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扶靈 結果共32筆

  • 金正日逝/三子一人扶靈 金正日大雪中國葬

    北韓今天為領導人金正日盛大舉行國葬儀式,典禮原訂在上午舉行,不過因為北韓大雪,整整延遲了4個小時才開始,北韓媒體形容,這種大雪天氣「是天地同悲」,今天的國葬,由三兒子金正恩一人扶靈,重要文武百官跟在後頭,鞏固金正恩的領導班底全部出列,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日的長男跟次子都在國葬中缺席,有消息指出,他們是擔心回到平壤會有奪權的聯想,因此決定不奔喪。
    2011/12/28 14:55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曾振農移靈返嘉 陳明文帶隊送行

    前立委曾振農,大體在25日晚間回到嘉義老家;嘉義縣長陳明文與雲林縣長蘇治芬,跟著數百名鄉親點著燭火,一路陪伴家屬,扶靈回到曾振農當初發跡的台灣涼椅公司,在棺木緩緩移進靈堂時,許多親友痛哭失聲,現場充滿哀戚氣氛。
    2008/11/26 07:12
  • 啟禮病逝/竹聯八老護棺 陪陳啟禮最後一程

    陳啟禮逝世後,外界都在揣測,幫派勢力當中誰是接班人,而這次扶靈當中,很少曝光的竹聯八大元老,也就是陪著陳啟禮闖蕩的好朋友,他們負責一路護棺,陪他走完最後一程,而八大元老的現身意外成了媒體注目的焦點。
    2007/10/18 18:07
  • 董驃告別式 好友成龍、張學友扶靈

    上月底因病過世的香港資深演員董驃,今天舉行告別式. 董驃生前的演藝圈好友,今天都到場送董驃最後一程,包括了成龍,張學友以及曾志偉,負責扶靈. 另外也有不少馬迷,也親自到場追悼他們心中的「驃叔」。
    2006/03/14 12:45
  • 董驃公祭 政商演藝圈名人致祭

    香港資深藝人董驃,上月底因病去世,今天下午在紅磡世界殯儀館擺設靈堂,讓親友致祭,不過到場的藝人不多,而星期二的告別式,與驃叔合作過的成龍,張學友和曾志偉,將會負責扶靈,陪驃叔走完最後一程。
    2006/03/13 19:42
  • 梅姑扶靈名單 成龍、劉德華等八人擔綱

    香港藝人梅艷芳昨天病逝,由好友籌組的治喪委員會已經決定告別式的浮靈名單,將由生前的八名好友,陪伴這最後一程。
    2003/12/3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