷念鄧麗君 郵局推1萬套紀念郵票

    今年是鄧麗君逝世屆滿週年,鄧麗君文教會特別和郵局合作,發行鄧麗君的郵冊!紀念郵票的照片,從鄧麗君第一張專輯的黑白照片,到日本NHK、香港紅墈演唱會的封面,第一批發行1萬冊,一套賣399元,由於鄧麗君的歌迷涵蓋兩岸三地,為了怕碰觸倒敏感的政治問題,這一套紀念郵票沒有鄧麗君勞軍的照片。
    2010/04/26 13:47
  • 警抄2千公斤爆竹 威力足毀3棟樓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煙火業者等著大賺一筆,但是囤積過量的煙火,不僅構成公共危險,被查獲的煙火還會被全數沒收,並且得繳交罰金!在宜蘭有一家煙火批發行,非法囤積了2千公斤的煙火,如果發生意外,這些爆竹的威力大到可以把3棟樓炸掉,相當危險。
    2010/02/07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