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打呼 結果共165筆

  • 鼾聲不連貫 6歲男童插管險送命

    如果家裡的幼兒睡覺會打呼,而且這個鼾聲不連貫,好像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情形,可能就是罹患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個6歲小弟,罹患了這種疾病,長期缺氧讓他心肺功能喪失,住進加護病房,差點沒命。
    2006/03/20 19:33
  • 打呼嗎?止鼾牙套幫你脫離惡夢

    在高雄,有一對醫師夫婦,先生是睡眠中心主任,夜裡的打呼聲卻吵得太太睡不著,身為太太的牙醫師,終於找到了一項法寶,就是止鼾牙套!他們把牙套用在呼吸中止症的病人身上,成效高達75%。
    2006/01/11 14:09
  • 最新治療手術 根除打鼾困擾

    深受打鼾困擾的民眾有福了,美國一項新的治療打呼的療法,是將三根軟管子插入軟顎,整個手術過程只要15分鐘,讓病人從此擺脫打鼾的困擾。
    2005/11/02 18:07
  • 鼾聲擾人清夢 羅文嘉夫婦半夜上演「家暴案」

    羅文嘉夫婦半夜上演「家暴案」?!羅文嘉昨(24)日帶著嬌妻劉昭儀參加TVBS-G《超級兩代電力公司》錄影,兩人在節目中大談男人婚前婚後的不同,劉昭儀爆料,羅文嘉的打呼聲震耳欲聾,常常讓她難以入眠,所以她會趁老公熟睡時,偷打他的臉,或是拿夾子夾住他的鼻子,以降低鼾聲的分貝,羅文嘉表示,「老婆偷夾我鼻子的事,對我來說是一種侮辱,我已經言詞拒絕過,不允許再發生了。」
    2005/09/27 12:34
  • 【大選縣市報】打呼亂脫衣! 羅文嘉夫婦笑談婚姻

    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今天參加TVBS-G「兩代電力公司」節目錄影,羅文嘉跟老婆劉昭儀,大談婚姻生活,大家才發現,平常看起來很守規矩的羅文嘉,一回到家中就會開始亂脫衣服,還會打呼,讓老婆劉昭儀大傷腦筋。
    2005/09/24 13:08
  • 打呼救星 美發明軟顎支撐治療

    很多人都有打呼的困擾,美國醫界研發出一種最最新的「口腔軟顎」治療手術,只有短短半個小時的手術,馬上可以讓你去除打呼的困擾。
    2005/06/08 18:51
  • 不開刀不雷射  「打呼」請咬壓克力

    打呼不是病,嚴重起來卻會要人命,但是以往大家都求助耳鼻喉科或胸腔科,動不動就要開刀或雷射,但現在有一位牙醫大力推廣,聲稱只要咬著0.3公分厚的壓克力齒模睡覺,就能呼吸順暢,吵人的呼聲也將不再。
    2004/11/02 18:11
  • 上海少年長不高 導因嚴重打呼

    這則新聞提供給家長參考,上海一名15歲的少年因為身高比同年齡的孩子還要嬌小,在前往醫院檢查後發現,長不高的原因竟然是長期打呼所造成,醫生認為睡眠品質不好,影響了生長激素的正常分泌。
    2004/07/28 17:34
  • 香港研發打呼新療法 降低4成噪音

    打呼太大聲,往往讓自己的另一半相當困擾,現在有新療法出現了,香港大學醫學院成功研究出全球第一個從口腔植入「纖維軟管」的新療法,只須花約15分鐘,就可以把打呼的噪音降低4到5成。
    2004/07/22 14:14
  • 日學者新發現 打呼易導致腦中風

    根據日本學者的新發現,睡覺會打呼的人可能要多加小心了。因為如果在睡眠中不斷打呼,腦部血液流動速度不但明顯變慢,更會使得頸動脈血管容易堆積脂肪,引發腦中風、腦溢血等腦血管疾病。
    2004/02/25 14:47
  • 日本高枕頭花樣多 讓你一夜好眠

    想要好好睡上一覺,一個好枕頭很重要,在日本就有上百種功能不同的枕頭,任你選擇,例如透過骨頭傳導音樂的高科技音樂枕頭,以及幫助你睡覺不打呼的聰明枕頭,一起來看看這些五花八門的枕頭商品。
    2004/02/24 14:14
  • 〈獨家〉打呼擾清夢 止鼾鼻環網路熱賣

    根據統計,在台灣大約有5成左右的上班族,有打呼的困擾,一家網路業者,特地從日本引進一款最新的止鼾鼻環,不但在拍賣網站,引起廣泛討論,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銷售了1000多份。
    2004/02/14 17:58
  • 鐵人72小時不睡覺 為爭25萬獎品

    台中市一家寢具業者,推出「鐵人七十二小時不眠」活動,才第二天,十九名參賽者淘汰的只剩兩名。參賽者說,最難熬的是清晨四、五點,尤其是其他人在一旁睡得打呼,真想棄權。
    2004/01/10 12:15
  • 第四代電子貓狗 今夏小朋友最愛

    最受電子狗迷喜愛的日本愛寶第四代,今天在台北世貿公開亮相,這隻愛寶不僅會眼睛會辨別主人,還會聽出主人的叫聲,像真的寵物狗一樣有喜怒哀樂,不過一隻要價6到12萬元,而且全球限量只在日本歐美發售,台灣要買還買不到呢。 玩球、伸懶腰,四隻腳都能靈活搖擺,這是日本第四代sony AIBO電子狗,不只眼睛能認人,還能辨別主人的叫聲,玩具業者吳小姐﹕「NINO,看看我,牠的背部頭部都有感應器,所以你摸牠的話,牠會感覺,所以牠會知道你在鼓勵牠,藍燈代表關心,紅燈代表牠在生氣 。」 第四代愛寶頭上還會亮燈,不只愛寶有喜怒哀樂,同時登台的機器貓,還會回答主人,玩具業者葉敏雄﹕「你在跟他互動的時候,像這樣子,他會跟你握手,頭的部分你摸他,他會很舒服的時候,就眼睛就會閉起來了,就會有一種睡覺的感覺 ,有時候,牠還會打呼。」 記者﹕「小朋友你喜不喜歡電子狗?」小朋友﹕「喜歡。」記者﹕「會不會想要一隻?」小朋友﹕「啊,想,(記者﹕那一隻六萬塊呢)哦。」 看到日本二三四代愛寶來台參加玩具展,和家中貓狗一樣可愛,每一隻都成了小朋友的最愛。
    2003/07/24 13:46
  • 鼾王比賽 比誰打呼聲大

    打呼既擾人清夢,呼聲太大也可能是病,不過大陸南京最近有個鼾王大賽,就比誰的打呼聲大,參賽者的呼聲果然是如雷貫耳,而打呼冠軍則能獲得醫院免費治療。
    2003/07/24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