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禮病逝/竹聯八老護棺 陪陳啟禮最後一程


發佈時間:2007/10/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啟禮逝世後,外界都在揣測,幫派勢力當中誰是接班人,而這次扶靈當中,很少曝光的竹聯八大元老,也就是陪著陳啟禮闖蕩的好朋友,他們負責一路護棺,陪他走完最後一程,而八大元老的現身意外成了媒體注目的焦點。

一路從香港陪著家屬,護送陳啟禮官柩回台;他們是從年輕就跟著陳啟禮一起加入幫派的8位好朋友,也是竹聯幫八大元老;左邊依序是吳功、郎中、小鬼以及綽號猴王的胡台富。

右邊扶靈的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吳敦,後面的是老鼠,還有程大川以及劉振南;除了八大護棺,竹聯幫中生代也派出了10名成員協助抬棺。

包括了地堂堂主李宗奎,跟陳啟禮一起槍殺江南的董桂森弟弟綽號阿弟,前任司機蔡光、小捷,還有各堂堂主以及捍衛隊隊長貝貝。

資深記者劉岱戡:「胡台富跟么么都算老竹聯幫,在竹聯幫資歷比較老,么么是唯一(陳啟禮)欽點的。」

從告別式記者會到統籌規劃,么么黃少岑都親自出面,因為他是唯一陳啟禮欽點的接班人選,雖然也傳出人稱猴王的胡台富實力雄厚,也有人拱為幫主。

但竹聯幫各自擁有勢力範圍,再加上陳啟禮的告別式還沒結束,誰才是真正的接班人,恐怕短時間之內還是維持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