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扶靈 結果共32筆

  • 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扶靈照」流出 真相曝光

    曾以電影《何必有我》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72歲資深演員鄭則仕,近年來飽受糖尿病之苦,但近日就有大陸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鄭則仕,紛紛捕捉身影上傳網路,不料卻有大批網友誤以為鄭則仕早已離世,甚至流出扶靈照,因此看見鄭則仕現身街頭時,全都驚呆了。
    2023/09/08 12:06
  • 心疼李玟驟逝!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好聲音》:我不講誰講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誓言為她討公道。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
    2023/09/08 10:23
  • 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李玟被《中國好聲音》欺負事件越演越大,除了學員們紛紛跳出來力挺,藝人們也不怕後果,跳出來讚聲,大咖天后甄妮先前狠批:「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今(22)日加碼開砲,直接點名霸凌李玟的真兇就是節目的柳姓副導,氣嗆:「確定柳副導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條街,也不夠你跌停版。」
    2023/08/22 11:52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李玟火化場直擊/老公來了!低調送別「摯愛妻子」 竟缺席大殮儀式

    李玟今(1)日進行火化,早上10點半在靈堂舉行大殮儀式,李玟大姊、姊夫、二姊等家屬都到場,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人也都戴著白手套,胸前別胸花,難過的送別李玟,而被外界罵「渣男」的老公Bruce沒有到靈堂,遭外界質疑,稍早他也偷偷到了火化場,親送老婆。
    2023/08/01 11:49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李玟出殯/兩姊捧遺照悲痛合影 粉絲見「最後身影」淚崩告別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離開人世,噩耗令外界悲痛萬千,昨(31)日告別式許多星友、粉絲出席,花籃也堆滿現場。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現場眾人目送棺材離去時,會場播著李玟生前的錄音和歌曲,現場立即哭成一片,兩位姊姊和甄尼等人也捧著遺照,在會場外進行合影,每個人神色悲戚,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2023/08/01 11:30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影音/甄妮哽咽悼李玟 「7/5我女兒生日、她不該跟我開這玩笑」

     
    2023/08/01 10:51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送李玟最後一程!甄妮、韓紅、蕭亞軒到場 歌迷憶當年痛哭失聲

    已故歌手李玟的追思會今天下午(31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不少藝人到場參加,包含負責扶靈的甄妮、韓紅,台灣女星蕭亞軒也特地出席。場外則有滿滿粉絲,大陸有數百位歌迷都到殯儀館現場,談到過往與偶像的互動,痛哭失聲。
    2023/07/31 19:09
  • 李玟告別式/伯樂姚謙揭「最愧疚事」 痛心愛徒驟逝:擁有最好聽笑聲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今下午4點舉辦,有「天后製造機」封號的姚謙,捧紅李玟和蕭亞軒等人,明(8/1)除擔任扶靈人,今也到場送別,致詞期間他數度哽咽嘆氣,表示這幾天不斷學習要和李玟告別,除提及對CoCo愧疚的往事,更感傷說「她擁有世界上最好聽的笑聲。」
    2023/07/31 17:25
  • 道別李玟!韓紅抵會場憔悴被攙扶 甄妮「約今見面」慟成扶靈人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大咖天后韓紅和甄妮依序抵達會場,兩人都戴著墨鏡不發一語,韓紅面容憔悴需要由旁人攙扶,被問到是否有想對CoCo說的話,韓紅並未回應,僅低頭緩緩走入會場。甄妮抵達會場時直接走進會場,全程不發一語。
    2023/07/31 16:30
  • 原和李玟今晚有約!甄妮痛揭行事曆內容 卻成了扶靈人

    天后李玟(CoCo)告別式今(31)日下午4點起在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8月1日將進行出殯儀式,由大姊夫何錦麟、演藝圈前輩甄妮、音樂伯樂姚謙等親近友人擔任扶靈人,甄妮稍早曬出搭機照片,準備飛往香港送李玟最後一程,另外她也曝光今天的行事曆,其實和李玟約好要在香港聚餐。
    2023/07/31 14:57
  • 李玟遺照曝!胞姊親挑「笑容像天使」 扶靈名單見超大咖天后

    天后李玟的告別式,預計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會接著舉辦她的出殯儀式。這回名單曝光,包含大姊夫、音樂人姚謙,以及天后甄妮都在名單中;同時兩位姊姊也選定了李玟的遺照,將以她生前最愛的白色禮服為主。
    2023/07/27 13:31
  • 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驚見「大咖天后」 富商尪繼續神隱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給世人留下無限遺憾。而二姊李思林在臉書宣布8月31日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8月1日進行火化,而稍早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其中火化前的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大咖好友,只是整個名單都沒看見老公Bruce,令外界相當困惑。
    2023/07/26 14:58
  • 90億家產由她打理!郭富城29年經紀人喪父 「親自扶靈」送最後一程

    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其經紀人「小美」梁美薇自1993年合作至今,兩人情感深厚,小美父親梁桂榮上(4)月26日病逝,享壽百齡,郭富城日前帶著妻子方媛和兩個女兒現身告別式,出殯時更是親自幫忙扶靈,雙方如同家人的情感另外界動容。
    2022/05/28 12:18
  • 永別龍劭華!親友深夜扶靈慟喊「下車了」 女兒憔悴現身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猝逝女兒陳璇聞訊,悲痛不已緊急南下處理後事,龍劭華遺體已於今(15)凌晨1時許運抵高雄市立殯儀館。20多名親友悲痛扶靈喊「下車了」。
    2021/09/15 08:33
  • 菲立普親王逝 安德魯:女王內心現巨大空洞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安德魯王子說女王的生命出現巨大空洞,還以「國民祖父」來形容菲立普在英國的地位。現在英國王室已經確定,菲立普親王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10點,在溫莎堡舉行葬禮。已經在週日回到英國的哈利王子,也將與哥哥威廉王子一起扶靈。
    2021/04/12 13:17
  • 周星馳現身達叔靈堂 粉絲曾嗆:不來就抵制新片!

    港星吳孟達(達叔)2月27日因罹肝癌病逝,享壽70歲。因過去曾與「星爺」周星馳合作多部戲劇,經典喜劇畫面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因此周星馳能否如期出席吳孟達的告別式獲得廣大關注。由於先前曾傳出周星馳恐因電影「檔期問題」無法順利返港參加達叔的告別式,令粉絲氣得揚言抵制;不過稍早周星馳已現身吳孟達靈堂送他最後一程,
    2021/03/07 16:57
  • 賭王何鴻燊出殯 林鄭月娥、董建華扶靈柩

    澳門何鴻燊喪禮今天(10日)大殮出殯,現場不但冠蓋雲集,而且為他扶棺的人之中,有前後任香港前特首董建華、林鄭月娥跟澳門前特首何厚鏵,董建華更在致詞中讚揚,白手起家的何鴻燊,對於澳門回歸,有重要貢獻。
    2020/07/10 19:16
  • 午馬出殯 成龍、曾志偉等8影星扶靈

    香港資深演員午馬,2月4日因肺癌病逝家中,享壽71歲,告別式28日在香港舉行,生前人緣非常好的他,包括曾志偉,成龍,洪金寶等8位演藝圈大老替他扶靈,而午馬的遺孀馬艷雖然沒有受訪,但在祭文裡感性的寫著「痛失你,我雖生猶死」,令人動容。
    2014/03/01 15:11
  • 金正日逝/金正恩「攝政」團隊 扶靈7人大揭密

    金正日昨天(28日)國葬,靈車現身時,全世界的媒體跟情報單位都睜大眼睛在看,因為跟金正恩一起扶靈的七位黨國大老,就是金正恩將來相當重要的智囊團,也被稱為北韓新的「攝政團隊」,其中金正恩最倚重的軍事專家,也就是參謀總長李英浩,昨天國葬跟今天追悼大會,都緊緊站在金正恩身邊,還有一位金正恩的心腹大將也曝了光,那就是掌控情報系統的禹東測。
    2011/12/2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