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振農移靈返嘉 陳明文帶隊送行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6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曾振農,大體在25日晚間回到嘉義老家;嘉義縣長陳明文與雲林縣長蘇治芬,跟著數百名鄉親點著燭火,一路陪伴家屬,扶靈回到曾振農當初發跡的台灣涼椅公司,在棺木緩緩移進靈堂時,許多親友痛哭失聲,現場充滿哀戚氣氛。

嘉義老家,15台賓士一字排開,大陣仗迎接的卻是令人心碎的場景;送曾振農最後一程,數百名鄉親全都點著燭光,在寒風中默默守候;曾振農老友,雲林縣長蘇治芬、嘉義縣長陳明文,儘管因絕食影響身體,還得留院觀察,這一刻,說什麼也不缺席。

嘉義縣長陳明文:「阿農發生這麼大的變故,當然站在好朋友立場上,今天我一定要出來接他的靈,陪他走最後一段路。」

棺木緩緩送進靈堂,一路陪伴曾振農回台灣的曾家人,悲慟情緒再也忍不住;靈堂就設在當初發跡的台灣涼椅公司,曾經政商亨通的曾振農,用驚嘆號寫下人生的最後一個標點符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振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