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打呼 結果共164筆

  • 離譜!小偷太累 潛民宅躺床打呼睡覺

    苗栗一名小偷,潛入民宅偷竊,結果女屋主回到家時,發現小偷身上揹著她的包包,竟然還躺在她的床上,呼呼大睡,就連員警趕來,小偷還是繼續打呼,繼續睡,直接被帶回警局,他供稱,自己前一天喝了酒,才會不小心誤闖民宅,但警方發現失竊民宅的門鎖有被撬開痕跡,認為這名小偷說謊。
    2011/10/24 18:39
  • 英貓打呼同「飛機聲」 狗比人還大

    你知道嗎?英國一隻老貓,牠的呼吸聲,居然可以跟小飛機降落的聲音一樣大!讓牠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呼嚕聲最響亮」的貓;還有一隻狗,比人還大,牠的臉是人的4倍大!看來,有機會成為世界記錄中「全世界最大的狗」。
    2011/05/11 12:50
  • 「呼呼大睡」非好眠! 嚴重打鼾「腦中風」

    白天容易打瞌睡,精神不集中,晚上睡覺又大聲打呼,有這些症狀的話,小心可能罹患「無症狀腦中風」,其實就是因為嚴重打鼾,引發的睡眠呼吸中止,導致腦血管缺氧阻塞,醫生提醒,睡覺打呼聲,大到吵到別人時,最好要做檢查了。
    2011/05/05 12:45
  • 打呼聲不再惱人! 上顎裝支架治打鼾

    不少人可能都有打呼的困擾,現在醫界推出一種新技術,只要在上顎裝上支架,就能夠減少軟顎震動,供稱這種新的治療打鼾療效比傳統手術好,不需要住院治療,不需要全身麻醉,不過價錢較高,是傳統手術的1倍多,得花到4萬元。
    2011/03/05 18:24
  • 周董保鑣曝光 打呼聲響=下班鐘

    周董周杰倫真的很忙,旁邊的保鑣,同樣一刻不得閒,他的好朋友最近就在微博上爆料,必須等到周杰倫睡覺到打呼,才能下班,當然認真工作,周杰倫有所回饋,就是過年包人民幣5000元大紅包,而且還把保鑣的臉給曝了光;今天周杰倫和阿嬤剛好出席新的拒菸廣告記者會,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曝光消息影響,那位被PO上網的保鑣夏樂,似乎沒有跟著出席,倒是難得和阿嬤亮相,阿嬤公益廣告自然的表現,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2010/11/16 13:26
  • 男打呼難治 威而鋼讓鼻也充血

    服用威而鋼,想重振雄風的男性朋友,可能得小心副作用!一名家住台中50多歲的男子,因為打呼,經過手術藥物,怎麼治都治不好,事後醫生才發現,原來因為他服用威而鋼,間接導致鼻黏膜也充血,打呼的治療才會沒有進展。
    2010/10/05 12:37
  • 存活是奇蹟! 老外爆運將「開車盯TV」

    居然有外國朋友說,能在台北活下來真的是「奇蹟」,到底遇上什麼事?這是一名來台灣採訪電腦展的外籍記者,搭上一台計程車,運將不僅邊開車邊看電視,還打起視訊電話,可把老外嚇到不行,直說太魯莽了,嚇得拍照存證還PO上網路,不過相關單位表示,對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管。危險駕駛顯然不只一樁,甚至有老外說聽到司機在打呼,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2010/06/07 13:01
  • 「睡前打掃30分」 解決入眠睡好覺

    現代人壓力大,常常反應在睡眠品質上,出現睡不好的狀況!像是打呼、磨牙或是不定時的翻轉,幾乎每個人都會出現,而透過睡眠紀錄,可以觀察改善,心理醫師建議先從睡前焦慮著手,在睡前1小時用間進式的肌肉放鬆、腹式呼吸法,或是簡單的清掃動作,也有改善效果。
    2010/05/24 12:48
  • 貨車無照酒駕拒檢 警轟16槍追捕

    苗栗一名男子無照酒駕,在等紅燈時,對其他汽車駕駛亂按喇叭,被巡邏員警看見上前盤查,結果男子拒絕停車,跑給警察追,沿路闖紅燈,還蛇行、逆向行駛,警方最後連開16槍,追了10公里才逮到人,男子回到警局,還醉倒在地,睡到打呼。
    2010/02/24 10:46
  • 打呼致陽痿! 德研究「男」當心

    會打呼的男性要注意了!根據一份德國的醫學研究報告,打呼除了影響枕邊人的睡眠,還可能造成陽萎,原因就在打呼造成的缺氧狀況,會間接造成男性性器官需要的一氧化氮不足,造成陽萎;醫生提醒治標還得先治本,而且打呼還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有問題還是要趕快就醫。
    2009/10/26 19:39
  • 健康把關小幫手 監控你睡眠品質

    身體健康平常要靠自己來把關,日本業者推出不少好用的貼心產品,幫助您從早到晚,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像是放在身上、隨時計算卡路里消耗量的小幫手,另外還有一種專門監測你睡眠狀況的儀器,你在熟睡過程中,是否打呼,身體是否翻動,機器都讓你一目暸然。
    2009/08/25 22:43
  • 打呼助減肥 打呼一夜=運動30分

    許多人可能會因為枕邊人打呼,而感到困擾,但是根據美國最新的一項研究調查,其實在夜裡打呼,可以幫忙消耗許多熱量,專家換算一下,打呼一整個晚上,就相當於在健身房運動30分鐘,可以消去375卡路里;另外過去有一種說法是,半夜吃東西容易胖,專家也說,這種推論毫無根據。
    2008/12/19 22:27
  • 常打鼾是警訊 易患心臟病、糖尿病

    您睡覺會打呼嗎?如果你會打呼,或是枕邊人會打呼,您要小心,可能是許多疾病的高危險族群;根據英國最新的醫學研究,經常打呼的人,有相當高比例會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嚴重的還可能會因為打呼而窒息;醫生建議,有打呼困擾,最好尋求專業治療。
    2008/04/24 22:45
  • 7歲童會打呼 先天心臟病作祟

    7歲小朋友睡覺會打呼,竟然是心臟病引起的!台中一名7歲的胖小弟睡覺會打呼,運動完也特別喘,多次檢查才發現,他罹患的是先天性心臟病,必須接受心臟手術,醫師呼籲,小孩打呼並不尋常,家長要特別注意。
    2008/01/29 12:44
  • 要命的156分! 斷背山主角疑枉死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在紐約猝死暴斃,警方今天解剖驗屍,初步排除他有使用非法毒品,不過,警方還原希斯萊傑斷氣前的幾個小時發現, 當女傭下午1點上門時,還有聽到他的打呼聲,一直到確認他死亡的3點36分,這長達156分鐘,旁邊一直都有人,如果能即使搶救,或許不會就這樣枉送性命。
    2008/01/24 17:38
  • 紐倫堡小北極熊 打呼像發動引擎

    德國紐倫堡動物園,被媽媽棄養的小北極熊,健康狀況越來越理想;牠在睡覺時,還會發出像發動引擎時的打呼聲,可愛模樣,也讓牠的人氣直追努特,成為德國動物界的新寵兒。
    2008/01/19 00:15
  • 會打呼小恐龍,業者?

    一隻有情緒,會傷心、會高興、會累、會睡覺的小恐龍,它的出現已經引起全球關注,它是一隻人工智慧的電子寵物,不像冷冰冰的機器,倒像是一隻活生生的寵物,鴻海看準商機取得製造訂單,台灣跟全球同步,將在星期五開放預購,話題十足,已經未賣先轟動。
    2007/12/13 19:34
  • 【消費一把罩】會打呼小恐龍 人工智慧獨家曝光

    一隻有情緒,會傷心、會高興、會累、會睡覺的小恐龍,它的出現已經引起全球關注,它是一隻人工智慧的電子寵物,不像冷冰冰的機器,倒像是一隻活生生的寵物,鴻海看準商機取得製造訂單,台灣跟全球同步,將在星期五開放預購,話題十足,已經未賣先轟動。
    2007/12/13 09:56
  • 會打呼小恐龍 人工智慧獨家曝光

    一隻有情緒,會傷心、會高興、會累、會睡覺的小恐龍,它的出現已經引起全球關注,它是一隻人工智慧的電子寵物,不像冷冰冰的機器,倒像是一隻活生生的寵物,鴻海看準商機,取得製造訂單,台灣跟全球同步,將在星期五開放預購,話題十足,已經未賣先轟動!
    2007/12/12 19:25
  • 杜瞌睡? 鄰座官員;沒聽到呼呼聲

    杜正勝倒底有沒有睡覺?在立法院引發爭議,還原防災會報當天現場,坐在杜正勝旁邊的分別是教育部和農委會的官員,本台記者一一向他們詢問,杜正勝到底有沒有呼呼大睡?他們很確定杜正勝沒有打呼,不過也有官員說忙著聽簡報,沒注意啦!
    2007/10/08 17:40
  • 重拾安全感! 「209」睡覺還打呼

    在高速公路分隔島生活2年的小黑狗「209」,終於回到都市生活!目前已經將近百位的民眾,搶著想要認養牠,甚至關切電話已經打爆,讓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電話癱瘓,被帶回都市裡生活1天2夜後,209的情緒明顯已經放鬆,甚至睡覺還會打呼。
    2007/02/06 11:50
  • 〈獨家〉有救了!  善心民眾送小胖呼吸器

    日前我們獨家報導,彰化一名國小男童,患有呼吸睡眠中止症,呼吸道寬度只有一般人的10分之1,打鼾聲音特別大,必須靠呼吸器才能入睡,有民眾看了報導之後,專程把呼吸器送給小胖,希望小胖可以好好睡個覺。
    2006/04/25 17:38
  • 睡覺嚴重打呼者 大陸解放軍不收

    中國大陸解放軍的待遇,比起一般行業,相對要好很多,不過當然要進入大陸解放軍,規定也相當的嚴格,根據大陸解放軍最新頒定的規則,除了不能有嗑藥習慣,身上不能有刺青外,晚上睡覺如果打呼太大聲,對不起!解放軍也不收!
    2006/04/24 22:21
  • 研究:打鼾的小孩注意力不集中

    如果您睡覺時有打鼾的困擾,這很有可能遺傳自您的父母親!根據美國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打鼾」這種症狀,的確和父母遺傳密切相關,研究同時顯示,膚色越黑的人,越容易打鼾,專家警告,如果您的小孩,1個禮拜內打呼次數超過3次,很有可能會影響他們的學習,因為小孩的注意力,會比較不集中。
    2006/04/13 22:20
  • 鼾聲不連貫 6歲男童插管險送命

    如果家裡的幼兒睡覺會打呼,而且這個鼾聲不連貫,好像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情形,可能就是罹患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個6歲小弟,罹患了這種疾病,長期缺氧讓他心肺功能喪失,住進加護病房,差點沒命。
    2006/03/2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