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81筆

  • 婦登山失聯12天剩遺體 友詭異說詞害警消苦尋

    新北市一名66歲的陳姓台塑退休女員工上月18日與友人相約登山,但高姓友人卻在4天後獨自下山求救,表示陳婦腳扭傷待援,但高婦前後說詞反覆、報錯地點,讓警消找了整整12天,最後只找到陳婦冰冷遺體。親友無人認識高婦,認為案情不單純,目前警方介入調查。
    2018/09/04 09:37
  • 啊!男友騎車載女友害腳扭 搶快鑽車縫撞車涉肇逃

    鑽車縫撞車,還害女友腳扭到!台中一名26歲男騎士,騎機車載著女友,綠燈一起步就鑽進兩台轎車中間,結果碰撞到左邊轎車車尾,男騎士沒停下,女駕駛白車被擦出一條黑色摩擦痕,氣得報警,男騎士到案後供稱,因為看自己機車沒損傷,以為對方車也沒事,不過第一時間沒停車,警方說已經涉及肇逃。
    2018/08/21 19:24
  • 剛回一軍 統一獅蘇智傑又成傷兵

    中職統一獅蘇智傑先前扭傷右腳,7日才剛回到一軍,因右手三角纖維軟骨有些損傷,13日將赴醫院檢查,至於參加亞運是否會受影響,蘇智傑今天說,如果不會痛,當然會去亞運。
    2018/08/10 18:43
  • 拆屋衝突!女議員控警撕衣服 女警:她咬我

    女議員激烈抗爭,竟然咬傷執法女警!屏東縣政府16日進行拆屋工程,引發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她直接衝到前進指揮所拍桌怒罵,被請了出來,情緒激動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她怒控警方將她衣服扯破,腳部也因此扭傷,但警方提供女警遭到議員咬傷的影片,女警說當時是因為要抽回被咬傷的手臂,才勾破議員的衣服。
    2018/07/17 20:47
  • 未成年玩彈翻床受傷 簽同意書恐不具效力

    彈翻床室內運動在台灣熱度不減,不過卻再度傳出意外,台北一名15歲的國中女學生,6月時和同學前往遊玩,不過在奔跑彈跳過程中,右腳踝因此扭傷還打了石膏,對此女學生父母認為,業者該負起賠償責任。
    2018/07/16 20:27
  • 大谷翔平右手肘傷勢 2到3週內重新評估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告訴記者,日前扭傷右尺骨副韌帶的「二刀流」新秀大谷翔平,會在2到3週內重新評估傷勢。
    2018/06/19 12:09
  • 腳踝已無礙 大谷明重返投手丘先發戰水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訂明天重返投手丘,擔任天使與西雅圖水手隊系列戰最後一場的先發。
    2018/05/06 09:48
  • 大谷傷癒復出先發 擔任DH敲出二壘打

    苦吞4連敗的天使隊,回到主場面對金鶯隊,因為跑壘扭傷腳踝的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個打數有一支二壘安打,看來傷勢沒有大礙,加上金鶯救援投手救援砸鍋,讓天使以3比2終止4連敗。
    2018/05/02 19:47
  • 踝傷無礙! 大谷翔平復出戰就敲二壘打

    星期日在比賽中扭傷腳踝的大谷翔平,今天面對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復出,並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現在天使隊教練索西亞宣佈,面對西雅圖水手的系列賽會安排大谷先發投球,所以球迷有機會欣賞到大谷碰到鈴木一朗的日本對決。
    2018/05/02 17:59
  • 大谷敲本季第4轟 左腳踝扭傷列觀察名單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28日主場出戰洋基,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在二局下敲出本季第4支全壘打,不過在第五局卻因為跑壘扭傷腳,之後被替換下場。球隊在賽後表示,大谷左腳輕微扭傷,已經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總教練則透露,目前都還不確定是否影響先發投手名單。
    2018/04/28 20:54
  • 快訊/紅襪傷兵多 林子偉將重返大聯盟戰洋基

    先前下放紅襪3A的「台灣海嘯」林子偉將重返大聯盟!紅襪對上光芒雖然逆轉拿下8連勝,但明星游擊手波格茲卻在7局上扭傷腳踝退場。林子偉因為在3A連2場敲出5成打擊率的好成績,確定將在下一場對上洋基的比賽當中重回大聯盟出戰。
    2018/04/09 10:07
  • 荷籍女教師登山扭傷 救援「費用全免」讓她超吃驚

    一名來台教書的荷蘭籍女教師趁著週一(12日)好天氣,與友人一同前往新北市三峽登山,途中不慎扭傷左腳,好心的登山客發現,報請消防救難人員協助女教師下山,不料女老師看見大批救難人員,擔心救援花費高昂,便立刻皺起眉頭,直到下山後問起相關費用,發現居然是「免費」才讓她鬆了一口氣,並感謝救難人員的幫助。
    2018/03/16 19:12
  • 驚嚇!鵜鶘明星前鋒戴維斯扭傷左腳踝 列入傷兵名單

    在明星球員考辛斯本季因傷報銷之後,紐奧良鵜鶘隊再添傷兵。安東尼戴維斯在和國王隊的比賽中,扭傷左腳踝,提前退場,這讓損兵折將的鵜鶘,又少了一位禁區悍將。
    2018/03/08 18:21
  • 受傷將動刀 足球明星內馬爾謝粉絲打氣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扭傷腳踝且蹠骨骨折後,今天在上社群網站留言,感謝粉絲支持。
    2018/03/01 13:31
  • 嘉義燈會賴揆點燈 水陸空燈藝吸睛

    台灣燈會在嘉義,晚間以擊鼓方式點燈揭開序幕,由於張花冠巡視燈區扭傷腳踝,賴清德致詞幽默表示,縣長為了宣傳,不惜讓自己的腳受傷;而今年台灣燈會占地50公頃,規模歷年最大,七大主題18個燈區,讓大朋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2018/02/17 00:30
  • 賈永婕滑雪摔下纜車 忍痛硬玩美腿「骨折」

    女星賈永婕日前和老公及友人一起到日本遊玩,而因正值冬季,賈永婕也到滑雪場挑戰滑雪,未料在搭乘纜車時卻意外扭傷自己的腳踝,但她依舊照玩不誤,但回台時原本扭傷的腳踝已經嚴重瘀青腫起,被醫生判定已經「骨折」!
    2018/01/19 12:27
  • 湖人球哥左肩扭傷 確定缺席耶誕節大戰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新星「球哥」波爾(Lonzo Ball),昨天在和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扭傷左肩膀,因此無法參加耶誕節和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
    2017/12/25 15:27
  • 店員惋惜「上天好殘忍」 男星白眼到不行

    男星李易日前到海南島錄節目,沒想到錄影第一天玩遊戲太認真,不小心從2公尺高的繩索摔落,腳踝扭傷只能跛腳行走,沒想到昨(20)日在美食廣場買飲料,被店員當成瘸子,讓李易PO白眼照表示心中的無奈。
    2017/12/21 14:16
  • NBA耶誕大戲勇士戰騎士 柯瑞將缺席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表示,2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右腳踝扭傷未癒,將錯過25日對上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耶誕節大戰。
    2017/12/20 15:57
  • 勇士逆轉鵜鶘  柯瑞轟31分扭傷腳踝退場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下半場上演絕地大反攻,終場以125比115擊敗紐奧良鵜鶘,勇士當家球星柯瑞砍下全隊最高的31分,但終場前不久卻因扭傷腳踝退場。
    2017/12/05 15:17
  • 頑GAME鐵牛「慣性扭傷」 竟讓小腿肌肉慢慢萎縮!

    扭傷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相信許多人都有腳扭傷的經驗,甚至有些人會「慣性扭傷」,但物理治療師提醒不要不重視,當心小腿慢慢萎縮!
    2017/12/01 18:06
  • 2歲女打卡介苗「骨髓被吃掉」 女星怒討賠償

    女星張心妍曾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而走紅,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幸福育有2女。近日,她在臉書透露2歲女兒Ona前陣子走路一拐一拐,原以為是扭傷,不料是打卡介苗引發的骨髓炎,當骨科醫生直說「骨髓被吃掉滿多」時,讓她相當心疼,也表明之後會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金。
    2017/11/22 19:13
  • 飛行傘賽完美降落得0分 港選手意外扭傷

    2017年埔里國際飛行傘公開賽,11、12日2天在埔里鎮虎頭山展開,採定點計分方式,飛行選手必須降落在指定地點,圓圈直徑5公尺內的白點才計分,分數越接近0分的,排名越前面,這次參賽選手一共58位,來自各國,就在賽程中,突然出現小插曲,1名香港選手降落時,腳不小心扭傷,由救護車送醫,幸好傷勢不重,只是影響比賽成績。
    2017/11/12 13:04
  • 空屋凌晨火警 疑佔屋街友奔逃扭傷腳

    今年凌晨,新北市三重一棟廢棄的空屋發生火警,在屋內睡覺的黃姓男子趕緊奔逃,不過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內幾乎全被燒光,後來才發現,這名男子不是屋主,疑似是佔據空屋的街友。
    2017/10/22 09:04
  • 林書豪開季首戰右膝髕腱斷裂 本季確定報銷

    NBA台裔球星、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新球季首戰作客出戰印第安那溜馬,比賽進行到第4節剩下4分53秒上籃時扭傷右膝,更連喊5次「我完了!(I’m done)」。經過檢查後,籃網隊公布為右膝髕腱斷裂,本季宣告報銷。
    2017/10/19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